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

袁红冰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1日】

   

转基因食品是否安全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尽管在全球从商业、经济领域角度,转基因食品推广已有20多年,但科学界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转基因食品对人体健康有害。因此,在推广转基因食品的同时,很多欧美等西方国家对转基因食品又采取非常慎重的态度,甚至禁止转基因主粮的种植。有报道指,中国是唯一的一个种植转基因主粮的国家,这显然引起了中国民众的担忧。那么转基因食品在中国到底有多严重?旅居澳洲的著名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他即将出版的新书《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第一次站在生命哲学的高度来审视转基因食品对人类的危害,对转基因、特别是中国转基因食品真相进行了全面的揭秘。

记者:袁教授,您好!您书中简介提到,长期以来,支持转基因和反对转基因的激烈争论,不仅没有平息人类的焦虑,反而使转基因现象的真相更加混沌不清。您为什么这样认为?

袁红冰:因为现在关于转基因到底有利于人类,还是对人类恶毒的诅咒,这个问题已经争论很多年,现在看来,越争论真相反而越不清晰,那么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我想主要有两个。第一个原因,孟山都以及其他一些像洛克菲洛财团这些国际资本,他们利用自己财富优势,想要在全球推广转基因食品,为了达到经济目的,他们花费大量金钱,在世界范围内收买政客、科学家、科普作家和媒体,形成一个巨大的关系网,这个关系网就是在掩盖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危害的事实真相。

我们知道当前世界上有几大能量来源,第一个就是财富金钱,有人把它叫金权,第二个是政治权力,第三个垄断知识所形成的知识权力,第四个媒体的权力,现在四种最具有社会能量的因素,以金权为中心,形成一个魔鬼的同盟,他们共同联手来掩盖转基因现象的真相,这是造成转基因真相越来越混沌不清主要原因。于此同时,那些反对转基因的人们,既得不到财富的支持,又得不到政治权力的支持,甚至也被媒体所拢络,所以他们唯一能够凭藉的只有良心和事实真相。所以在这样力量对比悬殊的状况下,转基因危害人类的真相到今天为止都没有很清晰的呈现出来,我想这是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迄今为止我看到的这些反对转基因的这些论述,大都是就这个现象论现象,没有一个从生命哲学的角度,从根本上认清这个转基因现象的本质,缺乏这样的论述,也缺乏这样的视角,这样高屋见岭的视角,这是转基因现象越来越混沌不清第二个原因。

我在撰写《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的这本书的时候,我特别着意从生命哲学的角度来审视这个转基因现象。我们大家都知道,转基因现象实际上是属于生命基因工程领域的一个现象,基因工程从一个角度讲,可以说是人创造生命的一种努力。当然我们从人类的整个文明史来看,人们相信只有一个完满的绝对的真理,这个绝对真理是神也好,上帝也好,他们才有资格创造生命,因为他们有一个完满的道德基础,而人在道德上都是有残缺的,所以转基因工程实际上是道德上有残缺的人类想要创造新的生命,转基因现象也属于这个领域。那么在这个情况之下,如果指导人们创造新生命的那个动因,如果是邪恶的,就必然会对人类造成危害,他所创造出的新的生命也必然是邪恶的。

转基因现象我们可以看到,后面推动他的是一个物性贪欲。人类整个文明史历代的圣徒们,宗教圣徒也好,智者也好,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物性贪欲是人世间罪恶的渊源。现在人世间罪恶的渊源成为推动转基因现象的一个根本动力,所以从生命哲学的角度看,转基因现象一定是要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的一个魔鬼的诅咒。所以从生命哲学的角度,我们如果能够俯看这个现象,就会很清楚的看到转基因现象的实质。但是很遗憾的是迄今为止反对转基因现象的人很少有这样高屋见岭的生命哲学的视野。为了弥补这样的缺憾,我在《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的这本书里,用了一定的篇幅,专门从生命哲学的角度来审视转基因现象。

记者:转基因的真相一直被掩盖,但是从网上看到科技界还有很多有良知的科学家对转基因进行秘密独立研究,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转基因对人体有不可逆转的危害。既然人们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转基因食品愈演愈烈?

