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办公室:访华将提人权与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7日】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于下周二前往参加G20峰会。周五,加国总理办公室在回答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提问时表示,特鲁多访问中国期间,会向当局提出人权问题,而法轮功正是加拿大关注的中国人权问题之一。

今天(8月26日)早上加拿大法轮大法学员向总理办公室递交了民众的请愿──12万加拿大人签名请愿,要求总理访华期间提出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总理办公室向新唐人记者表示关注法轮功遭受的迫害,访问中国期间会提出人权问题。

特鲁多总理办公室的官员说:“人权问题,总理此行肯定会提出,这一直是与中方对话的议题之一。法轮功是加拿大非常关注的人权问题之一。”

同天,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新闻发布会上,揭露中共活摘暴行。

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表示:“为移植提供的庞大数量的器官来源是杀害无辜的人,主要是法轮功学员。中国的强摘器官是犯罪行为。中共及国家机构,卫生系统,医院,和移植业完全成为同谋。”

乔高近期呼吁总理向中国现领导人提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并敦促当局早日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乔高说:“特鲁多总理,他的政府应该利用一切机会,敦促中国(中共)当局立即停止,目前还在进行的器官掠夺和牟利。这将有助于对迫害的发起和策划者、元凶江泽民,尽快被绳之以法。”

特鲁多总理访华前夕,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东部和西部的多个省进行了将近300个城市的汽车之旅,将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诉加拿大民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