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浪袭全美 部分地区气温高达43 ℃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0日】

据美国气象频道报导,本周热浪袭击全美,美国中部部分地区的气温甚至将飙到摄氏43度(约华氏110度)。

据美国气象频道报导,本周在美国中部的一个高压大气层,对该地区形式高温天气。在本星期后半周,部分地区气温将达到摄氏43度以上(华氏115度),在本周晚些时候到周末,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也将受到热浪侵袭。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经对美国中部十几个州发布高温警报,包括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和路易斯安那州。

美国国家气象局指出,该高温与所谓的“热盖”(heat dome)有关。预测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本周高温将达摄氏43度(约华氏110度),中西部部分地区域也将在摄氏40℃ 左右(约华氏 105度),至于东岸部分地区温度可能达摄氏37度(约华氏100度)。

受到气候变迁及圣婴现象影响,预估今夏将可能创下美国有史以来最高温纪录。

据中央社报导,气象学家指出,一股热浪由西向东吹,全美本周各地笼罩在高温下,不少地区温度达摄氏37度(华氏100度)以上。

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Atmospheric Research)科学家弗拉维奥‧莱纳 (Flavio Lehner)认为,炎热夏季将考验民众能否适应高温天气。预测未来几十年,将会有更强和更频繁的热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