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出现“矩形结构物”照片引发争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6日】

在一次接受访谈之中,一张先前从未见过的照片就被摆放在美国NASA员工的办公桌上,根据兴奋的阴谋论说法,这张照片显示的是月球上的建筑物。

根据8月10日的英国每日快报报导,外星探索者认为这是一张“矩形建筑物”的照片是在节目录制的同时无意中曝光,拍摄现场是在美国加州莫菲特菲尔德市(Moffett Field, California)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

他们持续声称,这证明了一件事,美国NASA早就知道智能外星人曾经造访地球和月亮,因为担心对宗教和法治影响,他们拒绝透露这给公众。

 

这张图片是在与专案科学家安东尼.科拉普雷特(Anthony Colaprete)和金.安妮可博士(Dr Kim Ennico)访谈时被发现的。

阴谋论者说,在桌上的这张图片显示结构体、清晰的几何形状,无论如何,不能以“自然形成”或“月球岩石”被混淆。

有些人认为美国NASA的员工想要将真相传出去,所以故意留下这张照片。

这些照片首先出现在2012年,在阴谋网站的论坛引发争议。

远古密码(Ancient-code.com)网站提出质疑:“今天民众最大的疑问是‘全世界的政府和他们的组织都掩盖了外星生命的信息?根据这些照片和影片,答案是千真万确的。”
该网站接着写道:“那么,为什么要隐藏那么多?莫非这些结构体,我说的是许多结构体,因为还有更多,美国NASA没有在月球上有一段时间了的原因吗?所有的这些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而我们只能不断地和想知道我们的月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当你问自己:真的可能在地球的卫星上有外星人的月球基地?答案是肯定的。

NASA坚持只有人类或类人制造的物体曾经在月球上被拍到,是在阿波罗登月任务时拍到的,而否认在月球上或其他地方发现外星生命的证据。

专门揭穿外星骗局的ufoofinterest.org网站主持人史考特.白兰度(Scott Brando)说,NASA的图片完全被扭曲,被认为是“矩形建筑物”的物体实际上是美国NASA置放在那里的一个撞击靶子,2009年,美国NASA发射两枚飞船撞击月球表面,调查在月表撞击的影响,看看在极区的陨石坑是否有水冰。

YouTube的secureteam10频道在今年4月发布了一段影片,目前点阅率已近40万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