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8日】

葡萄牙法轮功学员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葡萄牙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里斯本中使馆前举办和平抗议,谴责中共非法阻挠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重发护照,还王治文自由;而且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绳之以法。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王治文于当天的凌晨从家中被非法抓捕,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被释放后,仍被软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受到特务的跟踪与骚扰。今年八月,他的女儿王晓丹与丈夫从美国回到北京希望接父亲到美国团聚,但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没能离开中国,目前他在北京的家中受到更严密的监控。

当天的活动从早八点到晚六点,法轮功学员首先向大使馆人员表明此行的来意,并讲述了法轮功被中共犯罪集团迫害的真相。随后,学员还跟当地过往路人,以及上领馆办事的中国人和在附近做生意的中国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捷克中使馆前抗议 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布拉格的中共驻捷克使馆前,抗议中共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国和家人团聚,并促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还他自由。同时呼吁民众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王治文,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在迫害刚开始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遭酷刑折磨十五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出狱后仍受到二十四小时的监控和骚扰。多年来,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一直致力营救父亲。不久前她和丈夫突破重围进入中国为父亲办妥赴美团聚的手续。但是在八月六日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目前,王治文在北京的家中受到中共更严密的监控。

捷克法轮大法佛学会和人权无疆界组织联合签署了公开信,要求中国现政权给王治文重发护照,让他能够赴美和家人团聚。

人权无疆界组织的主席Jana Skovajsova女士谈到:“我们希望通过对王治文遭遇的关注能够帮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通过他们父女的遭遇,比如女儿在十六年里没有父亲的任何消息,只能无助的等待,甚至不知道父亲是否还活着。这种活生生的例子能够更切实的认识到迫害法轮功给人带来的伤害。人权无疆界非常关注法轮功从一九九九年开始遭受的严重的迫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根据独立调查,中共甚至摘取他们的器官,从中牟利。我们也借此机会,呼吁人们关注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莫斯科中领馆前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在莫斯科中领馆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整天的单人抗议接力活动,抗议从早上十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要求中国现政府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归还他自由旅行的自由,让他可以立即前往美国与家人团聚。

莫斯科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法轮大法现已弘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可是在中国大陆却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一直在残酷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因为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守被中共非法监禁迫害十五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份王治文出狱后仍受到二十四小时的监控和骚扰。多年来,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一直致力于营救父亲出国,与自己团聚。

法轮功学员说,这场持续了十七年的残酷迫害让千千万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非人的待遇,无法和家人朋友团聚,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情况只是沧海一粟。

莫斯科的法轮功学员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还王治文与家人团聚的权利,归还其护照,并立即停止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毫无理性的迫害,还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承办迫害元凶。

莫斯科学员并规劝那些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人员悬崖勒马,为了自己的将来,不要在盲目追随江泽民一伙,做民族的罪人。

匈牙利法轮功学员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匈牙利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抗议活动,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国与家人团聚,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还他自由旅行的自由。

王治文,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十五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出狱后仍受到二十四小时的监控和骚扰。多年来,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一直致力营救父亲。今年七月底,她和丈夫突破重围进入中国为父亲办妥赴美团聚的手续。但在八月六日他们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目前,王治文在北京的家中受到中共更严密的监控。

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在中使馆工作的人员不要再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曾遭受迫害的法轮功赵明提醒中使馆官员:中共象一台驶向悬崖的列车,此时你们不跳车更待何时?他并祝中使馆人员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瑞典中使馆前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

继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中午,瑞典哥德堡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哥德堡中领馆前的抗议活动,部份瑞典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下午,又在位于斯德歌尔摩的中使馆前举行活动,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与家人团聚,同时向中使馆内的官员及过往民众讲述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

王治文曾是铁道部物资公司的工程师、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六年。期间他遭受了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迫害,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王治文二零一四年九月出狱后仍受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希望迎接父亲来美团聚,并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剪掉,阻挠他出境。

