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和名古屋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

日本京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30日】

日本传统节日上传真相 民众署名举报江泽民

DOMATSURI是日本最大级的舞蹈的祭典,每年八月末在日本中部城市名古屋的繁华街举行。日本国内外的众多团体都应邀参加。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的祭典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也借此机会,在这盛大的节日上,在街边一角挂起了反迫害的条幅,并向过往民众讲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听了真相的民众都被江泽民及中共的恶行所震惊,并积极的在“刑事举报书 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上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截至二零一六年七月,已经有十七万多的日本民众署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对全国范围内的无数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关押,判刑。至今,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残,致死。在这迫害中最为残酷的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这罪恶仍在持续着。当学员们把真相告诉日本民众后,过往的民众有的听了后张大了嘴巴,同时郑重地在举报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在这两天的署名活动里有很多感人的事。有一位中年日本人先生和他的两位外国朋友一起走过来,问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呢?”学员给他解释后问他能否署名,他急忙说:“当然要签。”同时他还要他的两位朋友也来签名,这时候他的两位朋友已经在其他学员那里签完了。临走时他还说:“加油啊!”

还有一位年轻朋友,他在等红灯,学员走过去给他刚讲两句,他就说:“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问他是否听过法轮功及遭遇的迫害,他说:“当然听过,当然知道。”之后签完名字后匆匆骑自行车而去了。

两天的活动中,超过一千二百余人署名举报江泽民,法轮功学员表示,期望这邪恶的迫害早一天结束,让法轮大法的美好会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日本京都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日本京都的法轮功学员在这一古都的最繁华地段,举办了声援起诉江泽民的征签活动。京都当地的许多日本民众在了解到真相后,不论年龄大小,都给予支持。他们签完名后,有的说“加油”,“谢谢”,有的跟学员握手表示鼓励。

在征签活动处,学员们摆出许多揭示迫害法轮功元凶——首恶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的看板和图片,并用扩音喇叭播放相关的真相。

京都当地的许多民众看到图片后都表示震惊。一位七、八十岁老年妇人惊愕地说,她不敢相信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她情不自禁喃喃自语:“这太残忍了,这太残忍了”。这位老妇人一边签名一边急迫地说:“一定得赶快让更多的人都知道,活摘器官的这种事只有中国共产党政权才能做得出来。”

有三个大学生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解,马上接过笔来签名,还瞪大眼睛反复地说:“这是真的吗?太残忍了。”他们签完名接过真相传单后,举起手臂向学员们表示支持,说,“一定加油啊!”

有位日本女士特意来到学员面前说:“刚才我已经签过名了。(活摘)太残忍了,应该让所有的人知道这事。我会尽我所能告诉我周围的人。”

有一些来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也当场签了名。有一位对迫害有一定了解的中国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举行征集签名的活动,立刻在签名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还有位年轻的中国女士和家人边说边走,正好路过活动地点时,学员上前对她说:“请您也来支持,签个名吧。”她了解真相后,马上豪不犹豫签了自己的名字,并对学员说:“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来京都旅游的,除了中国游客外,还有来自欧美国家,也有来自亚洲,如韩国,台湾及香港等地的。许多游客在接到真相传单或看到展板的内容后马上在征签表上签名。不少游客表示,这样的事情(活摘)绝对不能再持续下去了,必须马上予以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