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时代〞系列纪录片DVD下载正式发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0日】

十七年,是一段不短的时光,能让一个襁褓中的婴儿长成为风华正茂的青年,也能让一个壮年人慨叹青春的逝去。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国数千万的男女老少经历了他们人生中最曲折、可能也是最痛苦的十七年。不少人失去了工作、学业、家庭,甚至是生命,仅仅因为他们不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在生死一线间,在挚爱别离时,在黑暗的牢房里被酷刑折磨、被逼迫放弃良心和信仰的时候,他们在想些什么?他们如何活下去?又如何在无边的苦痛中保持一颗平静、善良、祥和的心?

他们或许是您的亲人、邻居、过去的同事,或许是您在街道上,集市中看到的,向您递上法轮功真相传单的陌生人。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传奇时代〞系列纪录片,讲述的就是他们的故事,那些不为人知、却如黑夜中的烛光照亮人心的故事。他们和您的信仰或许不同,但是他们在苦难中磨砺勇气,在任何威胁之下都不违背良心,用宽容和善良面对伤害甚至杀戮的胸怀,所展现的正是如岳飞等古代英雄用生命所演绎的道义和高贵人性,是人类世世代代所珍视的普世价值。了解他们的故事,或许会让您对人生有不一样的感悟;在面对挫折和痛苦时,拥有更深沉的智慧与信心。

〝传奇时代〞系列纪录片可以在新唐人网站及Youtube观看。〝传奇时代〞节目组并发布四张DVD光碟供大纪元读者下载。每个光碟都可以在电脑和DVD机中播放,除了有菜单选择,还有自动连续播放功能。海外观众可以直接下载,中国大陆的观众可以分段下载,每段15MB。

第一辑(共69分钟) 直接下载(4.1GB) 分段下载 封面设计 (24MB)
第二辑(共77分钟) 直接下载(4.5GB) 分段下载 封面设计 (27MB)
第三辑(共78分钟) 直接下载(4.5GB) 分段下载 封面设计 (26MB)
第四辑(共73分钟) 直接下载(4.3GB) 分段下载 封面设计 (22MB)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