抗议活动一开始,法轮功学员首先向中国驻瑞典使馆递交了一封公开信,敦促中国政权尽快发给王治文新护照、还王治文自由。同时呼吁早日法办江泽民 、停止迫害法轮功。

一位推着自行车的瑞典中年男士听闻真相后,他打着祝学员成功的手势骑着自行车环绕活动现场一圈,以表支持。活动场地前的公路上,很多来往车辆络绎不绝,很多车辆都是放慢速度缓缓驶过,不时有人鸣笛、 还有司机向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

法轮功学员克里斯蒂娜(Kristina),是一位芭蕾舞蹈教师和编导,她的丈夫温纳(Werner),是一名空手道教练,同时也是一名企业家,他们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全家人都修炼法轮功。他们共同的心愿就是: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克里斯蒂娜(Kristina)代表全家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与家人团聚,呼吁中共现政权早日法办江泽民、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她说:“对法轮功的这场残酷迫害是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至今已经十七年了,仍在继续。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但被抓、被关、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甚至连拥有身份护照、出国旅行的权利也被剥夺,这是任何一个民主国家、讲人权的国家都不能容忍的。我们要求中共当局立即还王治文自由,使他能出国与在美国的家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荼拉(Tuula )呼吁中共当局尽快允许王治文前往美国与女儿团聚。 她说:“女儿照顾父亲,是天伦常理,人伦常情。王治文与唯一的女儿团聚,这是人最基本的权利。王治文在拥有合法护照,并获得美国入境签证的情况下,正常出关,却被中共海关无理阻拦,护照被剪阻止他出国,这是对公民基本人权的侵犯。”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给中使馆的一封公开信中,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尽快给王治文重新签发护照,使他能早日赴美与亲人团聚。法轮功学员告诫那些现在还追随江泽民的中共各部门官员,必须立即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免给江泽民、曾庆红等做陪葬。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声援王治文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于十七、十八日两天,分别在中使馆和中共驻欧洲办事处举办抗议活动,揭露和谴责中共犯罪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迫害,及阻挠他去美国与女儿团聚的流氓行径。并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 。同时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伸出援手,帮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尼克说:“现在世界正在一点点地意识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们看到这个世界的巨大改变,看到美国国会众议院针对活摘通过了343号决议案,同样的理由,因为反对活摘,欧洲议会通过了48号书面声明。现在全世界都在觉醒,意识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事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反人类罪。”

他并说:我们呼吁比利时政府强烈的向中共政府表达对王治文护照事件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许女士表示,王治文的事件,让世人更能够了解,中共及江泽民、曾庆洪等元凶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延续到现在。

曾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李女士谈到,想到自己当年因法轮功遭到诬蔑诽谤,到北京上访,被中共流氓集团抓捕,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全身打得呈青紫色,眼睛一度被打失明。她呼吁世人,共同起来阻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巴黎中使馆前抗议中共迫害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七日下午,部分法国巴黎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举行和平集会,抗议中共非法阻挠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强烈呼吁中国现政权还王治文自由,使其能与家人尽快团聚。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还呼吁现政府查办这次迫害背后江泽民集团残余势力的人马。过往行人纷纷谴责中共的迫害行径,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王治文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当天凌晨被从家里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六年,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间遭受了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迫害,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王治文二零一四年九月出狱,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时持续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希望迎接父亲来美团聚,并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海关称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被阻挠出境。

当天的巴黎,烈日炎炎。法轮功学员们在高温下祥和地炼功,并向过往行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了解真相后,他们纷纷谴责中共的迫害行径,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了解迫害真相后的Suzanne Boulier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共)如此拆散一个(王治文的)家庭,很可恶!我觉得唯一的方法就是施加国际性的压力,在国际上让他们(中共)耻辱。”她还表示:“看到你们展示的(中共)活摘画面,真让人愤怒。尤其是针对一个和平的信仰团体。”

演员Matthias Seddik现场对媒体表示:“我非常理解为捍卫(法轮功)这个理念而抗议的人们。我觉得这位先生(王治文)和女儿的遭遇很可怕,他们被拆散、不能在一起。如果他想去美国看他的女儿,这是他最正常的权利。”

