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权律师:有责任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4日】

揭露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获奖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分别于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晚和二十日下午,在墨尔本大学的联邦会议厅(Federation Hall)和维多利亚大学的一间讲堂举行放映会。放映会吸引了关注人权的各界人士前来,其中包括资深人权律师、社会学教授、法律专业的学生、人权活动家等。

观看影片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活摘黑幕令人震惊,正如片名所述“难以置信”,但影片的说服力让人们不得不相信“活摘”的确在发生,愤慨之余,他们纷纷表示会向社区传播这个真相,共同呼吁制止这一当今中共统治下正在进行的“大屠杀”。

留学生:法轮功学员令人感动

来自南非的赫尔南德斯(Angela Hernandes)是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管理专业的硕士生,她和同学朋友结伴来观看十八日晚上的纪录片放映会。

她说:“我会持续关注这个事情,了解的越详细,越能有机会帮助制止罪恶,因为这样的事情如果不及时制止,说不定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发生。放映会是让年轻人了解到真相的有效的途径,我觉得可能是最好的途径,”

“我在学练太极,从影片中才知道法轮功,我现在真的想自己也试一试。法轮功学员坚持修善的原则,真的非常让人感动。”

“同时也特别让我感到心痛的是,这样一群修炼‘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好人,能用最美好的价值观感化他人的团体。世人却容忍中共去杀害他们,视而不见,让政治和商业利益凌驾于人的生命之上,太可怕了。”

赫尔南德斯最后表示,她不仅要自己学炼法轮功,还会建议更多的人来学,她并会去广传法轮功的真相。

在墨尔本大学攻读律师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弗拉托(Antomella Furlato)女士表示:“我对此一无所知,看了纪录片才知道,这种(群体灭绝)在二零一六年的今天还在发生,还有这样的政权(中共)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屠杀百姓,真的是‘难以置信’,但我现在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我觉得海牙国际法庭应该对中国的人权迫害采取行动,但可悲的是罪恶还在继续,中共还在掩盖罪行,这一切都让人感到震惊。”

她说:“医生参与其中,迫害无辜的人,都是一些坚持信仰的健康人。我们一定要做点什么。虽然我的专业是环境法,但我一定会想办法让更多的同学和朋友们知道。”

人权律师:有责任尽一切努力制止(中共)活摘

 

澳洲知名人权团体Right to Life负责人、资深人权律师海勒(Dr. Katrina Haller)博士在观看影片后表示:“我感到很震惊,真实佐证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大规模屠杀的事实,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被杀害,他们信仰的是‘真、善、忍’,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没有给社会造成任何破坏;相反,带来的都是美好。但中共却活摘他们的器官做移植。这是令人震惊的,是对人类生存权的侵犯。”

海勒律师说:“影片非常有说服力,观众们为这些无辜的、因为器官而被谋杀的人揪心。最邪恶的是,这些器官的供应是持续的,就是说当局不断在杀害这些无辜的人,真是太令人震惊了。”

她继续说:“小时候,我的母亲曾经给我讲述过二战时期纳粹集中营屠杀犹太人的暴行,我当时就很奇怪,问母亲,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怎么开始的。母亲回答说,因为人们当时并不知情所以就没能尽早制止。而现在,通过影片我们已经知道了活摘在发生,这一切正在发生,所以我们有责任尽一切努力制止这个让人震惊的大屠杀。”

她建议:“每一个人都可以行动起来,做律师的去告诉你地区的议员,当医生的去告诉你圈子里的同行,大学应停止培训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专业的学生,媒体记者需要将此事曝光;澳洲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

她指出:“我们有责任告诉他们。我们有义务大声呼吁,我们也有责任利用一切可能的办法来阻止中共利用屠杀牟取暴利的罪行,”

海勒博士非常感谢主办方举办这场放映会,她说:“因为传播了真相,就像打开了聚光灯,让邪恶无所遁形。坏人是喜欢躲在暗处的,当人们持续不断的揭露这些阴暗面,邪恶就能被解体。”

软体工程师:我要给主流报纸投稿

在墨尔本市中心法院工作的电脑工程师米安(Jim Meehan)先生,经常路过法轮功真相资料点,虽然资料看过一些,也在制止迫害的签名表上签过名,但观看影片前并不十分确定如此残酷的迫害是否真的在发生。因为成千上万的人被迫害、被杀害,但在澳洲的主流媒体上却找不到这些消息,他表示的确怀疑过指控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直到今晚看过影片,我相信了这一切都是真的。我还会更详细的了解。”

对于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并被活摘器官牟利,米安表示:“太糟糕了,西方世界一定要做点什么,澳洲政府应该发出声音,总理去中国参加G20会议,他应该提出人权问题。”

“澳洲政府也应该阻止公民去海外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无论每年实际有多少澳洲人去做,这不是数字的问题,重要的是引起国民的注意。”

他表示要写信给当地媒体,要求媒体广泛持续曝光“活摘”罪恶,他说:“这是正在发生的可怕的犯罪呀!是群体灭绝。应该立即被制止。”

墨尔本首场放映会,正值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召开,澳洲各大媒体纷纷聚焦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并曝光国际移植大会担任高层职位的澳洲人和中共活摘指控的主要责任人之间的联系。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先生藉影片公映的机会,在澳纽多个城市巡回演讲,他说:“我们通过调查发现,中国医院的器官移植手术量每年高达六万到十万例,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中国的医院缺乏器官来源。”

他还表示:“在面对暴行时,人们总习惯不去正视。只有当它已经过去了之后,人们才会承认一件残暴的事情。从我们用了多长时间,才承认对犹太人大屠杀,你就会明白,这种事情发生了一次又一次。”

民众如何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葛特曼建议:“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人都去告诉你的医生,这名医生不一定非得是外科移植医生,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在社区中的影响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