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 受到严密监控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4日】

因赴美探亲遭中共阻拦而受全球关注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昨日(8月13日)回到北京家中,受到更严密的监控。在美国的女儿呼吁北京当局尽快还王治文自由,让他赴美团聚。

据王治文女儿王晓丹介绍,她昨天打电话终于听到了爸爸的声音。问及目前情况,王治文只说了“还行吧。但是出门不方便,都得警车带着”。在父女俩通话的同时,有四人守在门外监视。王治文说,他们平时把椅子和椅垫都堆到了家门口,一出门就跟着他。

王晓丹让爸爸拿着电话,她通过电话大声警告门外的特务说:“你们不能这样监视我爸,马上把监视撤走!我们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准备好了,你们要是想上恶人榜,接受国际舆论谴责的话,你们就继续。上了恶人榜,今后你们自己和你们的家人都休想出国。快告诉你们的上司赶紧从我们家撤走!”王晓丹说,她说这番话的时候,爸爸一直没有吱声,门外的特务也都能听见她的话。

王治文说,父女俩在广东分手后,他取道广西回到北京,一路上一直有便衣追踪,但是被他成功甩掉,终于回到了北京。

王晓丹想对那些阻挠父亲出国、仍然监视他的势力说:“现在美国、欧洲和很多国家的政府都准备采取行动营救我爸爸,你们这种垂死挣扎的做法只能让自己的丑恶爆光,引起国际问题而骑虎难下。”她还希望全国和北京的好心人士密切关注王治文的安全,不能再让他被中共带走。

王治文,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1999年7月20日因炼法轮功被抓,同年12月27日被判刑,2014年10月份出狱。2016年8月6日,王晓丹不顾危险进入中国接父亲来美团聚,在广东通关时王治文被中共海关官人员拦截,护照被销毁。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到当地中共使领馆前集会抗议,呼吁北京当局尽快允许王治文来美国和女儿团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