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阻王治文出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3日】

温哥华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王治文

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受到中共阻挠一事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2016年8月12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呼吁还王治文自由并重新发给他护照,使得王治文可以来美国与家人团聚。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打出“强烈要求给予王治文与家人团聚的权利”、“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等横幅,过往的车辆不时鸣笛表示支持。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发言人张素表示,“我们今天来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当局在广州机场阻挠王治文出境,我们谴责中共这种违法行为。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当局重新颁发护照给王治文,让他可以自由地旅行到美国与家人团聚。”

原天津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表示,“我是98年认识王治文的。当时我们天津的几个同修到他家里去和他交流在修炼上的一些认识,他对我们帮助很大。他这个人为人很和善,很热情,愿意帮助别人在修炼上能有更快地提高。了解到他目前的处境,我们强烈呼吁有关部门给他一个正常的自由人的生活。”

温哥华著名博主Dennis Watson先生也闻讯前来加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Dennis Watson先生在中领馆大门前,手执原住民的鼓,对着中领馆不断地打鼓表达抗议。他表示,“我认为现在每个人都知道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的心都碎了。”

中领馆前高悬监视器,Dennis Watson先生嘲笑他们:“我们都在关注着他们(中领馆),他们对王治文与法轮功所散布的一切谎言。记住时间是与真相一起,没有人可以永远撒谎!”

在博客上,他称王治文在入狱16年被释放后,遭到24小时软禁,最近又被拒绝出境去美国与女儿团聚,“中国长城在古代是防御入侵,中共却将长城变成了柏林墙,拘留并阻止其政治犯出境。”“立即让王治文出境!”

温哥华Roundhouse电台98.3FM报导了此活动,媒体The Rebel也报导了活动。

太华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阻王治文出境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渥太华部分法轮功学员冒雨在中共驻加使馆前,抗议中共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国与家人团聚,并呼吁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元凶。

强制无法改变向善之心

原铁道部工程师,曾担任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的王治文先生在遭受十五年多的非法监禁后,仍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近日和女儿、女婿在广东出关时,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无理剪掉、注销,并被阻挠其出境。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在发言中代表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强烈抗议中共的流氓行径,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使他不再受干扰、自由的离开中国和海外的亲人团聚。

“十七年多的迫害,十五年多的铁窗生涯,这一切仍然无法改变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对真善忍的坚定正信。这场旷日持久的、由江泽民发动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无法改变人心,还使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了中共无视法制、颠倒黑白、践踏人权的流氓嘴脸。”

“这一切证明了强制无法改变人们的向善之心,这场对好人的迫害必定失败,这一切也加速了中共的解体和灭亡之日。”

现居住在渥太华的鲁鸿雁的家庭有着和王治文一家类似的经历。迫害让她和母亲分离十一年了。现在已经确认,两个多月前,她母亲陈慧霞再度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以酷刑闻名的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鲁鸿雁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迫害是惨无人道的,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肉体上。它不仅仅是针对法轮功学员,也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家属的。但是,正义和善良永远都不会被改变,真善忍的价值观在困境中会让人们更加坚信真理。”

核能科学家雷时忠博士接受采访时说:“将公民的个人护照剪掉,这种行为在任何一个文明社会都是不被接受的。”他说,王治文先生的遭遇也是十五年来中国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但是,十五年的迫害没有动摇王治文的信仰,也不会改变法轮功学员真修向善的心。

呼吁各界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在中国,从去年五月以来,至少有二十万的中国人刑事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李迅在发言中向对面中使馆的员工和出入大使馆的中国民众喊话:“希望你们认清和告别中共,抵制对法轮功、对正信的迫害,站在历史正义的一面,为自己的人生选择美好的未来。“

许多加拿大人在过往的车辆中向法轮功学员鸣笛,表示支持。李迅代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加拿大政府和人权机构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王治文摆脱迫害,尽快与美国亲人团聚。并帮助将迫害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等绳之以法,结束迫害。

背景介绍

原铁道部工程师王治文,曾担任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迫害,当天凌晨,王治文在家中遭绑架。中共为逃避国际社会的谴责,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共对王非法判刑十六年。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被非法关押迫害超过十五年,其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九死一生的王治文出狱,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时持续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

近日,和父亲分别十八年的他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突破重围回到北京,准备迎接父亲来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遭到无理注销,被阻挠出境。

多伦多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父女团聚

在全球各大城市抗议中共阻王治文来美,呼吁让王治文父女团聚之际,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半,在中共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谴责中共当局阻挠、限制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境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残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第一批被抓,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

王治文二零一四年十月被释放,但被软禁在家,遭到严密的监控。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自从一九九八年赴美国留学后,已经整整十八年没有见过父亲了。王晓丹说:“他们在我家周围装了四个红外线的摄像头监视爸爸,从国安到派出所到小区物业随时看摄像机拍摄的内容。”除此之外,每逢所谓“敏感日”都会来人找王治文,盯着他几天。

王治文二零一四年出狱后一直希望到美国与女儿团聚,美国已经同意接纳王治文为永久居民。王治文之女王晓丹和丈夫最近突破重围抵达北京,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在出海关的前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不得出境。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契谱卡(JoelChipkar)在集会上说:“今天,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止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在八月八日离开中国,与他在海外的家人团聚。王治文之女王晓丹是美国公民,本应与父亲于八月八日乘飞机离开中国。王治文有中国护照和美国签证,但在机场被当局注销护照。王治文没能离开中国,正处于继续被迫害的危险中。”

