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举办真善忍美展 传递真相和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3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再次在乌克兰基辅落下帷幕。美展举办期间,基辅多个地铁站张挂美展大幅海报,吸引市民的注意。尽管夏日炎炎,欣赏画展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人们,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名声援。

乌克兰谢弗琴科大奖得主拉里萨·卡多奇尼科娃观看完画展后接受采访

乌克兰国家级谢弗琴科大奖的优秀演员拉里萨·卡多奇尼科娃参观画展后,说:“这是我第二次参观画展,对画展表现的主题也很熟知。几年前,我第一次参观画展时,从这些画中,我感受到很多光明。画中传递的‘真善忍’理念,会即刻传到你的身上,引人思考。‘真善忍’的确是在从塑人类世界的真诚和自由。”

她说:“但(中共的)迫害,把信仰真善忍的人,关进监狱,使他们承受了巨大的苦难。由此产生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迫害这些内心自由的人?(因为)共产党是从来不允许人们拥有自由的视觉,去看外面的世界。”“善良是非常珍贵的。成为真正善良的人,而不随意玩弄他人的善良,这并不容易。只有当我们认识到真理,才会表现出真正的善,才会做到忍耐,他才会成为真正善良的人。这是美展非常与众不同的地方,她带你思考。艺术家的工作,传递的理念会充实你的内心。”


电影剧院演员莉莉娅·亚采纽科表示,每幅画触动人的内心

电影剧院演员莉莉娅·亚采纽科说:“我非常高兴碰上了画展,也非常高兴看到‘真善忍’理念的传播。只是一开始不能立刻深入的了解画中的意义。其中的一些画很容易理解它想表达的理念,但是另外一些,需要时间去思考。我相信人的善良,相信人类是有美好的希望。画展上的每一幅画,传递的思想常会触动人的内心。”“《誓约》这幅画非常的震动我的心,因为当我们从天堂降临到地球上时,我们的记忆都被抹去了。我很容易看懂它所表现的片段,非常的亲近。举个例子,就像我第一次出国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我走在这个国家的大街小巷,却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就像我以前来过一样,就是这样的感受。”


基辅建筑学院学生卡莉娜在写留言

基辅建筑学生卡莉娜说到参观画展的感受,对画中传递的价值非常惊讶:“今天看到非常令人惊讶的画。从画中,我看到人的意志会是那么的强大,鼓励人们为了自己的信念要生存下去。画中的人物,也似乎在告诉我们:不要随波逐流,不要脱离正统的生活,才能避免以后下地狱——我们需要拥有信念,需要保护他们(大法弟子)。”

她说:“《孤儿泪》这幅画,小女孩去监狱领取父母的骨灰,她的父母修炼法轮大法,(遭到迫害)失去了生命。画中孤儿的眼神让人难忘。我的眼泪在眼眶中一直打转。”


空手道“黑带”纳斯佳表示,画展带给人希望

已晋级到空手道“黑腰带”的纳斯佳,她欣赏画展后,说到:“我第一次看到真善忍美展,是四年前在日本东京。当时就非常让我留恋。从画中我看到了很多的伤痛和苦难。尽管你能从画中感受到人物的悲伤和绝望,但是画展的明亮,似乎你又能看到画中射出的光芒,在带给人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