袁红冰:对,人就像你说,他既有良知,也有很堕落的一面,但是我们必需看任何一个问题,包括看待人性,都要放在一个具体的历史背景下看,才有实际的意义。我一直在讲,当代人类的心灵是在物性贪欲中腐烂堕落的一个时代,从西方资本主义发展的角度来看,最初当时的新教运动曾经给资本注入了一个道德良知,这种道德良知用一句话来总结,叫做要为上帝积累财富,也就是人们积累金钱、发展资本,他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一个道德的理由,一个善的理由。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物性贪欲已经成为时代精神的立法者,人们判断是非的标准、利害的标准,甚至判断成败的标准,只有一个,那是看你是不是能够实现更大的物性贪欲。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堕落时代里,物性贪欲这个人类尘世生活中罪恶的渊源,反而成整个社会运作的根本动力,同时他也成为推动转基因食品发展的一个根本动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尽管转基因对人类是有明确的危害性,但是这些国际资本和财团,为了实现他的物性贪欲,为了实现他们的利润,在这种物性贪欲的驱动之下,把转基因食品做为实现他们人生理想的根本的方向。

正是由于比如孟山都啊,比如洛克菲洛财团啊,等等一系列推动转基因的这些商业团体,实际上背后支持他们的就是这个最邪恶的因素,那就是人类心中的物性贪欲。正是因为这种原因,为实现贪欲,他们可以根本不顾转基因现象给人类可能带来的危害。所以在现在的这个人类的灵魂已经在物性贪欲中腐烂的时代,在物性贪欲已经成为时代精神立法权的执掌者的时代,转基因现象的这个全球的泛滥,对它的根本原因就很容易理解了。

记者:从您这本新书的简介中看到,《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是一本关于转基因事实真相的大揭密之书,请问真相是什么?中国民众食用的转基因食品到底有多严重?

袁红冰:这本书当然包含了很多的内容,我们在采访中,由于时间、篇幅有限,我们只能简单谈一下转基因现象在中国泛滥的情况。从表面上看,中国现在的法律,明确规定不允许种植引进的转基因主粮,从表面上看,中共包装的这个法律好像对转基因很不友善,但是实际情况,如果我们深入到事实真相领域,我们就会发现,中国已经成为转基因泛滥最为严重的国家,转基因泛滥的现象可谓触目惊心。在书中揭露了大量的这个现象,它的危害性、泛滥程度。

在采访中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只能讲一些具体的数据,比如说根据中共农业部的良知官员他们透露出来的信息,中国现在主粮转基因水稻种植率已经达到70%以上,中国转基因大豆的种植率达到90%以上,中国转基因棉花种植率也达到90%以上,转基因蔬菜和水果的种植,现在中国市场上的转基因水果占有量,已经达到60、70%,中国的烟业种植几乎是100%的转基因。当然这些好像是很冷冰冰的数据,但是在这些数据下面其实隐藏着大量生命的危机,甚至是种族生存的危机。

在书中我也披露,像广西省的好多县,在中共招特种兵,包括潜艇兵,航空兵,空降兵等等这些士兵的时候,进行严格的体检,好多县入伍的青年中,居然没有一个是体检合格的。中共内部的军事的情报部门分析认为,这和长期大量的食用转基因主粮有直接关系。再比如说朝鲜,中国从2005年以后,援助朝鲜的食品全部是转基因,当然现在已经导致朝鲜是生育率大幅下降,朝鲜人的身高也大幅下降。有一个朝鲜传出来的秘闻,朝鲜的女兵在阅兵的时候,他们要求身高要达到一米六五,整个北韩找不到适合身高的女兵,于是好多参阅的女兵,必需穿特制的厚底靴来参加阅兵。

中国的情况就更严重,包括中国人口生育率下降等等这些,都和转基因食品有直接关系,在中国有一个特别大家都知道的,中国有一个爱滋病村,中共在河南的一个严重的罪行。现在世界上封锁最严密的地方,应该说是有两个地方,一个南北韩之间的军事分界线,另外一个地方就是中国的爱滋病村,河南有七十多万农民,为了给支付孩子上大学的学费而去卖血,中国的医疗官员居然不对收购血的机器进行消毒,反覆使用,最后造成爱滋病大漫延,现在据说有七十多万爱滋病村的村民,被封锁在河南省的偏僻地区,爱滋病村里这些人,现在所吃的食品,所谓的食品救济,实际上给他们吃全部是转基因食品。

