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王治文赴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5日】

墨尔本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父女团聚

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受到中共阻挠一事,引发世界各地的抗议,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并持续受到各界的瞩目。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促中国现政权立即重发护照给王治文,使其可前往美国与女儿女婿团聚。

王治文,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出狱,但仍然受到二十四小时的监控和骚扰。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多年来一直努力营救父亲。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王晓丹和丈夫突破重围,进入中国接父亲赴美团聚,在广东通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目前王治文在北京的家中受到中共更严密的监控。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打出“强烈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国与家人团聚”、“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真相横幅。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维州分会会长樊慧强抗议中共犯罪集团以流氓的手段阻挠王治文出境。他说:“我们呼吁中共各层官员,包括领馆的工作人员,看清现在的形势。迫害法轮功毕竟是江泽民一手操纵的,他很快就会被当作另一只‘大老虎’抓起来。你还跟着江泽民走,那最后只能是当他的陪葬品。”

樊先生希望中领馆能把这些事情汇报给中共上层:“因为江泽民的残渣余孽还在做恶,可能中央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在世界各地发出这样的声音,让现政府警觉,尽快补发王治文护照,让他安全出国。”

法轮功学员保罗认为无论王治文能否成功出国,他都是一个胜利者。他说从王治文的事例可见,“这么多年对法轮功的高压迫害都无法撼动修炼者坚定的信念;如果他不能成功出国,中共这种出尔反尔的行 径也是在给自己一记响亮的耳光。”

最后,保罗表示:“我们对中共的这种做法是非常反感的,相信中领馆作为中共在海外的代表,也会为国内的这种做法感到丢脸的。希望中领馆能把我们的呼声传递给中共政府。”

法轮功学员邹女士出国十六年了,她说:“因为修炼法轮功,到现在我也没回去过,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采用的手段之一。目前中共还在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种已经冲破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中共还在用谎言掩盖着,很多人对此表现得麻木和漠视。江泽民是制造这场灾难的元凶。所以我们在这里也呼吁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皮尔斯·史密斯先生说:“中共对王治文的这种做法严重违反了人权,我们呼吁中共给他自由,让这位近七十岁的老人能到美国和他的家人团聚。”

来自波兰的法轮功学员芭芭拉说:“我们今天是来呼吁中共立即给王治文自由,他已经承受了太多的苦难。他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却遭受了十六年的牢狱之灾,这已经非常非常过分了。中共应该立即把护照归还给他,让他和女儿团聚。”

“面对邪恶行恶不发声 就是认同邪恶”

“面对邪恶行恶而不发声,就是邪恶的帮凶。如果认同中共欺压同胞,等到有一天你被欺压时就会无助。”15日上午,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先生为中国人权呼吁著。

自8月10日起,全球多地法轮功学员展开了抗议中共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赴美与家人团聚的和平抗议活动。15日上午11点,悉尼13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中国领事馆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中共官员勿行恶事、尽快补发护照给王治文先生。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介绍说,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日前准备赴美与家人团聚时,在广东海关被剪掉护照。

赵博士说,“王治文先生在大陆被非法关押了16年,遭受了多种酷刑,但他并没有放弃信仰。虽然他于2014年被释放,至今仍未享受到自由。他在家中受到严密监控,警察经常上门骚扰。王治文的女儿、已是美国公民的王晓丹为父亲办理好了赴美签证,8月初和先生回到中国希望接父亲到美国团聚。但8月6日准备登机时,王治文先生在海关被扣留。”

