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多爱尔兰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3日】

来自英国的华人导游张先生指着面前的“举报江泽民联署”一口气说了好几个“该告”:“应该告他,该告,该告!”这是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发生在爱尔兰都柏林市中心格拉夫顿大街(Grafton Street)的一幕,和张先生有同样想法的还有七千多名爱尔兰人。

当天,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在都柏林市中心格拉夫顿大街设立真相点,继续向民众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并征集签名联署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七、八月份到现在,有七千多名爱尔兰人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罪行。

这七千多联署的爱尔兰人中有气度不凡的老年伉俪,也有衣着新奇的年轻人;有推着孩子逛街的年轻夫妇,也有初到或马上要离开爱尔兰的游客;有听闻江泽民是这场迫害元凶而一口气将全家姓名都签上的女士,也有在问过父母后将名字工工整整签下的中学生。

法轮功学员十七年的坚持和努力使许多爱尔兰人明白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告诉法轮功学员:“我已经签名了。”“我看过那部反映迫害的纪录片,太可怕了,这种罪行必须制止。”“还有新的签名吗?我要签。”

华人导游:该告江泽民

夏季是爱尔兰旅游高峰期,每天都会有成车的中国游客从英国来到爱尔兰,进行回国前最后一次大采购,名品林立的格拉夫顿大街是他们最爱逛的地方。每周六爱尔兰部分法轮功学员会在这里摆上真相展板。

中国游客一到格拉夫顿大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法轮大法好”、“全球起诉江泽民”、“停止活摘器官”等横幅和图片,中国游客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图片和真相后,往往先是一愣很吃惊,然后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静静地炼功,他们有的脸上浮现出惊讶的神情,有的会心一笑,在回到旅游大巴前,他们中有人办理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有人揣好了真相小册子,也有人对法轮功学员点头微笑。张先生带的这个团也不例外。

旅居英国十几年的老导游张先生表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也签名支持过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法轮功学员将起诉江泽民联署拿给他看时,张先生说:“该告”。他在法轮功的摊位观看了很久。

国际朝野齐发声:中共必须停止活摘

去年五月起中国大陆开始涌现“诉江潮”,到七月份,有二十多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两高(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诉状。

现在诉江大潮已涌向全球,越来越多的国际正义力量加入。七月二十日欧洲议会议员发起起诉江泽民的联署。七月份欧盟四百多议员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在美国,六月份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此之前,二零一三年,爱尔兰议会外事贸易委员会举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最后一致通过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动议案。随后爱尔兰第一大报《爱尔兰时报》和最大的国家电台RTE发文和进行访谈,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强摘他们器官的惊天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