另外,还有比如说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军队都极其谨慎的避免转基因食品,进入军队的食库里,以免影响军队的战斗力,可是中国的军队现在除了小麦食品之外,其它的食品已经全面转基因化,也就是说中国军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军粮转基因化的部队。像这样的转基因在中国泛滥的具体现象是不胜枚举,我们在书中,尽可能的选择了一些最具有典型案例的事实,揭示出来。想要了解这方面细节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书中关于这些问题,都有很具体的细节性的描述。

记者:您刚刚提到北韩,那北韩政府为什么没有将这件事曝光呢?

袁红冰:现在其实整个北韩的存在都是中共输血的结果,如果没有中共的输血,北韩的几次粮荒根本渡不过去,北韩整个外贸的绝大部分,外汇的绝大部分来源,都是通过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本来北韩应该对中共是感恩戴德,但是我们看到北韩和中共之间经常发生矛盾,原因是什么?当然有很多更广阔范围的原因,但是具体的原因之一就是北韩人已经意识到了中共援助他们的转基因食品,是造成北韩民族危机、生存危机一个重要原因,这是他们和中共不断发生矛盾的一个原因,他们尽管知道这一点,但是我们都知道北韩金氏王朝,完全违反人性的政权,他为了维权自己的统治,他不得不接受中共的援助,所以尽管他知道中国援助转基因食品,造成重大的民族生存危机,但是他们现在也无可奈何。

记者:另外,您提到中国军队食品转基因化,那我们知道中共不管老百姓死活,但中共对军队还是挺重视的,难道中共不担心这会对军队战斗力有影响吗?

袁红冰:对军队战斗力的影响,对军队健康的影响,中共的这些统治阶层肯定完全是清楚的。他们为什么会实行军队食品的转基因化呢?背后就是利益的驱动,整个的利益集团彻底的收买了中共军队的官员、军官。现在网上不是流传着共产党军队的官员几乎所有的大军区以上的官员,实际上就是所有的上将以上的官员,甚至中将以上官员,都给郭伯雄和徐才厚行过贿,这意味着中共军队的领导层已经彻底的烂掉。这样一个腐烂的、以物性贪欲作为他们自己人生目标的这个军队的管理阶层,他们实际上是不管普通官兵的死活的,这就是中国成为世界上唯一一支军粮转基因化军队的根本原因。

当然还有一支就是北韩军队,北韩军队的军粮转基因化是没有办法的,是被迫的,因为它只有接受中共的援助才能活下去。主动的实现军粮全面转基因化的军队,世界上唯一的一支军队-就是中国的军队。而出现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就是中共军队的高层丧尽了天良,为了他们个人的物性贪欲,可以置军队的安全以不顾。

在这里头我觉得还有一个问题是应该说清楚的,就是为什么中国会成为沦为世界上转基因最为泛滥的国家。现在从表面国际的统计数字上来讲,大家认为南美、印度转基因作物种植很严重,谁也不会知道中国是世界上转基因现象泛滥最严重的国家,谁也不知道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大面积种植转基因主粮的国家,谁也不知道中国人的食物基本上转基因化。

可是从表面看,就是我一开始讲的,从中国的法律表明规定看,好像对转基因现象很不友善的法律,实际上为什么又会成为这样一种极其严重的转基因泛滥的现象呢?它的根本原因就是孟山都这一类的国际财团,已经和由千万贪官污吏构成的中共暴政形成了利益的共同体。《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的这本书,主要揭露点之一就是藏在转基因后面的利益集团。中国政府的两届总统,数届的农业部长和副部长,以及最著名的农业专家,比如说陈章良、张启发这些转基因的农业专家,基本上都是孟山都一类的国际财团在中国的利益代言人。正是在这样一大批贪官污吏和出卖良心和灵魂的科学家、学者的推动之下,中国才沦为世界上转基因最为泛滥的国家。