Martine Zabner女士看过真相展板和横幅后,主动走近学员说:“法轮功被迫害这件事以前已略有所闻,这是件非常令人伤心的事。如果需要我帮助做些什么,我很愿意去做。”

爱丁堡中领馆前声援王治文

近日,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协调人之一王治文先生来美与女儿团聚受到中共阻挠一事,引发世界各地的抗议。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苏格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中领馆前和平抗议,期望王治文先生早日获得自由。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恢复王治文自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英文横幅和展板,在中领馆前讲真相,并向民众征签。

法轮功学员Karen女士,已移民英国三十多年,她从新唐人电视台上看到王治文来美受阻一事。她说:“王治文的女儿经过多年的努力,去营救父亲。中共一意孤行,这么做是失民意的。中共必将走向灭亡。”她期望中国现政权能顺天意,承民意,还王治文自由,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同时她也希望中领馆的工作人员看清形势,不要继续追随江泽民在海外迫害法轮功,不要做江泽民的陪葬品。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王治文于当天的凌晨从家中被非法抓捕,十二月被北京市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非法枉判十六年。面对残酷的迫害,王治文始终坚定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受到特务的跟踪与骚扰。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是美国公民,她和先生突破重围到北京营救父亲来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为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手续,于八月六日从广东海关出境赴美国。但在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却被广东海关人员强行剪掉注销,无法出境,现在北京的家中被更严密的监视。

法轮功学员Christina,早年因炼法轮功,中领馆拒绝发给她去中国的签证,为此她持续两年到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她说:今天到中领馆这里来,就是要传递一份信息——停止迫害法轮功,还王治文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理智的迫害到了该收场的时候了。

法轮功学员表示,将每周来爱丁堡中领馆前抗议,直至王治文安全抵达美国。

在抗议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还向过往的民众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了解真相的民众都签名反对活摘暴行。

法轮功学员米兰中领馆前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七日,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谴责中共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国与家人团聚,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帮助王治文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王治文被关押在监狱里遭受了长达十五年的非人迫害。二零一四年王治文出狱,又被劫持到 “洗脑班”迫害,回家后仍被中共特务全天候监控。

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和丈夫近日突破种种困难去中国接父亲赴美团聚,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在广东通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据称护照被公安内部注销了。如今王治文再次被严密监控,其处境令人担忧。

原住北京现旅居意大利的法轮功学员兰先生说,“印象中的王治文人很正直宽厚,热心助人。王治文是原铁道部的工程师,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社会中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可是这样的社会精英却被中共无辜迫害了十五年,现在中共又百般阻挠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女婿团聚,真是毫无人性,丧尽天良!”

“这是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作恶,践踏人权的做法只会在国际上出丑,令人不齿!中国现政权应该彻底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摒弃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唯一的选择!”

曾经在监狱遭受多年迫害,后幸运来到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安娜对王治文的遭遇感同身受,“十五年的冤狱迫害,被剥夺了人身与信仰自由,不能与亲人团聚,王治文身心所承受的是难以想象的痛苦!而王治文女儿眼睁睁盼着与父亲团聚却不能团聚,中共又制造了一起人间悲剧!”

“公安部在内部偷偷注销护照,这似乎是中共见不得人的一贯作法。只有当事人在通关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手上的护照早就‘被作废’了。海关也沆瀣一气,剪掉明明有效的护照,这说明中共心虚,害怕法轮功学员出国,害怕自己的罪行在国际社会上曝光。而且护照是国际认可的证件,中共明目张胆地侵犯人权,是真正的犯罪!”

“现在中共恶行曝光于天下,希望国际社会能伸出援手,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帮助王治文获得自由,与女儿团聚!”