赵博士表示,“王治文先生的遭遇是中国千万法轮功学员和他们家属遭遇的缩影。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紧急的集会,呼吁中国现政权能给王治文先生补发护照,让他可以享有一个公民基本权利。能自由去美国和家人团聚,享有天伦之乐及自由信仰的权利。同时郑重告诫中共各级官员和领馆官员不要再追随江泽民、曾庆红一伙作恶、继续迫害法轮功,不要做他们的陪葬品。因为江泽民团伙对法轮功的迫害必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原为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的李元华先生说:“我们都希望中国强大、中国人被尊重,而不希望中国是一个因迫害善良人而遭到唾弃的国家。奉劝那些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员思考一下如何对待自己的国民,如果仍奉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场必然和周永康等人一样。”李先生也提醒中国民众,不要认同邪恶行恶的方式、如果认同中共欺压同胞,等到有一天你被欺压时就会无助。认同邪恶就等于成为邪恶的帮凶。

当日去悉尼领事馆办事的很多中国民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一位住悉尼Rockdale的李女士主动向法轮功学员索要资料并对记者表示,她在国内时收到过法轮功学员放在家门口的一些资料。她希望在澳洲自由的环境下了解更多。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在了解到新闻发布会内容后表示,拒发护照或阻拦民众离境是中共惯用的手段,她从那样的体制下出来,非常了解中共这样的手段。

现场执勤的警察帮助法轮功学员向悉尼中领馆递交了诉求信。

新西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王治文赴美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周六)上午,新西兰北岛奥克兰和南岛基督城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均聚集在当地中国领事馆前,抗议中共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

奥克兰的法轮功学员打出“抗议中共耍流氓,抗议剪毁王治文护照”以及“立即还王治文赴美与亲人团聚的权利”等横幅。虽然天气阴沉,偶尔伴着小雨,但法轮功学员不为所动,在舒缓的音乐中炼功,无声地表达抗议。

同时,南岛基督城的法轮功学员们也冒雨来到中领馆前,打出“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与家人团聚”等横幅,对中共暴行表示抗议。

原北京清华大学副教授王久春女士说:“我看到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受阻的消息,眼泪不断地流。王治文被监狱关押十五年,出来好不容易见女儿一面,护照却被剪。在中共统治下没有人权,更谈不上自由,这是中共邪恶本质的体现。同时写照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的丑陋。”

“王治文是老学员,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他是个少言少语,忠厚、老实、稳重的人,我们很尊重他。当我看到网上刊登的王治文在经历了十五年监狱迫害之后打坐的照片,我心里很佩服他。”

“王治文的护照是合法的,是政府发的,出关时被无理剪掉,这不是在耍流氓?让全世界的国家和政府都看一看中共的流氓嘴脸。强烈要求中共立即给王治文发放护照,来美国和女儿团聚。同时我们强烈呼吁:立即逮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法办曾庆红,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希望。”

王治文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之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在北京家中被无理带走。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他在毫无法律依据下遭中共重判十六年。王治文在狱中曾遭受酷刑折磨。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他从北京前进监狱出狱,但随即遭非法绑架至洗脑班。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王治文从洗脑班被释放,但一直受监控。近日他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突破重围到北京,与分离十八年的父亲相见。他们摆脱了特务,并帮助父亲办理了赴美团聚的签证手续。岂料在广东出境时,王治文的护照被海关人员无理地剪掉,至今无法出境。

新西兰中使馆前抗议中共阻王治文赴美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周二)上午,部份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学员来到中国大使馆前,抗议中共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

学员们打出“抗议中共耍流氓,抗议剪毁王治文护照”、“立即还王治文赴美与亲人团聚的权利”、“释放王治文”等横幅。法轮功学员在舒缓的音乐中炼功,默默地表达抗议。期间有过往车辆鸣笛支持法轮功学员。

王治文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之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在北京家中被无理带走。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他在毫无法律依据下遭中共重判十六年。王治文在狱中曾遭受酷刑折磨。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他从北京前进监狱出狱,但随即遭非法绑架至洗脑班。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王治文从洗脑班被释放,但一直受监控。近日他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突破重围到北京,与分离十八年的父亲相见。他们摆脱了特务,并帮助父亲办理了赴美团聚的签证手续。岂料在广东出境时,王治文的护照被海关人员无理地剪掉,至今无法出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