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纵容黑帮滋扰 舞蹈大赛再遭毁约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8日】

香港警方选择性执法 涉纵容暴力

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的新唐人电视台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时,主办方突然在7月26日接到场馆通知单方面取消对场馆的租用,大赛将移师台湾台北,如期8月1日举行。

主办方谴责青关会等多个中共外围组织连日在场馆外滋扰造谣,恐吓场馆和购票市民;警方在多方投诉下选择性执法,纵容这些“职业示威者”黑社会式滋扰。打压舞蹈大赛的根源,在于特首梁振英及其背后中共势力。

在距离比赛仅三个工作日的7月26日,旺角麦花臣场馆所属的香港游乐场协会,突然发信通知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主办方新唐人电视台,以所谓“安全理由”,单方面取消主办方对该场馆的租用。

当日麦花臣场馆外张贴告示,表明8月1日当天麦花臣场馆将关闭,不会举行“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主办方对香港游乐场协会单方面毁约的行为深表遗憾,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赛项目经理吴雪儿强烈谴责梁振英政府黑帮治港,纵容青关会及多个其它中共外围组织连日来在场馆外进行滋扰;警方及食环署则选择性执法,令场馆、附近居民及店铺深受困扰。新唐人电视台会深入了解事件背后内情,并向有关方面追究责任。

亚太初赛移师台北

吴雪儿又说,主办方为赛事连月投注大量人力、资源和心血,筹备工作一切就绪。今次毁约影响层面极大,包括早在上周日(24日)已售罄全部1,246张门票,准备观赛的包括政界、文化艺术界名人、外国使节、艺术团体人士和市民大众;主办方亦投入大量资源作广告宣传、找赞助商等;还有来自台湾、东南亚、大陆及香港本地选手皆已准备就绪,甚至有的已在来港中途,涉及的机票和酒店费用等等,造成相当大的经济损失。

即使如此,为维护大赛的严肃性及重要性,主办方即日宣布将今次亚太初赛移师到台湾台北如期举行。吴雪儿说:“可幸初赛能如期移师到台湾举行,也是兑现新唐人对参赛者的承诺。”主办方也会妥善安排退票服务。

谴责梁振英黑帮乱港

过去一周,中共特务机构“610”办公室属下的香港青关会组织与其它至少8个中共外围特务组织,包括同心护港联盟、香港慈爱协会、香港民意交流协会等,在麦花臣场馆外进行滋扰,刚过去的周六、周日更是到了高峰,不但范围扩大,将大型诬蔑横幅张挂在附近球场铁栏上,施压取消场地,更搞一个污蔑法轮功的图片展,霸占染布房街两旁的街道。又安排成员在会场外聚集,以高音喇叭播放污蔑录音,对购票观众、附近居民及商户造成严重滋扰。

主办方香港新唐人电视台数次报警,但情况依旧,据悉场馆本身也几乎天天报警,但警察到场也仅是“劝喻”这些团伙成员离去,并未切实执法保障场馆的安全及附近居民的生活安宁。警方甚至只向场馆一方透露,8月1日当天已批准多个“组织”到场外集会,主办方在场馆单方面取消租约之前对此毫不知情。

警选择性执法 涉纵容暴力

作为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曾庆红扶植上台的地下党特首,梁振英一直利用黑帮及操控警队纵容青关会等团伙,打压法轮功及相关团体。如2012年梁刚上台,当年8月18日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首次在香港明爱九龙服务中心举行,梁振英纵容青关会在场外暴力滋扰比赛,有青关会成员打警察也未被捕。

今年1月17日,旅游热门地点尖沙咀的龙堡国际酒店也曾发生“诈弹”事件干扰法轮功交流会,青关会、同心护港联盟等组织也在场捣乱闹事。虽然警方其后拘捕5名疑犯,但主办方至今没收到警方通知案件的发展情况。当天在场指挥的青关会等头目,也再次现身麦花臣场馆外滋扰。

国际大赛两次遭毁约

而今次新唐人再次在香港举行“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遭受到两次毁约,事件很不寻常。早前新唐人电视台租用乡议局大楼大剧院举行中国古典舞大赛,突遭到梁振英政府以“选举用途”为由强制收回场地,迫使乡议局单方面毁约。

之前本报曾披露,消息人士指,事件背后是梁振英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通过民建联行政会议成员、乡议局第一副主席张学明直接施压的结果。

新唐人致力推动传统文化艺术

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新唐人电视台自创台以来,一直以传播自由真实信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是唯一不受中共官方媒体影响的全球性华语电视网。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是为了恢复和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国古典舞艺术,并为年轻的专业舞蹈人才提供走向成功的舞台,把这种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向全世界,开创中国舞蹈的新纪元。自2007年开始举办,已走过近十个年头。每届大赛都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位参赛者,在这个唯一的国际性中国舞大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大赛章程规定初赛参赛者需表演剧目和规定动作组合。规定动作技巧部分必须采用身韵、身法作为连接动作。古典舞的基本功除一组规定动作外,自选动作组合可根据自己的特长选用技术动作展示独特风格。

除了中国古典舞,新唐人九项大赛涵盖小提琴、声乐、摄影、武术、汉服、钢琴、厨艺、油画等,皆展现出新唐人复兴中华正统文化的用心,大赛的举办更标志着新时代中国人文艺复兴的开始。

跳舞能将中共跳垮吗?——中共为何惧怕一场国际舞蹈比赛?

参与滋扰新唐人国际“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的至少8个中共外围组织,是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培植的特首梁振英2012年上台前后出现,由梁振英及其他江派在港代理人策动操纵,奉行江派搅乱香港的政策,包括打压法轮功、侵扰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的和平活动,部分团体涉及暴力事件和刑事案件。今次打压舞蹈大赛,采用的文革式手法,与它们在香港打压法轮功的手法如出一辙。

梁振英将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打压法轮功的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及其执行迫害的“610”系统延伸到香港,只要有法轮功学员参与的活动,就可以凌驾法律地打压,警方和政府部门可视若无睹。

新唐人电视台的定位是面向大众的综合性媒体,坚持独立新闻报道、不过滤新闻的原则,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办台宗旨。新唐人电视台因为真实报道被中共一直视为是高度敏感、严格过滤的法轮功新闻,而因此一直受到中共政权的打压。事实上,正因为新唐人对法轮功新闻不过滤的报道,帮助世界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也同时帮助国际认识当今中国的真相。

新唐人作为一家独立媒体,在香港举办一个纯艺术交流的舞蹈大赛活动,却受到不公正对待。这是香港走向大陆化的警号,将香港国际大都会推向危险边缘。因为同样的手法,随时可被用在中共选中的任何打击对象身上。

新唐人电视台的宗旨之一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传统文化遵循的道德理念和做人的原则,印证出中共意识形态的丑陋,让中国人清楚看到中共“假、恶、斗”党文化对子孙后代的毒害,这是中共恐惧新唐人、恐惧中华传统文化复兴的关键所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