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S香港大会 法轮功学员传中共强摘器官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1日】

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趁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一连6日在香港举行,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场外设置多个流动街站,希望与会者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罪行,以及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真相。

从湾仔港铁站通往会展中心的天桥、港湾道一带及附近酒店,皆可看到法轮功学员设置的流动真相摊位,竖着“制止中共强摘器官”中英文横幅,会议期间每天从早上摆到晚上。

有在天桥派发英文《大纪元》(编者注:《大纪元》报道了中共强摘器官的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英文 《大纪元》 很为外国人接受,派得很好。有与会西人医生会表示:“我已领取一份了(I already have one or I’ve got one already)”,甚至有些人说:“这些事情我都知道(I know all about that)”、“我是你们的朋友,站在你们一边(I’m your friend, I’m on your side)”。
法轮功学员李先生表示,遇到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医生,带着一名年青的随行人员。该名医生表示,有听闻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他提到,在墨西哥做器官移植绝对不会牵扯到经济利益,如果有收费,可能对将来器官移植的发展有不良影响。”

李先生告诉对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迫害已长达17年,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如同当年纳粹屠杀犹太人;他又提到今年6月13日美国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及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该名医生仔细聆听,表示会关注事件。

出家人称赞法轮功义举

法轮功学员祝女士表示,18日当天在附近大楼问路,一位40多岁女士主动为她带路,还说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很坏,“㓥好人”。当祝女士得知对方曾经加入中共少先队,就为她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祝女士并祝福她:“你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有福,祝你平安。”

当日下午当法轮功集会活动结束后,一位穿僧袍的出家人走过来对祝女士说,很佩服法轮功学员,“你们能够走出来做这件事,这是一件伟大的救度众生的事。”

对与中共团伙青关会在附近干扰,出家人表示:“那些邪恶什么也不是……对面的旗这样诋毁你们是不对的,这个政府怎么可以这样。”

之后这名出家人想捐钱给法轮功学员制作真相资料,被祝女士婉拒,并告诉她法轮功不收捐款。祝女士又说这位出家人因为没赶上回美国的飞机,结果遇见法轮功学员活动。她得知周日法轮功学员将举办反迫害游行时显得格外高兴,表示要再改机票参加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