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发生爆炸 至少10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2日】

疑似恐怖份子今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场少数民族示威活动中引爆炸弹,官方统计,至少造成10人死亡。

“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导,根据社群网络上贴出来的照片显示,爆炸发生在数千名阿富汗少数民族哈札拉族(Hazaras)人抗议几百万美元高压电缆迁移工程的游行示威路线上。

目击者安华利(Ramin Anwari)表示,他看见8具尸体在示威者经过4小时示威后在搭建的帐篷附近。

示威活动组织者莱拉‧穆哈玛迪(LailaMohammadi)说,她在爆炸不久后赶到现场,只看到许多死伤的人。

官方统计,这场恐怖爆炸攻击事件至少造成10人死亡,10多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急救。

有报导称,这场爆炸案疑似由自杀炸弹客引爆,但尚未获得警方证实,警方也尚未掌握犯案动机。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席迪圭(Siddiq Siddiqui)指出,警方正就爆炸案进行初步的调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