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菲律宾文化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4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加州旧金山举办了第二十三届菲律宾文化节游行(Pistahan Parade),法轮功美西天国乐团参加了游行,受到主办单位和民众的欢迎。
游行从上午十一点开始,从市民中心(Civic Center)沿着市场街一直走到芳草地公园(Yerba Buena Gardens),这是美国最大的菲律宾文化庆典活动。天国乐团为观看游行的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等乐曲,让观众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组织者:法轮功的队伍非常棒

游行组织者之一的Diano Mulimbayan说:“法轮功的队伍非常棒,他们在整个游行中非常引人注目,乐曲嘹亮悦耳,服装也很漂亮。”他表示,游行的主办单位在了解了法轮功后,就决定邀请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菲律宾文化节游行。

菲律宾媒体俱乐部主席Esther Chavez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的队伍参加游行,他们的演奏精彩夺目,我们感谢法轮功学员带来的非常美妙的音乐。”

天国乐团指挥亚伯拉罕说:“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旧金山。中共控制的中华总商会拒绝让法轮功学员参加旧金山新年中国城游行。菲律宾文化节游行的组织者听说这件事后,决定支持法轮功。她主动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菲律宾文化节游行。我们受到了热烈欢迎。今天主办单位和观众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

观众:全世界的人都应该遵循真善忍原则

“他们演奏的很好听,非常专业,我非常喜欢。”在旧金山传统美国公司任保安的Aldoma Idris说,“如果每个人都象他们(法轮功学员)一样就好了,每个人都喜欢他们的演奏,感谢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表示祝贺。”

他说:“我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非常美。我知道人们在中国没有自由,我希望他们能有自由,可以自由的实践他们的信仰。我不希望看到屠杀和群体灭绝。”他表示,会把法轮功真相传单带回家,仔细阅读。

观众:我支持法轮功

“这个游行队伍太棒了,完美无缺,他们的鼓点很整齐,一切都很到位,好的不得了。”旧金山居民Robert Barham说,“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修炼法轮功,遵循真善忍原则。每个地方的人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我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一直在给法轮功队伍鼓掌的旧金山居民陈先生高声说:“我支持法轮功!我支持他们!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的迫害。我们应该反对中共的迫害,这是我们需要做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