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分析墨西哥异形生物 骨骼似人体缩小版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5日】

科学家使用X射线透视及DNA测序法,分析墨西哥发现的异形生物体,其中一个生物的骨骼结构几乎是人的缩小版,令人惊奇。

据UFO研究网站disclose.tv 7月25日报导,超自然现象研究专家L.A.马苏利(L.A. Marzulli)在其采访制作的纪录片《观察者》(Watcher 10)中披露,他于2013年6月来到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采访一家研究机构对这种异形生物的研究结果。

研究者之一理查德.朗格尔(Richard Rangel)博士研究员解释:“这个生物的DNA经过世界上不同实验室,用5种分子生物学方法测序检测,发现它有98.5%和人是相同的。”

朗格尔认为这很难解释,他说:“这非常奇怪。”

这个生物是在2007年墨西哥的一个农场发现,后经当地电视台的报导引起科学家的注意。

实际上,研究者收集的异形生物标本不止一个。他们还分析了今年年初在一间办公室内所见的另一个带有翅膀、和任何动物都不相同的生物。

朗格尔说:“我们观察了这个生物的腿和脚,它长有翅膀。”

研究者使用X-射线透视观察,证实这个生物标本不是赝品而是原始的真实生物残骸。朗格尔说:“我们使用X射线观察,可以看到骨骼的结构。”

他非常明确地说:“这不是恶作剧的东西。也不是模型。”

朗格尔说:“我们还取下了一些生物的组织,做DNA分子检测。但是当实验室尝试进行DNA序列分析,找不到任何已知哺乳动物或其它生物相对的特征。不符合哺乳动物DNA的序列特点。”

研究者目前仍无法下任何结论,将进行更多的研究。

马苏利认为:“这是真实的生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