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庆祝法轮佛学会成立20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3日】

法轮功于1992年5月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大陆传出,迅速扩展到海外多个国家。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于1996年7月28日正式成立,是第一个在海外成立的法轮佛学会,也是当地合法的注册团体。

李洪志先生曾经三次莅临新加坡与学员会面: 1996年6月15日,李洪志先生在新加坡大中酒店(Hotel Grand Central)为法轮佛学会(新加坡)题字;1996年7月28日,李洪志先生在法轮佛学会(新加坡)的成立典礼上讲法;1998月8月22日至23日,李洪志先生在新加坡法会上讲法,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会长黄威强博士在庆祝活动中发言说:“1996年7月28日,伟大师尊莅临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并为我们讲法,转眼已是20年了。”

“ 佛学会成立后,我们开始组织学员学法,成立炼功点,在新加坡各民众俱乐部主办九天班。在这个城市国家里,我们成立了40多个炼功学法点;早上炼功,晚上学法。” “感恩师尊把大法带给了我们、赋予了这片土地各族人民殊胜的荣耀和未来的希望!”

“师父处处都身为表率”

法轮功学员、从事物流工作的李先生印象最深的,就是师父亲切、随和,而且处处为他人着想。

1996年7月27日,佛学会成立的前一天,大家与师父吃了晚餐后,要和师父拍照留念。按道理应该是学员主动走过去和师父合影,以示尊敬。可那天,反倒是师父一直跟着学员在走,学员想在哪里拍照,师父就走到哪里,没有丝毫的不高兴。

在第二天下午的成立典礼上,大约400位学员参加。师父一到场,一位佛学会成员就让大家起立,热烈鼓掌欢迎师父。事后,师父告诉佛学会负责人,说以后不要这样做,因为法轮功不搞个人崇拜。

在佛学会成立典礼当天,一些学员给师父送红包或礼物,师父不但不收,还在讲法时说:“大家知道我传法,千里迢迢来到新加坡,我可一分钱不要大家的,回头我就走了,我只是把这部法留给大家。”“我说我什么也不要,我和你们不一样,因为我就是来做这件事情的。要说我要什么呢,我只要大家那颗心,修炼的心,向善的心。”

1998年,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成立两周年,希望举办东南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会,请师父莅临讲法。在征得师父同意后,就定在8月22日和23日在当时的世界贸易中心(The World Center)召开法会。法会当天,一共有13个国家的2,000多名学员参加。

中午休息时,佛学会本来安排师父在隔壁的海鲜楼吃饭,结果师父说“不必了”,就走到旁边的咖啡馆,买了一个三文治和一杯水。被别的学员看到后,还认为佛学会很吝啬。

法会结束时,师父分别和来自各地的学员合影留念,又和学员一一握手。当时,新加坡有20多个炼功点,按照炼功点分别和师父合影。

“师父不是普通人”

1996年6月15日,师父来新加坡,下榻在当时的大中酒店(Hotel Grand Central)。一部分学员去见师父,当时刚得法3个月的符女士也是其中一个。

见面后,李洪志先生首先给大家讲了一段法。符女士回忆说:“师父讲什么,我真是忘记了,好像也不太明白,我就看到师父身上发出的光,很亮的光,后面是七彩的颜色。我一直看,一直看,因为它越来越大,越来越亮。”

后来,她很小声地告诉身边的同修说“我跟你讲,师父不是普通人来的,师父是菩萨来的。”没想到,师父好像听到了,转过头来看了一下,笑了笑,害羞的她就不敢再说话了。

符女士说,因为自己刚得法,还是很执著,虽然师父讲法时讲过不要执著师父的签名,但她还是和几位同修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转法轮》,要请师父签名。师父笑了起来,但还是欣然同意了。

见过师父之后,符女士从心里特别尊敬师父,觉的“这就是我的师父啊”,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当时,符女士还学过其它宗教中的东西,甚至还去斯里兰卡苦行。但是,她觉得自己与追求名、利、情的世界已经格格不入,唯有出家才能解脱。

就在这个时候,她认识了法轮大法,而且师父还在《转法轮》中说:“在常人中可以修炼,可以不用出家。”她还惊喜地发现:“我以前的很多疑问,都从《转法轮》中得到了解答。而且师父还说,只要我们肯学,他会一直在我们身边。”

到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时,以前其它宗教中的朋友都劝她放弃。符女士说:“我不会离开大法的,我会坚定到底,我相信我的师父,我相信大法。”

2年绣法像  22年专心修大法

1996年7月28日,新加坡佛学会正式成立,听说师父要来,王女士便早早到了成立典礼的会场金玉满堂(Noble House)去布置。她说,当她看到师父时,没有像其他学员那样围上去,而是远远地看着师父,心里觉得很亲切、很温暖。

