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旧金山法轮功学员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9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镇压,数以万计、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死于拘留所、监狱或者被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上个周末集会,悼念十七年来死难的法轮功同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据自由亚洲电台七月十八日报道,法轮功学员的集会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管乐队奏响《法轮大法好》等乐曲,为集会拉开序幕。

参加集会的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多数来自中国大陆,他们都有在中共迫害下死里逃生的经历。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女学员梁波曾两次入狱,凭着对真善忍的信念走过劫难走到今天。梁波在集会上说:“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感谢所有正义人士的支持,使我们能共同走过十七年艰辛而康庄的正路。希望世界上每一个沉睡的良知都能够唤醒,抛弃中共、解体中共,让我们迎接一个没有中共的美好的明天。”

美国白人阿伯拉罕是在法轮功受迫害后,认识法轮功并成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他现在担任天国乐团的指挥;他说:“把修炼真善忍的人投进监牢是对中国文化的迫害,是对中国传统的迫害,我希望所有的华人能团结在一起,来结束这一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一直不懈地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票通过了由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共同发起的《343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的器官。七月十三日,欧洲议会超过半数议员签署联合声明,要求中共当局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卜东伟在发言中表示:他在被中共抓捕关押期间,和一同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曾被验血,随时可能被强行活体摘取器官。卜东伟希望人们想一想这样的问题,他说:“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为什么爆炸式的增长?原来中共完全否认器官移植来自死刑犯,可是这几年,又高调说所有的器官移植百分之九十五来自死刑犯,他们显然是用承认一个较小的罪恶来掩盖另一个更大的罪恶。”

旧金山的多位中国民运和人权人士来到中国城参加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在八九年六四屠杀中被中共坦克辗断双腿的前北京学生方政在集会上发言,指六四屠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都超出人类良知的底线。他说:“有良心的人不会想象到他们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是中共这么一个残暴的政权就是能做得出来。真相如果不说出来,人们不了解,我很感谢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让国际社会了解这些真相。在中国受共产党迫害的所有群体中,法轮功群体是做得最好的。”

在集会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广场集体炼功,然后从市政广场出发,穿过市中心,游行到中国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