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钢西沟矿发生重大事故 已致12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7日】

至8月17日4点6分,在甘肃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沟矿火灾事故中,已确认有12人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16日16点15分,西沟矿运输平巷发生火灾,导致井下9人被困。

截至17日2点50分,井下被困9人全部找到,已确认死亡。另有3名参与施救人员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引发大量网民关注。“我叫马哒哒”在微博中发帖说:“我真被吓死了, 三个认识的叔叔都没了。”

“沙枣树520”说:“到现在酒钢也没把西沟矿具体火灾事故情况向家属通报,你就和家属谈赔偿?一次遇难12人,重特大事故啊!政府得向家属通报事故原因吧?我不想遇难者不明不白的走,火灾??国企的矿,您的安全措施哪?您承包坑道改造,用火向消防部门报批了吗?政府没通报您先谈赔偿?”

截至发稿时间,官方及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未就事件原因作出说明。遇难者家属善后事宜也未见有进一步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