王女士很喜欢刺绣,有一次她小心翼翼地问师父,她是否可以绣师父的法像。师父微笑着对她说“可以”。

王女士选择用万针刺绣法来绣师父的法像,因为这种绣法立体感很强,很像油画的感觉。她说,刺绣的过程很艰难,拆掉重新绣不知多少次,足足用了2年的时间才完成。

对她来讲,“绣”就是“修”。她是在刺绣的过程中,修去自身上不好的东西。她说,每绣一部分,她都会有消业的感觉。

1958年王女士就读于台湾台北师范大学艺术系,1994年,年满60岁的她退休在家,听说自家楼下有教授气功,她便也去学,从此再也没有离开。

王女士说:“22年来,得了这部大法,一修到底,没有动摇过。”“得法前,到处求法求道,什么都学,印度的、马来西亚的,泰国的,走到哪里还会放钱下去。什么都拜,还样样都供,也分不出真假。得了大法才知道这才是正法大道,其它的就都放下了,专心修大法。”

今年已经82岁的她,是新加坡最早得法的法轮功学员之一。

“师父仪表堂堂很慈祥”

曾先生回忆说:“师父出席佛学会成立典礼,当时的地点就在UIC大厦的金玉满堂餐厅。讲法过程中,师父一直站在台上讲法,不用任何讲稿,也没有喝一口水。师父很年轻、很高大,仪表堂堂又很慈祥。”

“没去会场前,我们几个学员说,到时要问师父问题,等到了会场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当时有个学员生意失败,想把车子卖掉,炒股票,还没等他说完,师父就讲:‘我最不喜欢人家炒股票。’”

曾先生年少时很叛逆,不想读书,还抽烟、喝酒,十几岁便被父母赶出家门。成家后,不但旧习不改,又添了赌博的坏习惯。曾先生烟抽得很猛,一天至少3包香烟,一旦打起麻将,抽得更多。而且脾气也很暴躁,常常跟人打架,在家也爱骂人,弄得家庭关系很紧张。

在修炼大法后,他完全改变了,抽了40年的烟彻底戒掉了,酒不喝了,麻将不打了,坏脾气也改了。曾先生说:“有人说戒烟很难,学大法后,我一下子就戒掉了。”

曾先生的太太说:“法轮大法有这么大的威德,在最短的时间内改变了他,他不抽烟、不赌博、不喝酒、不打架、不骂人了。他真正变成了一个好爸爸、好丈夫。孩子们说:爸爸变了!人们应该了解法轮大法,每一个国家都希望好人越多越好。”

“你要看书”

1996年7月28日,在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上,对张女士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她说:“师父来讲法,那时,我只看过一遍《转法轮》,对大法还没有深入的认识。第一次见到师父,感觉师父很高大。”

“当时,在会场上我先生看到前面有个人肩头上一直有法轮在转,过后我们问他是不是肩膀有问题,他说,是,有过肩膀痛。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在给他调整身体。我先生也看到当时会场上有很多法轮在转。”

“在1996年10月,我去北京参加了国际交流会,在与北京老学员的交流中,才渐渐明白这个功法是这么好,才真正认识法轮功是什么,才明白学法的重要。回来后,就在我的家,每周六学法,学完后再交流,每周日上午我们就在淡滨尼体育场炼功,最初我们只有四个人,后来就很快增加到二三十人。这个环境对我们修炼提高促进很大,大家敞开心扉去交流,我感到提高很快。从那以后,我就更精进地学法。”

“没得法前,我的脾气不好,动不动就跟先生说:“我们离婚算了。”或者一生气就不和他讲话了。我和先生一起修炼后,我的脾气慢慢改好了,我们的关系也和睦了。迫害发生后,有亲友出于担心,曾劝我不要炼法轮功了,我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亲身体验到这个法有多么好。”

陈先生是张女士的先生,是IBM新加坡公司的技术人员。他说:“我们当时(1995年)在一位学员的家里,由师父的弟弟李东辉先生教我们炼功。 最初炼第五套功法,我就可以双盘,一坐就能达到20分钟,之后,逐渐可以达到1个小时、2个小时,都没有问题,我很喜欢炼功。”

回忆1996年在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上亲见师尊的一幕,他眼中噙著泪水,说“我看到师父,很高大,皮肤白皙,身后有光芒。”

“1998年新加坡法会,师尊再次莅临讲法。在场下遇到师父的时候,师父笑着与我握手,并说:‘你要看书。’师父的话,很触动我,我喜欢炼功,不爱看书,师父都知道。”

