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 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探亲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3日】

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协调人之一——王治文来美与女儿团聚受中共阻挠一事引发全球的关注,纷纷谴责中共的卑劣行径。欧洲各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前往中使馆声援营救王治文,并呼吁国际社会协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挪威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声援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部份奥斯陆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江氏流氓集团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先生赴美与家人团聚。呼吁中国现政权还王治文先生自由!

王治文原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时第一批被抓,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关在北京前进监狱关押期间,王治文因为坚持信仰遭受到如十指被插上竹签,骨头被打碎,牙齿被打掉,不让睡觉等酷刑。

在遭受了十五年的监禁后,王治文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出狱,但随即遭到非法绑架至洗脑班。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王治文于十月二十四从洗脑班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美国国务院今年八月十日发布最新二零一五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也特别提到王治文自二零一四年十月出狱后,被继续监视居住。在十五年的刑期后,中共依然拒绝向他颁发护照,不让他和海外的亲属团聚。报告还说王治文身体状况不好,缺乏适当的医疗照顾。

最近,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与丈夫一同抵达中国大陆,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的一切手续。但是在广东出海关的前一刻,中共海关人员剪毁王治文的护照,阻挠他出境与家人团聚。目前王治文的处境令人担忧。

江氏流氓集团阻挠王治文先生出国无疑是为了掩盖,他们惧怕王治文先生在国际社会曝光江氏集团对他及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随着许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者已以不同的罪名被监禁,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流也气数已尽。那么所有涉及此事的政府工作人员若能帮助王治文先生与家人团聚,不是可以顺应天理,和洽人心,为自己的未来作出善的选择吗!

拉托维亚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长达十七年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举办集会游行等活动,抗议中共暴行。位于东欧的拉托维亚的法轮功学员也不例外,他们在首都里加举办系列活动,抗议中共邪党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各界民众伸出援手,帮助制止中共的恶行。
2016年7月20日一大早,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驻拉托维亚使馆前,通过展示功法和向路人发放真相传单等方式,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美好,抗议中共迫害。

中使馆前抗议活动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举行了游行。他们举着“法轮大法好”和呼吁人们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穿过里加市中心。一些学员手持被邪党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遗像走在队伍中,表达对因坚持正信而被邪恶迫害致死的同修们的怀念。

游行队伍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的注意,人们纷纷走过来要真相资料,了解法轮功。一些中国游客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后十分震惊,因为他们很多人都被中共针对法轮功一面倒的抹黑污蔑宣传欺骗,对法轮功怀有误解。看到在拉托维亚这样的国家都有这么多法轮功修炼者,令他们惊奇和思考,重新认识法轮功。

游行队伍最后停在里加市最繁华热闹的“自由纪念碑”旁边,开始长时间的讲真相活动。在那里,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同时通过扩音器讲述迫害事实,旁边还有呼吁人们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征签台。大批市民和游客听闻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

拉托维亚的一些主流媒体对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反迫害系列活动做了采访,并在当天和第二天做了正面报道。

芬兰法轮功学员声援王治文

2016年8月12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谴责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境,强烈呼吁中共现政权给王治文重发其护照,使他可以早日赴美与亲人团聚。

王治文曾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络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他出狱,仍每天二十四小时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与父亲相遇,并希望迎接父亲赴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并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在广东出关的前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海关称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 的),被阻挠出境。

活动现场有曾在中国遭受过迫害的多位法轮功学员。他们表达了对王治文的支持。

陈励当时是广东省汕头大学艺术学院四年级学生。二零零零年初,她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送往广东省韶关监狱迫害。出狱后又两次被抓到广东省三水妇女教养所。她在三次坐牢期间,受到多次电棍电击、被戴手铐、十几斤重的脚镣带了将近三个月时间,还有手脚铐在“十字架”上(这种受刑称为“上飞机”)等各种各样的酷刑和长期的精神洗脑折磨。

陈励女士说:当我知道王治文受迫害进过监狱,如今希望与美国的女儿团聚而遭到海关官员剪掉护照的消息后非常难过。我曾被关在北京的公安七处一个月。我更能理解王治文这些年吃了很多苦,就很想参加声援他的活动。

