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胳膊和金色的巨龙

(根据学员口述记录)


【正见网2003年09月07日】

江城武汉有一个艾婆婆,98年得法后,身体就一天天硬朗起来,心情也变得格外舒畅,内心充满了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激。然而,9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谣言铺天盖地,抓人、打人……,经历了数次政治运动的艾婆婆深知××党颠倒黑白、迫害人民群众的本事,加上学法不深,迫于外界巨大的压力,她不得已放弃了修炼。

一晃过了三年多,婆婆的身体也每况愈下,心里总觉得对不起师父,每天郁郁寡欢。

“人无德,天灾人祸。”(引自《法正》),自从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年年自然灾害加剧,各种安全事故频发,2003年更是如此,先是“非典”瘟疫,又是大洪水、蝗灾,紧接着是持续的酷热,有“火炉”之称的武汉更是创下有史以来半个月天天气温超过40℃的纪录。酷热难耐,艾婆婆突发高烧病倒了,被送到医院抢救,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现在医疗费用又高,哪能常住。艾婆婆急忙要出院,医生说再观察几天吧,无奈只好住下了。

一天闲来无事坐在病床上,无意中看到自己的两个胳膊(注:艾婆婆原先炼功时天目看不到东西),吓了一跳,原来她看见自己一只胳膊是透明的,晶莹剔透;而另一只胳膊的骨头里一团团黑色物质,黑黢黢的一大片。她忙叫来同房病友来看,奇怪的是她们说:“你两个胳膊一模一样,没什么特别呀。”艾婆婆正纳闷,一抬头,看见头顶祥云缭绕,一条金黄色的巨龙在上空盘旋,她脱口而出:“你们看,龙!”病友们茫然地看着天花板,什么也没看见,大家安慰了婆婆几句就散开了。艾婆婆心里只觉得奇怪,我明明看见了,她们为什么说什么也没有?

出院后的一天,遇到了一位以前的同修,提及此事,同修着急地说:“你还不悟,这是师父点化你啊!你这几年虽然没学法炼功,但师父慈悲,不愿放弃你,再给你机会。”

艾婆婆听罢,眼泪夺眶而出,“大慈大悲的师父啊,我对不起您呀!……”从那天以后,艾婆婆象变了一个人,非常精进,学法、发正念、讲清真象,又回到了大法弟子的行列中,兑现着自己史前的誓约。

听了艾婆婆的故事,我们更加体会到师父的慈悲,佛恩浩荡。让我们更加精进,圆满我们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