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州法轮功学员盼总理G20为人权发声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3日】

布里斯本三名法轮功学员日前向即将前往中国杭州出席G20峰会的澳洲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请愿,帮助他们在中国因炼法轮功而被关押的家人,并希望总理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法轮功是中国的传统修炼功法,以修炼真、善、忍为准则,1999年被迫害前,在中国有超过一亿人在炼,让这些人身体更健康了,社会道德提高。可是从1999年开始,中共前领导人 江泽民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17年已经过去了,但是迫害还继续在进行着。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被抓捕、被投入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使用各种酷刑、高压电电击,超过一百万人被活摘器官。

因此布里斯本法轮功学员于8月31日聚集在市中心的King George广场举办新闻发布会。希望总理特恩布尔此次参加杭州G20峰会,帮忙传达“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以及把严重侵犯人权者绳之以法”的信息给中共的领导人。

曾经被判刑十年,当年是清华学子的孟军,在监狱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他的同学、教授有的被折磨至死,有的被折磨到发疯,他呼吁:“这个迫害持续这么久,对人权的践踏默不作声,是人类的耻辱,迫害必须立即停止。我呼吁参加G20峰会的总理特恩布尔提出人权问题,特别是对中国领导人提出法轮功被迫害问题,促请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停止邪恶的活摘器官,迫害者绳之以法,释放所有还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同样是清华学子的David Yu,1991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开始迫害,他被判刑四年及两年半的劳教所,在监狱期间被用高压电酷刑,他的妻子及家人都被抓捕判刑,在监狱也遭受各种酷刑,他呼吁:“面对这种暴行,澳洲政府不应该保持沉默,我请求总理特恩布尔利用九月参加G20峰会的时候,向中国领导人提出澳洲公民的明确讯息,马上停止迫害法轮功,马上停止活摘器官。”

现居澳洲布里斯本的Hank陈在会上表示,他的岳父于今年5月因信仰而遭到关押。他和妻子Emma对父亲的安全感到非常忧心。Hank表示,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是国内非法器官移植活动的主要来源,他的岳父面临着被强制摘取器官的危险性。

Hank感叹地说道,自己的妻子于上周刚诞下陈家的第一个小孩,但是她的父母却无法前来探访。除了其父亲被关押外,Emma的母亲也因炼法轮功而被列入“黑名单”,护照被封锁而无法出国。他期待迫害早日结束,让他们一家人得以团聚。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民众驻足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并签名呼吁总理关注此事。据称,台湾、以色列和西班牙已立法禁止国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而澳洲国会对此事尚未表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