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议会通过决议 声援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6日】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中国法轮功学员与家属纷纷向中国司法机关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全球各地政要、民众也群起响应控告江泽民活动。

台湾目前已有超过六十万民众加入声援。台南市议会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三日跨党派无异议通过人权提案,声援大陆民众告江,反对中共活摘器官。这是台湾第十三个地方议会通过提案。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表示,市议会不分党派通过声援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的议案,意义重大,也是对中共政府还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做法表示最严厉的谴责。他希望全国民众一起关心,法轮功学员被以不明不白的罪名关押、劳教,被活摘器官卖钱等不胜枚举的迫害,这是非常残忍的事,他请世界公民都要站出来同声谴责。

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而且不人道的,李文正说,如果中国还有良心,中国的政府和司法想得到世界的认同,就要开启调查中国民众的控告并严办江泽民集团,才能洗清中国不人道、不民主的形象,他呼吁中国的政府、司法单位重视。

台南市议员陈金钟认为,法轮功透过炼功达到身心灵健康,是一个非常好的团体,中共打压法轮功彰显对人权的漠视,他感到非常遗憾。他支持台南市议会声援法轮功严厉谴责中共不法的行为。大陆民众持续控告前江泽民政府打压迫害法轮功,他呼吁中国对于人民的期待应正面回应,并做出正确判决回应人民的期待,不要做出冺灭良心的事情。

台南市议员庄玉珠表示,透过市议会支持对中国大陆民众提出强烈的人权诉求,让法轮功拥有基本人权的存在,并透过串连全国每个县市议会重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她认为,举世都知道法轮功是最健康的团体,以强健身体为诉求。中共迫害法轮功,相当不道德,也是很不公平的事情,她永远跟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支持法轮功学员。

台南市议员蔡旺诠说,人权是全球关注的议题,中共当局针对过去不当的迫害,得还给法轮功一个正义及公道。他请民众共同关心,并期盼中国未来正义公平地对待法轮功学员。

另一提案人市议员唐碧娥表示,中国是人治国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有道德也没有人性、不合法,我们强烈反对。

中国掀起史无前例的控告江泽民大潮,截至二零一六年八月,在亚洲七个国家与地区,已经有一百六十万民众一起声援大陆二十多万民众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罪,也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连署举报江泽民,反迫害的浪潮持续涌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