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摘器官 料大陆年移植量达10万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3日】

强摘器官曝光十年 新证据揭邪恶罪行持续未减量

2006年中共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惊天罪行首次曝光,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Matas)及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Kilgour)同年发表首份独立调查报告,确认这是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他们之后10年走遍全球50多个国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此暴行。大卫‧乔高表示,过去15年来,由中共政权操纵、主要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强摘和贩卖器官的罪行仍持续发生,并驱动着一个利润巨大但卑劣的器官贸易。

两位大卫和美国独立调查员伊森‧葛特曼(EthanGuttman)今年6月起相继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加拿大渥太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发表针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该报告非常详尽地分析了中国数百家医院的器官运输系统,并引述传媒报道、医学期刊、医院网页和大量存档记录中的被删除网页,从而得出结论: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而不是中国政府宣称的每年1万宗。

大卫‧乔高及大卫‧麦塔斯昨日亲临香港出席“中国大陆活摘器官问题研讨会”。乔高表示,他们掌握大量证据,“指向一个工业级规模、国家背后指使的器官移植系统,背后由国家政策和资金操控,参与的包括军方与民用医疗系统。”

他表示,今次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在香港举行,虽然有数千名医生出席,但受到TTS伦理委员会成员、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拉维医生(YaacovJ.Lavi)等国际专家抵制。他又说以色列、台湾和西班牙等国家早已立法禁止“器官旅游”,“我们没有办法制止在中国在国内行恶,但我们起码防止加拿大或其它国家公民进入中国换器官。”

国际特赦促进行独立调查

最新消息指,国际特赦组织亦要求针对大陆器官移植进行独立调查。乔高强调,国际医学界在与大陆移植医生合作之前,首先应把在大陆大规模强摘器官的元凶绳之以法,提出控告,并将无法解释器官合法来源的中共移植机构和医生赶出国际。

麦塔斯则在会上详细介绍最新报告所引用的数据和调查,例如大陆移植医院的盈利、床位数字、使用率、外科手术人员,还有一些移植医院网页公布的移植数字和当地媒体有关移植器官的报道等。他举例指,很多移植医院的病床使用率超过100%,而中共卫生部2006年发出的指引规定,进行肝移植和肾移植医院最低病床数字分别为25张和35张,同时预期病人的住院康复期,可推算出大陆146家肝肾移植医院每年可进行69,300宗移植手术。

当中还未计算其它器官种类和其它可能进行移植的医院,因此数字还远远被低估。“我们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中国大陆的移植量是6至10万宗。这些数字引起一个很大的疑问,这些器官是从何而来的呢?”

麦塔斯前日出席香港政府总部外举行的制止活摘集会时,已就大陆移植器官来源明确提出答案,“我知道你们的移植器官从何而来,它们主要来自良心犯,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地下教会基督徒,但最主要还是法轮功学员。”“那些不愿意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成百上千的被送入关押设施,他们便成为了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马国移植受体表现异常

在研讨会上,马来西亚国家肾脏登记册主席兼肾病学会主席卡沙里‧艾哈迈德医生(Dr.GhazaliAhmad)表示,从马来西亚病人到海外(主要为大陆)移植归国的登记册数据,可分析出多个疑点,包括器官移植需要长时间等候,远从马国飞到大陆的病人很快获医院接收;通常接受尸体器官移植的病人死亡率和并发症,较活体捐赠(如亲属捐赠)的个案高。但回大陆换器官病人的健康情况跟使用活体器官的病人相若,显示他们获取的器官不可能来自年老或病弱而死的供体。“那些肾脏非常健康,证明了那些器官的捐赠者可能刚刚死亡,或器官的运输时间很短;亦可能病人就在那间医院中死亡。”

