印尼峇里岛盛大游行 传播法轮大法美好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3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印尼峇里岛举办了盛大的游行,向当地民众传播“真、善、忍”的美好。游行队伍从Petitenget海滩走到 Seminyak海滩及Legian海滩,在日落前又回到Petitenget海滩。这场壮观的游行由一千二百多位来自印尼、日本、南韩、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越南、香港、澳门及巴拿马的法轮功学员共襄盛举。

活动开始前,先进行了百人功法表演。游行随即开始,由一百五十位印尼及越南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开道,之后是不同颜色的横幅、旗帜及腰鼓队。

横幅与旗帜上面写的是“真、善、忍”,“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些吸引了沙滩上很多观光客的视线。

在游行开始之前,许多游客被在Petitenget海滩入口处庄严的法轮功功法表演所吸引。他们纷纷表示感兴趣,当场询问如何学习功法。有些游客表示回到他们自己国家后,会学炼法轮功。

游客们对游行的壮丽感到惊叹。得知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上亿人学炼法轮功,但法轮功却在中国被中共残酷迫害后,许多人在反迫害及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带上法庭审判的请愿书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