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吉尼亚州府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30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府查尔斯顿落下帷幕。这是“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来到西弗吉尼亚州。

从八月十二日开始,在西弗吉尼亚州政府议会大厦中心圆形大厅展出,吸引了众多政府工作人员,及来自全美和世界各地游客的驻足参观。人们纷纷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将如此高水平的画展带到西弗吉尼亚州,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到法轮功及迫害真相。部分观众对法轮功修炼表示浓厚的兴趣。逾百人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声援法轮功的反迫害。

画展期间,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西弗吉尼亚分公司也在这里举办一场慈善捐款新闻发布会,分公司总裁及公司高层悉数到场观看了画展,并表示非常有幸借此机会参观了画展。一位该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当听到关于正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真相时,满含泪水,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她和同伴一起在反活摘征签表上郑重地签上了她们各自的名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