原广东省法轮功学员朱洛新因坚持法轮功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后在监狱遭受被戴手铐、脚镣、关禁闭、几年单独关押洗脑和强制劳动等身心的迫害。

朱洛新说:当我出狱回家后,经常在电话通话过程会突然插进一个声音说:“好了,别再讲”等声音,就知道自己的电话是随时被监控;当我要去上班等个人活动时,就看到几个不同车牌的面包车跟随到我的目的地。

她还讲述了自己出狱后到当地的公安局申请护照时所受的阻挠和迫害,并表示,“现在没想到王治文遭受了中共15年监狱的种种酷刑迫害,出狱后也遭到同样对待。”

芬兰法轮功学员强烈抗议中共的种种罪恶行径,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予王治文公民应有的权利,能尽快赴美国和女儿团聚。

波兰华沙中使馆门前抗议 呼吁还王治文自由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下午,波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沙中使馆门举办抗议活动,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政府关注发生在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先生身上的事情,强烈谴责中共迫害,责令中共还王治文先生自由。

波兰的法轮功学员指出,王治文先生只因为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念,坚持做人的良知道德,被无辜非法判刑十六年,出狱后依然被昼夜监控、骚扰,现在连和家人团聚的自由也被非法剥夺,这不是王治文先生一人之事,这是中共在侵犯每个公民的自由权利,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又一罪证,也是中共十六年来无法摧毁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精神信仰而又惧怕酷刑曝光心虚的体现。

波兰法轮大法发言人黄先生说:“在中共持续十七年对法轮功残酷、无人道的迫害中,王治文先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就是因为不放弃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在没有违反任何中国现行的法律事实下,竟被强行判处十六年的牢刑。暴政的牢房里面不见光的各种折磨,那不是一般人能经受得住的。王先生走过来了。为了保持良知、坚守道德、维护真理,他承受了许多。王治文先生值得尊敬、值得钦佩。可这样的好人即使在家里也没有真正的自由,连出国与女儿团聚的自由也被无理剥夺。面对中共犯罪集团这样的野蛮行径和做派,我们坚决不同意。在此呼吁正义人士站出来为王先生说句公道话,帮助他获得赴美团聚的权利,摆脱中共的迫害,拥有自由。”

波兰法轮功学员Dorota说:我们今天在中使馆门前聚集,强烈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强烈呼吁还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自由。一九九九年以来,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遭受严重的迫害,证据确凿的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甚至遭受活摘器官虐杀。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先生被非法判刑十六年,现在和女儿团聚的自由又被非法剥夺,现在下落不明,令人十分担心。

Dorota并说:法轮大法是按着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人们修炼的大法大道,使修炼人的身体、心灵和精神都能达到一种非常平和协调的境界,每个法轮功学员都在实践中迅速恢复身体健康和提升道德标准。这对全世界各民族各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受到全世界范围的欢迎和敬重。为什么中共犯罪集团就一定要打压迫害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法轮功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中共的一切不正。我们再次呼吁全世界正义之声关注王治文先生的自由和安全,希望王治文早日与家人团聚。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Kim说:“我们在这里正告中国共产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们,善恶有报是天理,与真理和正义自由为敌是自掘坟墓,给王治文先生补发护照尽快与家人团聚是你们唯一的选择,否则更大天谴将至。”

瑞士法轮功学员呼吁联合国关注王治文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瑞士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欧洲总部万国宫前广场集会,呼吁联合国关注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持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王治文。

王治文原是中国铁道部的一名工程师,后来成为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的疯狂运动中第一批被抓,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因为不改变信仰在狱中遭受酷刑,在遭受十五年监禁后,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从北京前进监狱出狱,但随即遭非法绑架至洗脑班。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王治文于十月二十四从洗脑班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最近,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和她丈夫,抵达中国大陆,替父亲办好了赴美一切手续,但是,在广东出海关的前一刻,王治文的护照却被中共海关人员剪碎,不让出境。

在瑞士联合国万国宫前广场的集会上,与会的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对王治文的持续迫害,要求中国现政权重新发给王治文护照,归还给他和女儿团聚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的这一活动,引起了许多路人的关注,当他们听到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后,上百名民众当场签名表示对王治文的同情和支持。