本身也是吉隆玻中央医院肾脏部高级顾问暨主任的艾哈迈德强调,大陆的器官商业化和器官旅游是绝对不应容忍,要求当局提交各方面证据,以及审判违法者。

另外,悉尼大学医学院教授玛丽亚‧辛格医生(MariaFiataroneSingh)透过Skype视像发言。她一开始便说:“我的很多专家同业们听到中国正在发生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时,都非常震惊,并且仍然感到无法置信这宗事件的规模之大、持续时间之久,而没有引发更大规模的国际声援和制裁行动。”

吁大陆医生站出来指证

她提出制止此罪行的建议,包括在自己所属专业社群中传播这个情况,从道德层面制止大陆死刑犯被盗取器官的非法行为,呼吁并鼓励那些曾经参与或建立这项邪恶器官移植交易系统的大陆外科医生站出来,包括作证,以制止、并改革这个“魔鬼体制”。

身兼悉尼大学运动科学主任、老年病学权威的辛格说,社会整体对尊重人权的认知、对认识“没有任何人应该被牺牲生命去成就另一个人或政府”这样的基本常识,也是非常必须的。反对任何形式的参与非人道活摘器官是急需要的。反对大药厂公司提供接受非法移植者的抗排斥药物,反对受训后回到中国执行非法移植的中国外科医生培训,反对任何人进行器官移植旅行团业务及其广告宣传,包括传送医疗档案给中国移植医院、相关交易、保险行为等等。◇

麦塔斯:黄为中共活摘罪行盖遮羞布遭TTS公开指责黄洁夫自认压力大

第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TTS),因为邀请了53名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与会,争议不断。首日的“闭门”中国专场更被外界质疑为中共活摘罪行漂白。TTS主席日前公开否认中共“器官移植系统受世界接纳”说辞后,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昨日发表演讲时,承认压力很大,但依然为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辩解。黄洁夫发言后,从后门溜走。

黄洁夫出席TTS大会主席论坛发表演讲时,先称自己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除了继续宣传所谓中共器官移植的改革成果外,黄亦谈到“最近几天大会有压力,我也有压力,昨晚我没有睡好”,对TTS的声明以及外界的反应表示受到压力。

不过,黄在演讲中仍坚称去年大陆的移植数目是10,057宗,预计今年只有4,000宗,全部来自捐献的器官。

18日器官移植大会首日,中共安排一场拒绝外媒采访,只邀请大批中共媒体的“中国专场”后,大批中共媒体宣称“显示中国的器官移植已经真正获得器官移植协会(TTS)的接纳认可。”但19日,TTS主席奥康纳(PhilipJ.O’Connell)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否认上述说辞。

奥康纳表示,在专场上他告诉大陆医生:“重要的是你们要明白,中国大陆过去的一贯做法,在国际社会是骇人听闻的。”“正是因为中国大陆移植中心的这些做法,令针对中国政府的强烈反对声音高涨。”TTS前主席查普曼(JeremyChapman)披露,18日中国专场上提交的一份论文,或违反了协会要求不可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规定。

指全国1万宗数据不可信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Matas)昨晚出席了TTS的一个小型分享会,和在座的十多名移植医生交流。有医生问及他如何看中共称自己的器官全部来自捐献时,麦塔斯一一就他和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Kilgour)的调查报告作解释,质疑中共的数据不可信。在场的移植医生频频点头。

看完黄的演讲全文后,麦塔斯表示,虽然黄目前没有担任中共卫生官员,但其所言所行却似中共发言人。“实际上这是中共自己的宣传,想要为滥用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盖上一条遮羞布。”

对于黄称每年移植量为1万宗,麦塔斯指与事实不符,大陆的移植数据远不止此。“我的意思是,单一间医院就可能有8千例(器官移植手术)。所以,怎么可能(全中国)总数是1万例?”

