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印尼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声援王治文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5日】

日本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阻王治文与家人团聚

8月25日,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日本的大使馆前,抗议中共剪毁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护照,阻扰他赴美与家人团聚,并向中共大使馆递交了抗议声明文。

抗议活动上,日本退党中心负责人佐藤国男宣读了抗议声明。声明表示,“强烈抗议中共非法阻挠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强烈呼吁中国现政权还王治文自由,使其能与家人尽快团聚!”“强烈要求查办这次迫害的背后黑手!”

抗议声明还列举了王治文在狱中受到的各种迫害,包括满口的牙齿被打掉;十个手指甲被牙签穿透;锁骨被打碎;七天七夜不让睡觉;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小号;四人一组的犯人轮番看管他,一闭眼就被打醒等。

声明指出,为了转化王治文,江泽民集团动用了各种手段和酷刑,整个迫害过程呈现出来时,将震惊国际社会。他一个人受到的迫害,将勾勒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轮廓。他的亲身讲述,将全面曝光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非法性和残酷性。这是中共害怕他出国的主要原因。

8月25日,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日本的大使馆前,抗议中共剪毁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护照,阻扰他赴美与家人团聚。(游沛然/大纪元)
佐藤国男表示说:“希望中共上层能本着人道理念善待王治文,妥善处理王治文先生护照被毁事件。因为王治文先生是通过合法手续申请到护照以及美国的签证,中共没有权利毁掉王治文的护照,阻扰他赴美与家人团聚。”

同时佐藤表示,希望中国现政府迅速查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惩办元凶,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日本退党中心负责人佐藤国男向中国大使馆投递了抗议声明文。他希望中共上层能本着人道理念善待王治文,妥善处理王治文先生护照被毁事件。(游沛然/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表示,迫害十多年中,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不懈地在传递法轮功真相。她说:“希望王治文能早日与家人团聚,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表示说:“希望王治文能早日与家人团聚,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游沛然/大纪元)
曾执教中国军需大学的医学博士杨贵远说,希望中国政府遵守基本人道,尽早让王治文能出国与家人团聚。他说:“王治文是早期的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当时曾出现在国内的媒体上,他被中共关押了15年,在监狱里遭受了各种酷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可谓残忍至极,中共非常惊恐这些迫害真相曝光在国际社会,所以拼命阻扰。”

杨先生说:“我因炼法轮功,曾被关押在中共的监狱里遭受了各种令人发指的迫害。曾被捆成球状,抬不了头,直不起腰,坐也坐不成,躺也躺不下,因为血液不通,身体胀麻,几乎没法呼吸。半小时左右,两臂、两腿便处于冰凉状态,人很快就昏厥过去了。”“中共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种种酷刑必须曝光在国际社会。”

杨先生表示,随着法轮功真相的传播,阻扰王治文赴美与家人团聚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不会长久。他说:“因为我们也注意到,在中共内部还有没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善良人,我觉得能发给王治文护照也说明了不愿与迫害元凶江泽民为伍的人大有人在。”

杨先生同时强调说,欧洲、美国等国家都相继通过了要求中国政府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决议案,他说:“来自国际社会的正义声援也迫使中共的迫害在众目睽睽之下无法继续下去。”

印尼雅加达中使馆前集会 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举办和平集会,抗议中共非法阻挠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重发护照,还王治文自由;而且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绳之以法。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王治文于当天的凌晨从家中被非法抓捕,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被释放后,仍被软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受到特务的跟踪与骚扰。今年八月,他的女儿王晓丹与丈夫从美国回到北京希望接父亲到美国团聚,但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没能离开中国,目前他在北京的家中受到更严密的监控。

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伸出援手,帮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