法兰克福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止王治文父女团聚

法兰克福中领馆前,一位来这里办事的中国人停下脚步,向街对面张望,将近二十位德国人和亚洲面孔的人在练一套缓慢舒展的功法,三个大横幅中的一个上面写着:还王治文自由。这是八月十二日在法兰克福发生的一幕。

这位刚来外国不久的中国人还从来没有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抗议。一位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了王治文的故事后,他说:“中共太坏了,什么都能干出来!”出国前他就已经听说了法轮功是好的,是在被非法迫害。在中领馆前,他委托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自由中文媒体的网页上声明退出中共。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被中共政府绑架,是第一批被绑架的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之一。在冤狱中他度过了十五年,二零一四年被释放,之后被监视居住。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他在女儿和女婿的帮助下前往美国时,被中共广东海关拦住,注销护照,海关没有给出任何原因。导致他无法到美国和女儿团聚。

德国学员:不能坐视这种事情发生

街对面的法轮功学员来自法兰克福和周边地区,这一天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抗议中共政府禁止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建筑师约翰娜(Johanna)说:“他(王治文)在中国受了那么多年冤狱,没有见到家人,现在又不让他和女儿团聚。这简直太没有人性了,这种事情是完全不能被容忍的。”

玛丽亚(Maria)来自达姆施塔特市(Darmstadt),开车一个小时赶到法兰克福。她说:“我听到王治文的故事后非常震惊,很悲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减轻,连一位老人都不放过。”她认为,作为法轮功学员,她“不能坐视这种事情发生”,所以赶到法兰克福参加抗议活动。

德国警官:在德国干这事,要受到法律制裁

玛丽亚的丈夫卡斯滕(Karsten)是一位警官,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抗议,电话采访中他说:“我为做这件事情(在海关注销王治文护照)的中国警察感到遗憾。如果我在德国做了这样的事情,我就是在犯罪,会受到法律惩罚。我的上级只能在法律范围内给我下达命令,否则他也将承担法律责任。做这样的事情,迟早都是要承担后果的。”

在卡斯滕工作的警察局,他有时会看到从中国来接受培训的警察,他认为这样的交流不可能有什么大的效果,他说:“德国是法制国家,法律高于政治;而中国是政治高于法律,那个‘党’高于法律,可以为所欲为,警察是‘党’的工具,怎么可能维护民众的权利?”

中国人退队 德国人支持法轮功

抗议期间一直在中领馆前和过往路人发资料的陈女士表示,一对年轻的中国夫妇也选择退出了少先队。他们在德国生活多年,已知道了很多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当场表示愿意退出曾经入过的少先队,废除当时入队时发下的誓约。

抗议地点正好在一条交通要道旁,来往车辆络绎不绝,不时有人鸣笛表示支持,还有司机向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以表支持。

一位来中领馆办理签证的德国女孩特地过马路询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到这里抗议,谈了将近半个小时,从天安门“自焚”伪案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再到王治文被中共阻止出国和女儿团聚,她系统的了解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惨烈程度。

两位法轮功学员还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她法轮功不仅能让人身体健康,而且还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高德大法。她仔细的询问了如何上网下载《转法轮》,并表示要到她所在城市的炼功点学功。

八月十一日和十二日两天,在德国柏林、汉堡、慕尼黑的中使领馆前,当地法轮功学员都举办了抗议集会。

伦敦中使馆前抗议 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探亲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前集会,谴责中共阻扰大陆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境赴美与亲人团聚;吁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要求中共立即还王治文人身自由和赴美权利。王治文故事让更多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以及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反人性邪恶本质,听闻真相的民众现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和平抗议已经坚持了十四年。十四年来一直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打坐、讲真相和反迫害,传递着“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等真相信息。在当天的五个小时集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仍然是面对着中使馆炼功、发真相传单、向驻足民众讲真相、举真相横幅和展板等,但集会发言和专门准备的新横幅传递出一个新信息:“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探亲 中共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也就是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的当天凌晨,王治文被从家中非法抓捕,十二月被北京市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非法枉判十六年。面对残酷的迫害,王治文始终坚定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受到特务的跟踪与骚扰。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希望迎接父亲来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海关称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被阻挠出境。王治文再度陷入令人担忧的处境。