车祸中的神奇经历

“我曾经遇到一次很神奇的事情。”曾太太回忆说,她曾经遇到车祸,两辆车先后撞到她,但是她却没有受伤,甚至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刚从死神身边擦过。

曾太太在采访中介绍说,她1996年跟先生、女儿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当时她还不懂什么是修炼,1996年7月28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那天在金玉满堂举行的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上,她第一次看到师父。她说,那一刹那,她感觉到激动,“感觉到很亲切、温暖,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就像看到父母、家人的感觉。”

她随后又讲了那段神奇的经历。她说,修炼法轮功后不久,有一天她领着女儿过马路,那时女儿还很小,还没上学。她们正走在斑马线上,突然她感觉右臂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左边又被撞了一下。随后两辆车都急煞停住,两位司机都下车赶来问她是否有事,要不要去医院,这时她才意识到,她被两辆车先后撞到。后来她看到其中一辆车上挂住的后备胎憋进去一大块。

她说她完全没有感觉到痛,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告诉两位司机她没事,让他们离开了。直到回到家后她才感到后怕。后来才知道是师父保护自己,她过了一个生死关。她刚刚从死神身边擦过。

她眼圈红了,但还是笑着说,“当时真不懂什么是修炼,懵懵懂懂的,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不需要送我东西”

苏女士从事会计事务工作至今已有42年,高龄70岁的她仍坚守岗位,修炼法轮大法21年使她精神充沛。

1995年新加坡市面上还没有《转法轮》,苏女士就向北京总站订了11本。5月16日,她收到了33本,她询问总站是否要将其余的卖出,她得到的回复是可以将其余的大法书送给有缘人,她就照做了。

1996年初,在讨论佛学会的名称时,苏女士觉得法轮大法最重要,国家名称较次要,可以摆放在后面,所以,她觉得叫法轮佛学会(新加坡)会比较好。法轮佛学会(新加坡)是最早在海外成立的佛学会,也是由师父亲笔题字的佛学会。

1996年6月15日师父为法轮佛学会(新加坡)题字后要离境时,苏女士被安排到离境大厅等待师父的到来,她感到感到额外的幸福,因为可以近距离地见到师父。当苏女士和她妹妹二人等到师父时,就送给师父一盒巧克力,师父说,“不需要送我东西”,姐妹俩都有些不好意思。后来师父在机场给送机的学员讲法。

明华回忆道,有一次送机时,师父在走向关卡时,又转过身来,一手挥向学员。当时她还以为师父在跟他们道别,后来才悟到师父是将好东西洒给学员们。

新加坡法会于1998年8月22日至23日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两千多位法轮大法学员参与法会。法会开始时,师父从大门走进会场,很多人都上前围着师父,有些还跪下,师父无法顺利地走到讲台上来,身为司仪的明华,首次面对这么大的场面,起初有些不知所措,她通过麦克风一再呼吁同修坐下,可还是有很多学员包围着师父,当时,她灵机一动就说,“‘真修弟子,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就这样围着师父的学员才渐渐地让出路来,师父顺利地走上讲台。”

“眼泪止不住地流出来”

苏先生在1996年初次见到师父时,觉得师父很慈祥、慈悲,在师父面前什么杂念都没有。他与师父握手时,感觉师父的手特别饱满、厚实,从来没有过的一种幸福的感觉。

在1998年新加坡法会上,师父在讲法后打大手印。苏先生虽然看不懂是什么意思,眼泪却止不住地流出来,至今回想起来都深有感触。后来学法后,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师父讲法后,走下台与一组一组的学员沟通。这时,会场里进来一个人大吵大闹,师父对她只说了句:“多学法,放下吧。”她就好了。过后得知,她拜过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身上招来了不好的东西。后来,在修炼大法的过程中,她的那些症状完全没有了。

新加坡早期的炼功点

1996年6月15日,施女士听朋友说,李洪志先生来到新加坡,便连忙赶去酒店拜会。在大中酒店,她和其他学员第一次见到了李洪志先生。她说,“我们去到酒店时,师父就站在房门口。” 师父与学员一一握手,然后为众人讲法,还欢迎大家提问。

因为当时新加坡学员已经在申请成立佛学会,所以就恭请师父题字。李洪志先生欣然泼墨挥毫,写下 “法轮佛学会新加坡”,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见证。

同年7月28日,法轮佛学会新加坡成立仪式在“金玉满堂”餐厅隆重举行。李洪志先生再度莅临狮城。施女士一家三口出席了典礼,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夫妻二人还在实龙岗体育场设立了新加坡早期的法轮功的炼功点,每个星期日的早上与其他学员一起集体炼功。

时光荏苒,回忆当年,施女士和她的先生和女儿都感到十分幸运,能够得遇正法大道,成为李洪志先生的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