丹麦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七日下午,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丹麦使馆前,抗议近日发生的,中共在广州海关剪毁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护照,阻挠他赴美国与他的女儿团聚的流氓行径。

法轮功学员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王治文于当天的凌晨从家 中被非法抓捕,十二月被北京市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非法重判十六年。面对残酷的迫害,王治文始终坚定对法轮功的正信,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他在被关押的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残酷折磨,其中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七天七夜不让睡觉,长期戴二十四公斤重的手链和腿链,锁骨被打碎,常年不让睡足觉,常年被迫干各种奴工,膝盖曾经被钢筋穿过,等等。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受到特务的跟踪与骚扰。近日,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和丈夫突破重重困难抵达北京,想迎接已取得护照的父亲到美国团聚。从北京到广州,他们甩脱了特务的接连跟踪,但就在八月六日上午他们在广州要出海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海关人员以“公安内部注销”的理由剪毁,王治文因此无法出境。

 

丹麦法轮大法协会代表李女士表示,王治文按照合法手续获得了护照,却在一应出国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在海关护照被无理剪毁。我们谴责中共这种流氓行为!

李女士并说,八月十三日,王治文虽然已经回到北京家中,但他受到了更严密的监控。警察与特务平时把椅子和椅垫都堆到了王治文的家门口,一出门就跟着他。王治文的安全仍然令人担忧。

李女士指出:“与亲人团聚是人的最基本人权。今天,我们呼吁丹麦政府与各人权组织以及正义人士,与我们一起,共同为帮助王治文获得人身自由,敦促中国当局为王治文补发护照,使他能早日到美国与家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鲍学珍女士同时规劝中使馆人员看清形势,不要跟随江氏集团继续迫害法轮功:“中使馆的工作人员,大形势在变。江泽民马上就要绳之以法了,希望你们把握好自己的命运,不要再助纣为虐,为自己,为家人选择一条生路。我们希望能看到你们好的选择和好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魏载群女士说:“我对中共政府迫害王治文,迫使他们亲人分离的痛苦感受很深。因为我的姐姐和妹妹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里已经一年零五个月了。至今音信全无。我在此呼吁中国现政府立即还王治文自由。并且尽快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吉斯拉(Gisela)女士是一位瑞典籍的法轮功学员。她今天举着自己专门做的、上面写着“让王治文回到他在美国的家人身边!”的标语来到抗议现场。她说:“自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王治文就被非法关押迫害,失去了自由。我本人就是在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在这十七年里,我一直在尽我的最大努力,去了全世界的许多国家,呼吁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王治文不应该再继续受迫害了!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应该再受迫害了。”

在法轮功学员开始抗议活动时,丹麦警察们就来到了现场。经过十七年持续不断的反迫害,丹麦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已经非常熟悉。他们友好地与法轮功学员们打着招呼。当听到王治文的遭遇后,他们的脸色变得凝重而严肃,他们接过学员递给他们的有关王治文的资料,在旁边阅读。

中使馆地处一片富裕的住宅区,不时有附近的居民和路人从这里路过。当学员们向他们介绍王治文的故事,并给他们资料时,他们都会一边接受一边友好地答道:“是的,我们已经很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了。我一定会好好了解这位先生(王治文)的遭遇。”

瑞典哥德堡法轮功学员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中午,瑞典哥德堡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哥德堡中国总领事馆门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谴责中共不法人员剪毁王治文的护照,阻挠他去美国与家人团聚。他们并敦促中国现政府马上发给王治文新护照,还王治文自由旅行的自由。

参加抗议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几位在一九九九年以前就与王治文认识并成为朋友,他们盼望能够早日再见到王治文。

哥德堡法轮功学员安德斯(Anders)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去过中国三次,去那里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见面、交流修炼体会,并和他们一起炼功,他每次去中国都会与王治文见面。安德斯认为王治文的遭遇令人担忧,他没有犯任何罪,竟被中共非法监禁超过十五年,还遭受了那么多酷刑,这么多年过去了,迫害还在继续。安德斯站在中领馆门前,对中领馆的领事和工作人员们说:希望你们不要听信中共犯罪集团的谎言和他们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用你们自己的认知来了解一下法轮功学员。我们完全是和平的,只想要修炼的自由,特别是在中国。安德斯敦促中国现政府必须马上发给王治文一个新护照,让他去美国和女儿团聚。