王治文的经历揭示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七年、而且还在进行的残酷迫害,这波及上亿人、损害无数生命和家庭的迫害是非法的、迫害者是毫无理性的,而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是坚持对宇宙真理正信的修炼者。在当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把中共阻挠王治文赴美探亲的故事讲给驻足的行人听,这让广大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感同身受,并且认识到中共江泽民流氓团伙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彻底践踏人权的反人类罪,是需要全体世人集体讨伐、共同制止的邪恶行径。

法轮功学员支持营救王治文 呼唤正义良知

英国法轮大法协会刘博士在集会上对中共体制内人士和国际社会发出呼吁,希望他们能够及时脱离邪恶支持正义,他说:“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是穷途末路。我们正告中共各部门官员以及对面中使馆里的工作人员,停止追随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以免给江泽民、曾庆红等做陪葬。同时,我们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我们也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伸出援手,帮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在集会上表达自己对王治文的敬佩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十五年的牢狱关押,没有摧垮王治文对真善忍的信仰,这是源于他对法轮大法的正信。”

做教师的法轮功学员英国女士乔伊斯(Joy)从伦敦郊区赶来参加活动,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王治文的故事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此之残酷和邪恶,一些英国社会的人不愿意相信这样的迫害会发生,而王治文遭受的迫害如此具体生动的摆在人们面前的时候,人们会去认真对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难以置信的真相。

被真相震撼的民众立即行动反迫害

当天驻足了解真相的民众中多数人表示以前听说过法轮功,希望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也有一些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的人。听到王治文的被迫害经历、听法轮功学员讲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他们一般马上表示愿意签名反迫害,准备回去把法轮功故事去告诉更多的人。

卡罗尔(Carol)女士是法国人,以前听说过法轮功,遇到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活动便停下脚步站在马路对面观看并摄影,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她表示自己明白了眼前这么平和的功法为什么会被中共打压:“因为它(中共)害怕人们有灵性和思想,它怕失去控制。 ”听到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的诉求,她回头看了一眼中使馆后问法轮功学员自己能做什么,法轮功学员建议她签名反迫害反活摘,她同意了,立刻走过马路签了名,并表示回去要把法轮功故事告诉更多身边的人。

贝森(Bethan)女士是威尔士人,她在中使馆附近一家牙医诊所工作,午休出来买东西时遇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活动。她说自己因为看到中使馆对面的和平抗议而听说了法轮功,几个月前她在那里的反迫害征签表上签过字。听到中共非法监禁王治文十六年、近日又阻挠王治文赴美探亲的故事,贝森感到中共的侵犯人权行径已经低于人类文明底线,必须制止,她还表示回去要告诉同事们都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迫害。她说道:“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发生这样的事,这是不能被接受的。 ”

塞伊德(Sid)是位木工,经常经过伦敦中使馆前的马路,这天他骑车经过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现场,在等红灯的间隙他接过一张真相传单后告诉法轮功学员,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已经有好几年了,他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反迫害的坚强意志,提及王治文的故事,他表示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不会白费。

嘉德(Jade)和朱迪(Judy)是一对在伯明翰附近工作的英国年轻人,当天到伦敦出行一天,结果碰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活动,驻足了解真相后,立即签名反迫害,他们还谴责中共近日对王治文的进一步迫害,表示说:“这样的事情发生让人感到悲哀。”“一个政权怎么能这样做,要控制一切,竟然用暴力去禁止这么平和的功法。 ”“基本人权都要剥夺,而活摘器官就是更令人发指的事了。”“这样的迫害必须停止。”

尼古拉斯(Nicolus)先生是位意大利人,在英国生活几十年,退休前在大学里教意大利语,当天应邀到位于附近的BBC英国广播公司参加一个节目,结果在路上碰到了法轮功的集会活动。见他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展示的信息,有法轮功学员走上前去给他讲真相。尼古拉斯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真相,他认真地听了近二十分钟,拿出手机照相记录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信息,随后走过马路签名反迫害,并主动寻找更多的法轮功真相信息。他说道:

“发生(王治文和法轮功被迫害)这样的事情,让人感到悲哀,现在是二零一六年了,人们还得不到基本的权利和自由。”“你们通过这样的和平抗议去争取本该属于你们的自由,这很好。”“这是最好的方法,就象当年甘地在印度做的那样。”“(中共活摘器官)这样的发生在中国的事,应该让全世界每一个人知道。”“我今天回去就要上网去进一步查阅了解法轮功。”

