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媒体:在中国 无辜者因器官活摘而丧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5日】

宾州费城郊区的《巴克斯地方新闻》于7月19日刊登了一封读者来信,感谢当地国会议员Mike Fitzpatrick对H.Res.343议案的支持。该议案6月13日在国会全体通过,以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异见人士的器官活摘。

这位名叫Jennie的居民住在巴克斯郡,她感谢第8选区议员Fitzpatrick参与提名H.Res.343议案和其它方面对此议案的支持。“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个历史性的决议案,来解决当代社会中一个最恶劣的人权事件。此事对我们许多来说还比较陌生,它就是发生在中国的、政府支持的对良心犯的活体器官摘除。”

信中提到,在中国,大量的人们仅仅因为信仰就被关押。在过去10多年里,这种情形司空见惯;与此同时,政府将他们杀害、并摘取他们用于器官移植。最新的第三方调查显示,有近150万例活摘器官移植发生。有多少无辜者因此失去生命。

William Penn于1681年在信仰自由的基础上建立了宾西法尼亚这片土地,来接纳那些因为信仰而被迫害的人们。回顾历史上曾经发生过的这类不幸事件,Jennie表示她愿意与Fitzpatrick议员一起来为当今法轮功学员等善良人士所遭受的屠杀而发声。

“国会众议院343号决议案有185位议员提名,获得两党支持,并且在6月份于国会一致通过。它支持立法人士、医生与人权人士所呼吁的对活摘器官的调查;它也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这一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群体——17年来的迫害。”

“在历史上,一些人权迫害的悲惨之剧使得一些人不愿意相信,从而迟迟不愿援手相助。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会通过343号议案无疑会让国际社会重视此事并采取措施。”

文章的结尾提到,关于活摘的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将于7月底在当地举行的New Hope电影节中放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