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迫害法轮功是中华文明的耻辱

川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2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同化“真善忍”特性为目地的上乘修炼大法。很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获得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还拥有了一个高标准的道德品质,“有问题向内去修,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已成为很多法轮功学员的鲜明特征。了解法轮功的人都知道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发自内心的自愿,没有半点强制因素,每个法轮功学员都主动坚守着“义务传功,分文不取”的准则。

面对中共十七年的诬陷抹黑和残酷迫害,这个纯真纯善且具有大忍之心的团体并没有被中共打垮,而是越发的强盛了。现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看见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平和、理性反迫害的身影,很多国家的政府或议会被法轮功学员所坚持的“真善忍”准则所感动,纷纷给予其褒奖和力所能及的支援。加拿大、美国、欧洲议会更是多次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对中共的暴行给予强烈谴责。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共,它们以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有神论威胁到其统治基础为借口,采用各种极端邪恶的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江泽民更是制定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来指导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了深入迫害法轮功,中共抛弃了一切法律和道德约束,成立了迫害专职机构“中央610办公室”。该机构不受任何法律约束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直接导致了中国各地酷刑泛滥,虐死不负刑责,活摘器官遍地都是。中共凌驾于任何法律和道德之上的肆意作恶不仅暴露出其魔鬼本性,而且还揭示出它为了权力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行径。

纵观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儒道释”三家的理念对中华文明影响至深至广,儒家主张的“仁义”,道家推崇的《道德经》和释教倡导的“慈悲”与“戒定慧”无不都是一种道德自我升华和行为自我约束为根本要义的文化,重视道德乃是“儒道释”各自文化中的精髓与核心。其实各种大量证据表明中华传统文化是千真万确的神传文化,是神有意传授于人的文化,通过这种神传文化能让普通人修炼得道,最终解决生命的根本问题。这就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都一直非常重视个人道德品质的根本原因。用中华传统文化的观点来看中共今天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这种迫害就是中华文明的耻辱,是中华文明中所有邪恶行径的集中表现。

中共为方便掌控中国,按照自己的意图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简称《宪法》),中共明确指出《宪法》是中国社会一切组织(包括中共)和个人的根本活动准则,并宣称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但实际的情况却是中共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采用各种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其器官。可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本身就是违宪违法行为,这再次深刻说明了中共的《宪法》属于典型的字义型宪法(Semantic Constitution),即宪法不能全然发挥限制国家权力,保障国民权利之作用,宪法完全缺乏规范力,成为各大利益集团博弈的道具。这种把国家和《宪法》当成各大利益集团博弈道具的行为是中华文明之耻!

作为任何一个正常、理性的人类组织都不会去肆意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团体,相反都会给予其褒奖和支持,因为法轮功所倡导和坚持的“真善忍”准则是人类普世价值的集中表现,是人类社会稳定、繁荣、幸福的基石,弘扬“真善忍”是每个人类正义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这就是目前法轮功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根本原因,也是法轮功获得数千项国际褒奖的根本原因。

其实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过程实质上就是“真善忍”价值观被全世界认同和接受的过程,这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一个真心盼望中国美好的人都会给予法轮功力所能及的支持。中共为何在国际社会上屡遭批评和谴责?国际上为何有如此众多的“反华”势力?究其根源正是中共“假恶斗”的价格观同整个国际社会的价值观相冲突,同人类的普世价值相对立,所以才有了中共在国际社会上屡被谴责的局面。

中共同国际社会对待法轮功问题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深刻地揭示出人类社会两大价值观的根本对立,即以“真善忍”为核心的价值观和以“假恶斗”为核心的价值观的对立,说白了就是人类正义力量和邪恶势力的根本对立。所以从道德和正义的角度上讲,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同中华传统文化主张的“仁义”二字背道而驰,是中华文明的耻辱,也是人类文明的耻辱。

在遭受迫害的十七年以来,法轮功学员都以“真善忍”为准则,始终保持平和、理性的反迫害,始终坚持以慈悲之心向每个中国人讲真相。中共明确地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好人,这群人在道德和法律上根本就无懈可击,用中共自己的现行法律根本就治不了法轮功学员。但中共仍不顾道义和法律的约束,屡屡对其施以极端酷刑,甚至是活体摘取其器官,这是一个正常人类组织所能干的事情?用极端邪恶的手段去迫害一群具有大善大忍之心的人,去对付一群不会采用丝毫暴力反抗的人,这难道不是中华文明中最邪恶、最恶毒因素的真实再现?这难道不是中华文明的耻辱?

中共为达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目的,故意集中了中华文明一切最邪恶的手段,首先中共利用媒体制造了铺天盖地大肆抹黑法轮功的各种谎言,并编造了“天安门自焚骗局”来为升级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所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理由完全是构建在谎言之上的,这就是中华文明中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其次对众多敢于揭露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抓捕,酷刑折磨、非法判刑,这是典型的打击人又不让人说话,中共之恶毒可见一般。

再次中共一边把保障中国人权写进《宪法》装点门面,一边却大规模的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活摘器官的暴行,这令中共极端愤恨“真善忍”的心理昭然若揭。最后中共动用一切资源,把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延伸到海外,以图在海外彻底铲除法轮功,但了解真相的海外各国政要均一致认为:“真善忍”理念完全符合人类的普世价值,他们以“世界需要真善忍”为由,纷纷褒奖和支持法轮功学员。中共在海外这种不顾道义,肆意作恶的行径丢尽了中国人的脸,有辱中华先祖的好生之德,更是中华文明的最大耻辱。

一直以来中华大地都是人类价值观输出的地方,被誉为“礼仪之邦”,汉朝、唐朝、明朝的各类思想均深远地影响了世界其他民族,很多国家尊称中国为“天朝”。但中共的出现令中华文明受辱蒙羞,中共的言行一直同国际社会格格不入。国际社会一直谴责中国社会的恶劣人权状况,一个自诩“礼仪之邦”的国家连每个公民的基本人权都无法给予,这是对中华文明最大的羞辱。

十七年过去了,一个深受神传文化影响的国家却对一个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信神团体进行着长达十七年的非人迫害。目前迫害仍在继续,活摘器官暴行仍在持续,邪恶没有得到应有惩罚,正义没有得到应有的伸张,这黑白颠倒、正邪不分就是中华文明的最大耻辱!

这最大耻辱的背后是一个信奉“假恶斗”价值观的中共。是选择正义,还是选择邪恶?每个中国人都要明确地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们要用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的行动来洗刷这中华文明史上最大的耻辱。不为别的,只为我们最后仅存的良知!这也是我们中华文明最后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