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地铁站被雷电击中 惊悚视频曝光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5日】

过去的周末,美国数十个州遭遇热浪侵袭,酷暑也带来雷暴。上周日晚,芝加哥在雷暴肆虐下,一处地铁站被雷电击中,屋顶掉落,交通一度停摆。

24日晚,狂风暴雨夹杂雷电侵袭芝加哥地区,位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不远的蓝线地铁站直接被雷击中。击中瞬间,车站火花四射,屋顶掉落,看起来就像炸弹爆炸。

在雷电袭击车站时,有司机途径该处,拍摄下惊人视频。视频显示,被雷电击中的地方火花四溅,接着小火花一路蔓延,随后车站屋顶掉落,击中车站月台和铁轨,发出巨大火球和白光,十分骇人。

CBS报道,乘客凯农(Cherry Cannon)当时正在车站内的列车上,她说:“我们不能在这里下车。这么多的火花在飞溅,还看到着火了。闻到燃烧的气味,好像列车也烧起来的一样。”

最终,列车被清空,没有人受伤。当局表示,月台没有崩塌,但有所损坏。

最初,芝加哥消防部门表示,车站被雷电击中,不过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周一一早,地铁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周六,大芝加哥地区也受到暴风雨袭击,下午5点左右,芝加哥突然乌云密布,气温由94华氏度骤降至73华氏度,雷暴也突然来袭,狂风暴雨使路面积水,造成市区大面积的塞车现象。

芝加哥论坛报报导,芝加哥及周边地区,因为雨势过大,使路面及密歇根湖水位急速上升,当局收到很多正在芝加哥湖畔航行船只的紧急救助电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