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爆炸攻击 已知50人丧命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0日】

土耳其地方首长告诉当地媒体,邻近叙利亚边界的土国城市加济安泰普(Gaziantep)1场婚礼派对今天晚间发生攻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丧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及土耳其NTV电视台引述省长耶里卡亚(Ali Yerlikaya)报导:

土耳其南部地区的官员称,这是场恐攻,目标针对一场在户外举行的婚宴,死伤者都是婚礼宾客。目前尚未有组织出面承认责任,但执政党“正义发展党”(AK Party)议员塔亚雷(Samil Tayyar)则在推特上指,是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IS)的武装份子发动自爆。

目击者指,一名炸弹客走到市中心一处婚礼场地附近后,引爆身上炸弹。加济安泰普省长耶利卡亚表示,爆炸为恐怖组织所为。土耳其副总理席姆赛克(Mehmet Simsek)则认为,死伤者人数可能比还会再增加。土耳其最近几个月已发生多起炸弹攻击事件,反政府的库德工人党(PKK)武装派系或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都有可能犯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