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谴责活摘暴行 呼吁法办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8日】

参加了7.20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的集会后,加拿大安省议员Jack MacLaren在他最新一期的新闻简报中,向他的社区对法轮功,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了简介。他呼吁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加拿大安省议员Jack MacLaren连续两年参加了在渥太华中使馆前,法轮功反迫害周年的集会。

加拿大安省议员Jack MacLaren:〝你们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了中共的恐怖暴行,而你们所谓的罪却是信仰和平的真善忍。〞

今年7.20集会后,MacLaren在他最新一期的新闻简报中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了简介。

加拿大安省议员Jack MacLaren:〝能有高达100万法轮功学员死于中共活摘器官。这是群体灭绝。从这份新报告里,遭到群体灭绝的人数的幅度,比我们任何人想像的都大的多。简直不可想像,太可怕了。〞

他表示,中共如此大规模的活摘器官,其目的就是要铲除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杀,而中共的目的就是要铲除法轮功。〞

他呼吁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江泽民发起了这一场迫害,他应该受到审判,并被绳之以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