他说:“过去十七年中,人权团体、联合国和西方国家政府已经记录了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侵犯人权及抹黑宣传,包括数以千计的学院被杀害,数以百万计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被酷刑折磨及被强奸的个案数以万计,数千万家庭遭破坏。”

他最后说:“我们强烈敦促中国当局,立即给予王治文先生自由,给他补发护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

北京市前辅导员呼吁:立即补办王治文的护照,让他正常出国

现居住多伦多来自北京的刘志春,在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邪恶团伙迫害法轮功之前是北京市的一个辅导员,他跟王治文比较熟悉,他在集会上发言说:“王治文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善良好人,从高级干部到平民百姓;从北京市到其他省市,许多想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人都曾和他联系,都得到过他的诚心诚意的帮助,我也曾多次得到他的诚恳帮助。”

他说:“可是这样的好人,却遭到中共残酷迫害长达十五六年。前年被释放后,仍被软禁,被中共特务严密监视与骚扰。到今年一月,好不容易申办成功出国护照,却在八月六日被中共广东海关人员毁掉,无法出境与家人团聚。这再一次证明中共一贯搞假、恶、斗,践踏人权的邪恶本质。这也是中共江泽民、曾庆红这些魔鬼的垂死挣扎的邪恶表现。”

“我们强烈呼吁中国现政权,顺天意,向民心,立即逮捕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和曾庆红,审判这些魔鬼,将他们绳之以法。立即补办王治文的护照,让他正常出国,与他的家人团聚。”

领馆附近住客: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来关注法轮功被迫害

在中领馆附近居住的西人Beauclerc先生,经过集会现场,他感慨地说:“今天又是一个不同的迫害案例。十多年了,我看到他们都在不停的呼吁停止迫害。每次经过这里我的心都非常的沉重和悲伤,我知道他们在中国被迫害得很厉害,被活摘器官的事我都知道,真的太残忍了(Itisterrible!Terrible!)只是看到那些照片我就受不了了,真的不可想象是真的在发生啊。我刚才在给加总理特鲁多(Trudeau)的请愿明信片上已经签名,希望他做点事帮到法轮功。”

得知今天的集会是因为美国一位跟父亲离别了十八年的女儿,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了十五年,而中共不让他们父女团聚。Beauclerc说:“美国比较强大,希望它能为自己的公民做些正义的事情,让他们父女尽快团聚。”

他最后说:“十几年坚持这样不停揭露中共的罪行很好,我想越多的人知道就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来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事件,因为中国是独裁的国家,比较难受控制,但如果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起来一起制止它行恶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王志文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任意践踏人权的邪恶本性”

来自于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张桂贞女士今天也来到活动现场。张桂贞女士在国内时曾在北京一家事业单位做行政工作,后来因被中共打压迫害而失去工作到处流离失所然后于近年辗转避难于加拿大。张女士说:“王志文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任意践踏人权的邪恶本性。中共标榜信仰自由,但是实际上中国人没有任何自由,因为在中国是中共一党专政,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任何约束,尤其对法轮功学员,他们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状态,北京的很多学员都遭受过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共推崇无神论,不信上帝和神佛,做着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坏事,中共提倡的‘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的邪恶斗争论使中国人民饱受违反了自然规律而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种种灾难。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已经给中共自己盖棺定论,天灭中共近在眼前。”

“我们今天参加这个抗议活动,就是想要正告中共要悬崖勒马,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还给法轮功学员正义和公道。”

一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白先生表示,他对王治文在残酷的迫害下能坚定地走到今天表示敬佩,他真诚的写下了一首诗送给他:

赠王治文同修

铁窗十五年,
正念闯狼关。
青丝悲白发,
稚女比父肩。

乾坤在角亢,
星斗欲新天。
四海哭君义,
威德宇穹间。

蒙特利尔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与女儿团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中午,加拿大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蒙特利尔中领馆前集会,抗议和谴责中共当局阻挠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前往美国与女儿、女婿团聚。

王治文先生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来在中国铁道部工作,是一名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泽民非法镇压法轮功时,他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十个手指甲被牙签穿透,锁骨曾被打碎七天七夜不让睡觉,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四人一组“包夹”,轮番看管王治文,一闭眼就被打醒。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他在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年后出狱,但很快又被北京市西城区“六一零”直接劫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继续遭受迫害。后在国际压力下,于十月二十五日才得以回到家中,但每天二十四小时仍持续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

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及其女婿都是美国公民,他们夫妇俩近日突破重围来到北京,希望接父亲去美国。他们甩掉了跟踪围堵的中共特务,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的一切手续。但在广州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毁掉,意图阻挠其出境,且海关称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

在蒙特利尔中领馆门前集会上,法轮功学员魏先生表示,中共当局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强烈抗议中共毁掉法轮功学员护照的非法行径,并要求立即归还王治文赴美与亲人团聚的天赋人权。

在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向过往的民众征集“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并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途经此地的留学生张先生明白真相后,退出了共青团 、少先队。来蒙特利尔的刘女士在国内就听说过法轮功,来到国外后又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今天也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另一位在蒙特利尔读书已毕业的张先生,也倾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也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接受了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祝福。

最后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手举展板与横幅,穿过蒙特利尔最繁华的圣凯瑟琳大街与唐人街,向民众传递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