这个内幕我在写作的时候感到惊心动魄,没有接触到这些材料、没有撰写这本书之前,我知道中共贪官污吏是很腐败的,但是没有想到他们会腐败到这样的程度,腐败到完全不顾人民的生存利益,为了满足他们的物性贪欲,他们可以做任何出卖良心道德的事情。

旅居澳洲的著名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他即将出版的新书《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第一次站在生命哲学的高度来审视转基因食品对人类的危害,对转基因、特别是中国转基因食品真相进行了全面的揭秘。之前我们播出了采访的第一部分,下面让我们继续收听本台记者对袁红冰教授的采访。

记者:袁教授您好,我在网上也看到有文章指,在中国,中共大搞转基因,包括连主粮也出现转基因化现象,是为了掩盖“粮荒”危机,而置百姓生命安全于不顾。您怎么看?

袁红冰:对这个说法我们要从两个角度看,第一个角度是中共的贪官污吏为了维护他们的根本的政治利益,也就是中共暴政的存在,他们可以不顾一切,可以完全不顾人民的生存危机,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这些贪官污吏自己有一套系统保护他免受转基因食品危害的,这是很多人忽略的一个事实。中共在国家一级的贪官污吏,都有自己专门的粮食生产基地,省一级的官员也有自己的食品生产基地,这是国家明确设置的生产基地。所有这些供给官员的生产基地,都是拒绝转基因的,也就是说他们种的都是所谓绿色食品。另外所谓上行下效,省以下的各级官员一直到乡镇一级的官员,实际上都已经设立了自己的食品生产基地,专门为他们生产绿色食品。

现在中国有一种时尚,就是依附于贪官污吏这些奸商恶恶贾,他们也效法这些贪官,通过他们掌握的巨大的财富,设立属于自己家族专门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这几千万贪官污吏、奸商恶贾,再加上他们的亲属,加起来人口有一亿多,也就是将近10%的人口,他们利用他们自己的政治和经济特权,是可以避免转基因食品对他们的危害的。中国有一个农业的副部长说出这样丧尽天良的话,他说:有人说转基因会导致中国民族的生存危机是胡说八道,中国有15亿人,就是13亿人都吃了这些转基因食品死去了、消失了,我们至少还有1亿多将近2亿人是不吃转基因食品的,我们还可以保持这个民族的发展。这是中共在官场里普遍流行的这样一句话,他们认为转基因食品对他们没有危害。所以从这两个角度讲,一方面共产党是为了维护中共暴政的统治,不顾百姓的安危,所以全面的推行转基因食品,另一方面他们自己又设计了一个安全岛,用他们的特权,使他们免于受到转基因食品的危害。

记者:网上一直流传着转基因食品推广还有其政治目的;就是您书中提到的“所谓共济会利用转基因灭绝“垃圾人口”的阴谋,是中共“新左派”的政治诬控”。请问您的依据?

袁红冰: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中共的新左派,用大家都简单易懂的概念来揭示他们的本质,就是文化大革命的政治余孽,这就是中共新左派的实质。中共新左派的根本政治目的就是回归到毛泽东时代、文化大革命时代。具体讲就是在国内要回归到毛泽东极端恐怖主义的政治统治,同时用国家计划经济来维护中共暴政。在对外方面,新左派希望继续推行毛泽东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为了实现他们根本的政治目的,他们就必须树立一个敌人,这个敌人他们看来就是所谓的国际资本,因此他们把孟山都这一类的国际资本说成什么要灭绝东方种族的政治阴谋,这种指控完全是中共新左派处于他自己的政治目的而做出的一种虚假的指控。在这本书里我用了一定的篇幅来说明了这件事情。

在我们确认新左派对国际资本的政治指控是一种污控的同时,我们也必须要看到问题的另一方面,就是新左派对中共现在当权贪官污吏的指控,他们指控现在当权的贪官污吏已经和国际资本形成了一个利益共同体,共同的危害中国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这里我想到了一个格言:就是魔鬼对魔鬼的指控往往是真实的。形成这样的一个利益集团,它背后的动力只有一个,就是物性贪欲,谈不是一个政治的目的,是邪恶人性的原因。

记者:您书中也提到:转基因现象再次大爆发的两种可能的“机遇”,请您能解释一下吗?