王治文的另一位老朋友是已经旅居瑞典二十多年的王女士,她第一次见到王治文是一九九五年,那时她每年都回中国,参加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每次她都会见到王治文,直到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她记忆中,王治文是一个非常亲切、和蔼的人。她想对王治文说:我们这么多法轮功学员都在支持你,希望很快就能够再见到你。她对中领馆的工作人员们说:把我们的声音转告给中国政府,由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必须结束。

苏黎世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王治文出境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来到瑞士苏黎世中领馆附近,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境到美国与女儿团聚。并向路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很多路人阅读展板上讲诉的王治文的经历,看着横幅上再现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图片,他们感到非常震惊,纷纷接过学员发送的资料,并表示要去了解更多的讯息。

要求中国政府保障王治文基本人权 让他赴美与家人团聚

王治文,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十五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出狱后仍受到二十四小时的监控和骚扰。多年来,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一直致力营救父亲。大约两周前,她和丈夫突破重围进入中国为父亲办妥赴美团聚的手续。但在八月六日他们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目前,王治文在北京的家中受到中共更严密的监控。

西蒙娜(Simone)在烈日下拿着“让王治文重获自由”的展板,她的想法就是:“要让王治文获得护照,可以自由出境,这也是他的基本人权。”

王治文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在历经十五年的冤狱折磨后,还被阻止与自己的女儿团聚,这样的经历让西比勒 (Sibylle)非常震动:“中共居然还可以如此操控民众,可以随便将护照销毁,可以肆意妄为。她尽力让跟多人知晓、关注、并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我认为让国际社会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重要,以便让中共政府感到压力,让他们不能为所欲为。就像如果有人肆无忌惮而没有人制止他,他就误认为自己可以一直如此。而知道的人越多,能够施加的压力也越大,我们在中领馆附近,我当然希望中领馆的人也能看到,中国当今政权应该让王治文重获自由。”

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更多人想要了解更多讯息

当天的活动地点在车站旁,很多路人及在公车上的乘客纷纷关注学员打出的横幅,横幅的内容除了介绍王治文的经历,也向人们介绍法轮功是什么,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米里亚姆(Mirjam)带着两个孩子路过,她看过王治文的经历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照片后谈到:“太可怕了,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我对此一无所知,实在是太严重了。我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讯息。”在学员的告诉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她特意拍下了影片“活摘”的介绍,打算去观看:“人们应该了解正在发生什么,这非常重要。我会了解更多的讯息,或许我可以提供些帮助,或者让更多人知道。”

来自瑞典的丹(Dan)目前和妻女生活在苏黎世,他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七年了。他注意到:“很多人还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不知道迫害,当他们看见我们,他们意识到迫害有多严重,想了解更多,很多人想帮助制止迫害。”他希望:“让人知道王治文的经历,让领馆的人看到法轮功在其它国家的传播,甚至还有西方人修炼。看到我们的活动,中国人能了解到中共媒体的报道是不对的。”

正告中共官员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也向中领馆投送真相信,并在信里和集会的发言中正告中共官员,悬崖勒马,停止协助中共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要求中国现政府重发护照给王治文,让他能早日到美国与女儿团聚。

背景介绍

王治文是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其中一名义务联系人。当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时,王治文于当日凌晨被从北京家中非法抓捕,于同年十二月被北京法院不开庭非法重判十六年监禁。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释放回家后,仍每天二十四小时受到监控和骚扰。二零一六年一月,王治文尝试申请护照成功。王治文居住在美国的女儿王晓丹,多年来,她一直努力营救父亲。今年她与丈夫到北京,帮助父亲摆脱特务围堵,办好赴美签证,但在八月六日他们准备从广州乘飞机赴美时,王治文的护照被海关人员剪毁而无法出关。目前,王治文在北京家中受到中共更严密的监控。

这次抗议活动结束前,瑞典的法轮功学员向中领馆递交了一封公开信,特别敦促中国政府立即还王治文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