慕尼黑中领馆前抗议 立即让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德国巴伐利亚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慕尼黑中领馆前举办抗议活动,谴责中共当局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前往美国与女儿团聚,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并要求立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

王治文是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疯狂运动中,他是第一批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面对残酷的迫害,王治文始终坚定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出狱后,仍被软禁,每天二十四小时持续受到特务的跟踪和骚扰。

二零一六年一月,王治文申请护照,当时“意外”地办下来了。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和先生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希望接父亲赴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海关人员称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被阻挠出境。王治文再度陷入令人担忧的处境。

德国法轮功学员Scherb夫妇特意开车来回四百多公里赶到慕尼黑参加活动,Scherb先生说:“我来到这里是来声援要求还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自由的,王先生有权利到美国和他的女儿团聚。”他认为王治文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非法迫害长达将近十六年之久,中共没有任何借口限制王治文的自由。为此Scherb先生来到中领馆前抗议,他表示自己也修炼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是正法,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教导人做更好的人,令人身心健康,也知道中共是如何迫害法轮功的,他说:“我希望王治文重新能获得自由,中国能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他说:“在中国修炼真、善、忍被迫害,这非常糟糕,道德价值也被中共压制,中国民众应该对此有所认识,能够清醒过来,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Scherb女士说:“我今天来是因为声援这项活动,还王治文自由,让他能够出国,能够再见到女儿,让女儿能见到父亲。”她提到自己的祖母生活在原共产东德,那时候他们要从西德去拜访祖母要经过非常繁杂的手续,祖母不能够来西德看望他们,“小时候去东德时我总是很担心,害怕不能再回到西德,因为我不愿意生活在共产体制中。”

作为法轮功学员,Scherb女士认为真、善、忍对她来说是生命的全部,是返本归真之路。王治文先生跟她同样是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受如此严酷的迫害,她表示:“法轮功很好,因为修炼被迫害、被关押、被判刑完全是错误的。所以我来这里表达我的心声,还王治文自由,还所有法轮功学员自由。”

教育工作者Angela Hannig女士就住在中领馆附近,回家的路上她停留下来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当她听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非常震惊,法轮功学员问她是否愿意签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她马上说:“当然,毫无疑问我得签名。”

维也纳中领馆前抗议 呼吁立即让王治文与女团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奥地利维也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维也纳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谴责中共江泽民、曾庆红犯罪集团阻止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境、赴美与亲人团聚。并呼吁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等元凶。

王治文曾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络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王治文出狱,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时持续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希望接父亲到美国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为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毁(海关人员称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而无法出境。至今,无法联系到王治文,其处境非常令人担忧。

维也纳法轮功学员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让王治文出境、到美国与女儿团聚。

爱尔兰中使馆前抗议 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与女团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早上,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爱尔兰大使馆领事部门前抗议,谴责中共江泽民、曾庆红一伙犯罪集团持续迫害法轮功,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境,与分别十八年的女儿团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非法迫害前,王治文是当时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迫害开始后王治文同年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释放,但仍遭到二十四小时监控。近日王治的女儿王晓丹和丈夫突破重重困难抵达北京,想接已取得护照的父亲到美国团聚。从北京到广州,他们甩脱了特务的接连跟踪,但在八月六日上午,他们在广州要出海关的前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海关人员以“公安内部注销”的理由剪毁,王治文因此无法出境。回到美国后,王晓丹再次无法和父亲取得联系。王治文的处境令人十分担忧。消息人士披露,此次事件是中共江氏犯罪集团、曾庆红在南方的势力所为。

爱尔兰法轮大法学会义务负责人戴女士表示:“我们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办理新护照,让王治文到美国和家人尽快团聚。”

中共驻爱尔兰大使馆领事部位于首都都柏林四区,门前是南都柏林通往市中心的一条主干道,每天门前车辆川流不息,领事部周一至周四办公的时间段内,几乎每天爱尔兰部份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里静静抗议。

爱尔兰部份法轮功学员举行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境的活动当天,不少路人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来的传单,大道上的一些车辆也放慢速度,还有些司机鸣笛示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