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议会大厦里的法轮功真相点

盐湖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30日】

美国犹他州议会大厦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议会山,俯瞰市中心,为州长办公室和州议会所在地。

这是一座新古典主义建筑,建于1912年到1916年。1978年列入国家史迹名录。每年夏天来这里参观旅游的游客源源不断,今年来参观的游客们在这里发现了一道新的风景线——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点。

“我走了很多城市,第一次在政府大楼里面看到你们。”一个来自加州的导游在犹他州议会大厦里面惊奇地说。“这么偏僻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游客们大声讨论着。

明真相的政府官员给予支持

据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介绍,从去年开始了这个真相点,由于明白真相的政府官员给予支持,他们在这里获得了每周三天设立真相点的许可,而且都是最好的位置。星期五和星期日是在议会大厦富丽堂皇的大厅里,星期六是在大厦正门的门口。

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的真相点,包括资料台,各种展板,播放真相视频的电视,录音,学员也在此炼功。还有精美的犹他州和附近风景点的明信片,免费提供给游客。

年轻人:我们多拿一些资料回去

一个中国年轻人带着父母在州政府议会大厦游玩,刚开始他们接了一张明信片就离开到大厦里面去了。不多久,他们又再次出现在真相点,老人在驻足观看学员炼功,那个年轻人就对老人说,“您不是想了解真相吗?我们多拿一些资料回去。”说着,他自己主动到真相资料台上每种资料都拿了一份交给老人。

一个中国留学生模样的人,看到在草坪上炼功人中有西方人,一直在那里等到学员们炼完功,主动找西人学员询问他为啥选择修炼法轮功。

每周六来真相点的孙女士表示,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们很多喜欢拍学员炼功的照片,尤其他们看到有西方人在炼功时,更是感觉好奇,总是拍个不停。有些年轻人,也会对着每块展板拍照。

孙女士说,不少大陆人都表示理解法轮功,很多人说走到哪里都看到法轮功的身影,令他们觉得很吃惊。有人还问孙女士,站在这里你可以拿多少钱?孙女士说:“我们都是义务的,自愿来的。这么大热的天,如果不是发自内心,即使给你钱你会站在这里吗?”明白了真相的游客,冲孙女士竖竖大拇指。

四川游客:还要继续为我的法轮功朋友伸冤

从四川成都来的一名游客告诉真相点学员,他是教育系统的,他有个朋友因为炼法轮功受到迫害。他说:“我那个朋友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即使在国内那种残酷迫害的情况下,我还是为那位朋友说话,写信给上级主管单位请他们不要迫害那个朋友。”

他继续说:“势单力薄啊,我所做的改变不了国内的局势。在这里能看到你们太好了。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我回去后,还要继续为我的法轮功朋友伸冤。”

大陆游客高喊“法轮大法好”

刚过去的星期日,一位游客递给学员一个全新的Iphone6,说是捡到的,没找到警察,就交给了法轮功学员。学员Dave拿着手机去找失主。大厦内外有上百个游客,怎么样才能找到失主呢?当Dave走到大厦外面的时候,他发现三位中国游客好像正在找东西,他就走过去把手机递过去,正好是那三个游客中的妈妈的手机。

三人找到手机很高兴,用不流利的英语问如何感谢Dave,不会讲中文的Dave就对他们说:“法轮大法好”,三个人就高兴地喊着“法轮大法好”,跟Dave告别离开了州政府大楼。

无神论者:你说服了我!

一天来了一位自由撰稿人,自称是无神论者,他问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为何修炼法轮功。

自小从台湾随父母移民来到犹他州的刘女士说:“我自己本来也是个无神论者。在二零零零年左右就接触法轮功,也一直阅读法轮功书籍,但一直没真正的信和修炼。直到前几年,我的生活遭遇了很大的变故。”

她说:“我发现自己作为单身妈妈照顾长大的儿子变得非常的不喜欢我了,在家里甚至连看都不看我一眼。”这让从小和母亲关系不好的她非常痛心,她说:“我不想儿子重蹈覆辙。经过思考,我从此立下决心,成为一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

“从那以后,我的时间虽然更多的奉献在法轮功各类讲真相活动上,但当我开始按照一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要求自己时,(因为我自己的身心升华)我和儿子们的关系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儿子们甚至也参与到讲真相的活动中了。”

那位自由撰稿人听了刘女士发自内心的心声和故事后,他对刘女士说:“你说服了我!”

西人游客:我看到了你们被光罩着

一个来帮朋友证婚的专业证婚人,在真相点听了学员的介绍后,就离开去拍照了,后来他又返回真相点,激动地对学员刘女士说:“我刚拍照的时候,看到了你们这里被光罩着,充满了能量。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景象。”他再次驻足请学员给他介绍更多法轮功相关信息。他表示回去后一定要了解更多。

一位旅游大巴的西人司机认真听了学员介绍法轮功,听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听到有很多学员只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情况时,他用手背擦拭着眼角的泪水,最后他取了各类资料,表示回去一定多了解。

有些导游了解了真相,有时候他们也会主动给游客介绍法轮功。一个来自加州的年轻导游刚开始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学员们知道他有误解,就陆续和他交流,他最终打开了心扉。他表示很佩服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坚韧和毅力,并接收了学员送给他的明信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