袁红冰:转基因大爆发的两种可能机遇,我想第一种可能的机遇就是中共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中共现在已经把打造转基因兵团纳入到它整个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之中,也就是通过在全球,特别是在东亚地区和南亚地区推行转基因,通过控制南亚地区和东亚地区的粮食命脉,从而在南海的方向上实现对美国的不战而胜,因为他只要控制了南亚地区和东亚地区这些国家的粮食命脉,当然也就控制了这些国家的政治意志,这是一个目的。

另外一个目的,是想通过转基因兵团,控制台湾食品的命脉。他们认为,只要从粮食命脉的角度控制台湾,也就根本控制了台湾政治意志,就可以实现他们不战而胜自由台湾的整体战略。所以为了这一些政治目的,中共的十三五计划里头,已经提到了他们要加强对转基因的研究和控制。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收购那些推广转基因的企业,实际上他们已经开始了打造转基因兵团,以征服世界,征服东南亚,征服台湾的战略进程。那么在这个战略进程推广的过程中,为了实现他的政治目的,他会使转基因现象进一步在全球泛滥。当我们说中国现在已经沦为转基因的黑暗大陆,那中共这个新的战略至少他们企图使南亚、东亚和台湾也沦为转基因统治下的黑暗世界,这是第一种可能性。

转基因大爆发的第二种可能性就是由于中共和现在的国际财团已经形成了命运的共同体,所以当中共有一天按照它自行内部的逻辑彻底崩溃的时候,它所留下的共同体的利益驱动会仍然存在,所以在那种无序的状态下,也可能在中共权力大崩溃之后,所留下的政治遗产也可能进一步来危害中国,它的政治遗产之一就是转基因现象。

记者:您谈到这些很多真相都是中共的“机密”,请问您是怎么得到这些材料的?

袁红冰:主要是三种渠道,一种渠道就是现在在中国,中共的政治体制内有良知未泯的官员,他们深刻的意识到了中国所面临的生存危机,因此他们良心发现,就不断的把这些信息传出来,这是第一种。

第二种信息来源,就是受到中共整肃的中共高层的家族成员和他们的朋友,也许他们是基于对中共的一种个人仇恨,也不断的传递出一些相关的信息。

第三,在中国的民间,有很多转基因的人士,也在帮助我们,为了撰写这本书,我需要很多的资料,他们通过他们的实际调查也提供了一些材料。

另外在全球范围内的这些转基因组织,据我所知,他们其中有些组织也在中国有很多反转基因团体,反转基因组织,也对中国的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他们有时候也会把一些资料和我来分享。基本上就这几个渠道,其中当然我们也有自己通过国内的这些志工的调查。

记者:面对转基因食品在中国泛滥,您认为中国民众应该怎么做,尽量避免食用转基因食品?

袁红冰:现在转基因确实是一个全球问题,但是欧洲基本上是拒绝转基因食品的,美国对转基因食品和主粮也有严格的限制,日本、澳大利亚等等这些都是如此,即使是一些非洲的国家也拒绝转基因食品。大家都觉得非洲很落后,但是非洲国家也拒绝转基因食品。现在转基因食品泛滥最严重就是中国,就像我刚才讲的,中国已经沦为转基因食品的黑暗大陆。

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转基因现象在全球各地的发展和在每个国家的发展可能都有它具体的原因。就东亚大陆而言,就中国而言,使中国沦为转基因黑暗大陆的根本原因,就是由千万贪官污吏所组成的中共暴政,和国际财团互相勾结,为了实现他们的物性贪欲,而致人民的生死于不顾,这是中国沦为转基因黑暗大陆的根本原因。

那么找到了原因,如何来改变这个状况呢?其实也就很清楚了,那就是只有尽快的摧毁中共强权,实现中国的民主宪政,才有可能割掉中共暴政这个中国的政治癌变,才有可能扭转转基因现象在中国大陆泛滥的现象。只要中共这个由近千万贪官污吏构成的中共暴政存在一天,中国的转基因现象就不可能得到缓解,而只会发展越来越严重,中国的民族危机也会越来越深重。

(soundofhop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