黄亦谈到在2006年以前,中国没有器官移植的相关法律。但麦塔斯指,事实上,早在1984年就有一条法律:“不能从犯人身上拿取器官。”“我的意思是,他一贯的依照一套说词,这再次证实了,他们过去都做了些什么,而现在又在做什么。但不管怎样,这些说法都与现实不符。”

黄洁夫在18日专场新闻发布会上,高调回应被国际社会广泛指控的“活摘器官”问题,出面否认并污蔑法轮功团体造谣,被中共党媒大肆报道,又指两名西方学者被法轮功所利用。

10年来一直坚持做独立调查揭开活摘黑幕的麦塔斯强调,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比如最近他们刚刚披露的调查报告,指大陆每年有6万到10万例的移植量,一共有2万4千个注脚(Footnotes),“其中2万2千多个是来自中国政府的资料。”

法轮功成了无辜受害者

他强调,他们透过这些收集来的资料指出中共的问题,但中共却用这些事情来攻击无辜的人。“问题不在于我们所做的报告,而是法轮功成了无辜的受害者。他们把我们的报告怪罪于法轮功,我想强调的是,我们不是法轮功学员,而我们也只是提出我们所看到的问题。”

外界对于香港召开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有很多的质疑,包括追查国际也将53名涉嫌活摘杀人的大陆医生列入追查名单。大卫表示,香港政府目前还没有发表任何看法,“我觉得这个会议的召开是很不幸的。因为很多与中共有密切关系的人,参与这个大会的目的,就是要利用它来掩盖和漂白自己的行为,并且利用整个国际社会来为他们背书。”◇

追查国际追查到香港江泽民罪行追究到底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10年来持续调查证实,从2000年开始,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用活体摘取器官做移植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性大屠杀。截至2016年7月10日,大陆涉嫌活摘器官的移植医院达891家,分别属于全国军、警、司法、地方医疗系统,而参与器官移植医生更多达9,519人,包括出席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黄洁夫、郑树森等53人。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医生强调,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铁证如山,将趁大会在香港举行,由纽约追查到香港,誓要对干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医院及医生追究到底。

据4位活摘器官的涉案当事人调查录音直接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亲自下令发起的。他们分别是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原中共商务部长的薄熙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病理科主任医生谭云山以及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心胸外科二病区宫医生。

同时,大量证据均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系统性国家犯罪。调查取证包括来自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等高层,他们都不否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有的还说出了部分犯罪细节。详细调查细节见追查国际网站发表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53。◇

黄洁夫从后门溜走石炳毅被质问非法移植

就在香港举行活摘取器官研讨会的当天,涉嫌活摘器官的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22日出席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演讲时,几次提到他压力大到睡不着觉。会后,黄洁夫未从正门,而是改从另外的通道悄悄离开。

中共官媒上周五声称,“中国器官移植系统受到世界接纳”,但随即遭到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主席奥康纳公开否认。周一(8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香港质疑,中国每年进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但器官来源却从来无法说清楚。

同一天,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早上出席大会演讲时,承认压力很大。

“最近几天大会有压力,我也有压力,昨晚我没有睡好。”

会后黄洁夫并未接受记者采访,也没有从正门离开,改从另外的通道悄悄溜走。

今次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中共医生,除了黄洁夫因被指控涉嫌活摘之外,涉及军方背景,在全国肾移植技术上著名的石炳毅,以及早前被本报揭露卖器官的湘雅三院副院长叶启发等也成为此次外界关注焦点。

叶启发22日步出会场时,被本报记者追问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何回应时,脸色大变,神色慌张,急脚离去。旁边的一位随从医生声称不接受采访。叶更大叫记者“违法乱纪”、“马上抓起来”,记者回应称,“这是香港,不是大陆,香港是一国两制。”叶又称,香港是中国的地方,又反说“这些器官是你们的”,“都是你们在摘(器官)”,语无伦次。

追查国际指出,从2002年至2012年间,叶启发参与实施407例腹部多器官切取手术,供体来自急性脑死亡和急性心死亡。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表示,“叶启发是追查国际立案追查的重点对像之一。他严重涉嫌了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

根据海外《明慧网》核对确认,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轮功学员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