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昆士兰放映 观众呼吁制止活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6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中旬,澳洲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市多元文化中心和位于黄金海岸的格里菲斯大学分校分别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罪恶的获奖纪录片《难以置信》。观看影片后,观众们受到很大的震撼,纷纷谴责中共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立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安德鲁(Andrew Smith)是北美生活杂志(Lifestyle News)的驻澳记者。他观看影片后感触地说:“我真不敢相信这件事有多么重要。这事以前报道的不多,我会尽快着手报道。这件事远远超出任何人的想象,而它又是这样的真实。”

丽林(Liliane Franco)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学生,她说,“我想说的是,当与你很亲近的家人病得很厉害需要器官移植时,在你做出决定到另一个国家寻找器官时,你要好好想想,也许你的家人得以存活,但你却杀死了另外一个人。”

罗拉(Laura Blain)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她对影片中揭露的事实感到非常震惊:“不容置疑,太令人震惊了,每个人都会有同感。我对此事知道一点,知道有活摘的事,但我万万没想到规模如此之大!这件事太大了,而且关系到这么多人。我呼吁大家都来关注此事。”

克里斯丁(Christian Yates-Round)是一名飞行员。他说他以前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所以对影片中的内容并不感到太震惊。他说:“我一边看影片一边想人权的问题。人权在中国明显被贬值,可我并不太了解中共高墙后面到底发生着什么。但我要说,不论你怎么弄到了移植器官的钱,你一定要清楚器官的来源,这里有一个必须回答的道德问题。我很希望看到全世界都像以色列那样,制止他们的公民参与不道德的器官移植。”

大学讲师朱丽亚(Julia Sawyer)认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因为他们最健康,他们是最好的人。这也是最令人痛心的事。她说:“我要告诉人们,让人们知道(活摘器官的罪行),不要回避。”

澳洲海盗党(Pirate Party)昆省协调人布兰顿(Brandon Selic)观看影片后表示:“我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我很高兴有人制作了这部纪录片,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此事,但人们必须要了解,并采取行动。我要跟我们政党的政策发展委员会交谈,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要让人们知道这种行径是不道德的,必须制止。”

澳洲人权律师协会主席科恩在回答问题时说:“我强烈鼓励人们跟地方议员和联邦议员面谈,确保通过立法,使以这种骇人听闻的渠道获取器官成为非法行为。”

继布里斯本首映后,《难以置信》又在黄金海岸格里菲斯大学分校第二次放映,不少当地民众及政要和媒体人士前往观看,对影片中揭露的罪行感到非常震惊。

黄金海岸大学医院的提特斯(Thomas Titus)医生说:“我不敢想象,在中国医疗界有这样一批人直接参与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

他说:“就像纳粹一样,这些受过完整训练的外科医生,把活人切开,摘除他们赖以生存的器官,包括肾脏、心脏和眼角膜。眼角膜是人体最密感的器官之一,它却在受害者神智清醒的情况下被摘除…”

独立参议员候选人麦克(Michael Kaff)说:“我的灵魂在呐喊。做这样的事,晚上还睡得着觉吗?”

媒体制作人奥尔德文(Aldwyn Altuney)愤慨地说:“这是我在世界上看到的最肮脏、最不人道的事情。我不明白人为什么会因信仰被杀害?这不仅是发生在一两个人身上,而是这么多年来发生在千千万万的人身上。我们怎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之前,她还对葛德曼先生进行了电视采访,使当地民众对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绿党候选人丹尼尔(Daniel Kwon)也表示:“在二零一六年的现代社会中,还发生着这种事情,是一个耻辱。”

中共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人们纷纷表示,这种反人类罪行必须立即停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