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著名景点博登湖畔传真相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8日】

博登湖,位于瑞士、奥地利和德国三国交界处,由三国共同管理,湖区景色优美,风景迷人。尤其到了旅游旺季,总是有大批游客到三国交界的博登湖旅游。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博登湖周边来自奥地利、瑞士、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博登湖畔的康斯坦茨市中心老城举行信息日活动,向游客和当地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康斯坦茨是博登湖畔(Bodensee)最大的城市,位于德国境内。该城市的历史悠久,她是一座有着两千年历史的古城,也是旅游胜地。除了游客,博登湖附近的当地民众也到此休闲、娱乐。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民众前来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当民众知道这场迫害持续了十七年仍没结束,在法轮功学员详细的讲解下,他们都争相在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格上签字。

当天也有很多群体路过,有参加婚礼排队的,还有一个饰演小丑的演员家庭,还有一群年青人团体,都驻足前来了解真相,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非常的不解,他们有的询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真相。有的前来签名,有的索取真相材料要继续了解真相。

两位在康斯坦茨上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来到信息桌前,跟一位中国学员交谈。他们刚开始表示不相信中共迫害法轮功,摇着头走了。过了一阵子,两个人又来到了信息台,又跟学员交谈起来。他们表示,他们听说过一些关于中共媒体对法轮功诬蔑的报道。他们走后,过了一些时候,又返回到信息桌前,详细的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的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更多细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