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活摘罪恶 法轮功反迫害17年集会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9日】

7月17日,逾千名香港及来自海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的大型集会和游行。正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在全球进一步曝光及受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之际,多位在集会发言的知名人士都呼吁立即制止中共这一反人类罪行,以及将江泽民为首的元凶绳之以法。随后在港岛区进行的游行宏伟壮观,沿途吸引许多市民和大陆游客观看,他们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及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呼吁抓捕江泽民。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17周年,这场造成死伤无数、上亿人受害的人权浩劫,以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为残酷。上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令这个反人类罪行受到国际强烈关注。

昨日中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制止活摘 法办元凶”反迫害17周年大集会。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调,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由中共党政机关、军队、政法系统、医院机构等多方面合谋,“对数以百万计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集体谋杀,这种灭绝人性、极度残酷的滔天罪恶必须马上停止!”他并呼吁:“活摘器官不再!灭绝善良不再!迫害正信不再!追根溯源,除恶务尽。人类要走向美好的未来,必须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要犯,必须解体为祸世界将近百年的恶党中共,必须了解分明善恶的真相。”

外媒频报导活摘反人类罪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透过录音发言,她指,国际独立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上月发表最新关于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调查报告,保守推算出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有6万-10万例,被非法摘取器官受害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国际数十家主流媒体包括CNN、BBC、美联社等更在该调查报告公布后,密集报导中共骇人听闻的活摘罪行;美联社称中共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是像纳粹一般(Nazi-Like)的反人类暴行。”

她又表示,去年7月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至今已获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七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0万(1,508,449)民众联署支持。

议员:江泽民集团受制裁

多位立法会议员则透过录音发言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工党主席李卓人指,目前国际社会非常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美国国会、欧洲议会在讨论,“美国众议院更直接通过了决议案,从这些东西我们可以看到,就是这些暴行,这些残酷的罪行,是逃不离全世界人民的雪亮眼睛。”他强调,发动对法轮功的反人类迫害与活摘器官的江泽民已自身难保,“他的党羽已经受到制裁,但是我们要的当然不只是江泽民受到制裁,而是整个中共政权本身,它的邪恶的性质本身要受到制裁。”

社民连梁国雄议员强调,活摘器官的罪行到今天也仍未停止,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于宗教自由的侵犯,对于法轮功的逼迫须立刻停止,希望法轮功的信众能够平安。”

议员促北京彻查活摘元凶

民主党单仲偕表示,中共镇压法轮功是违宪行为,“法轮功应在中国宪法下有正常合法的活动空间,而打压法轮功是违反中国宪法赋予的宗教自由。”他强调要追究活摘器官元凶,“(当局)应该用最全面的刑事调查自己内部有没有一些不良分子指令进行活摘器官,追究到底,根治这个元凶。”他又说,法轮功学员过去17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抗争,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

多位香港民主派人士到场声援。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斥责中共从文革开始一直在迫害死老百姓,包括这17年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杀人的历史,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例,过去也一直在发生著。他强调要改变这个暴行唯有彻底改变制度。他相信真理公义站在法轮功的一边,呼吁大家一起努力。

梁振英打压法轮功损两制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指,香港一国两制、高度自治已经逐渐变色,香港逐渐被染红,皆是梁振英政府一手造成,他以今年1月法轮功心得交流会被放诈弹破坏等事件为例,指皆是梁振英一手策划,“就是想告诉梁振英和这班奴才官员听,你们不要以为,你们这些少数人的布阵可以欺压我们小市民和法轮功这样的宗教团体举办活动。”他最后引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诗句提醒港人和全世界的人:“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

前西贡区议员林咏然指这17年的迫害引发中共内部的分崩,目前有超过数十万人控告、举报江泽民,但这还不够,要彻底的解体这个制度。又说大陆已有不少官员开始觉醒,“只有中共倒台,我们整个大中华才会有美好的日子。”

多名大陆律师、学者、维权人士等,均在香港集会上透过录音发言,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罪行,并支持将迫害元凶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游行震撼大陆客 民众促抓江泽民

适值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上千名香港和亚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盛大游行,呼吁停止中共活摘罪行,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以及解体中共。不少围观的大陆游客都惊呼震撼,有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有人羡慕香港的言论自由,还有香港市民呼吁习近平尽快抓捕江泽民。

今次游行是近期人数最多、最壮观的一次,共分六大段落。首段“大法弟子有真相”,由天国乐团打头阵,配合真相莲花队、炼功方阵,以及控告江泽民阵列,表现法轮功学员向世人传递真相的风貌;其次是“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第三段落是“扬正气 祛恶狼”,要求制止梁振英迫害法轮功;其次还有“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法办元凶、解体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好”三个段落。

游行队伍大约在下午两点从北角的英皇道游乐场出发,途经铜锣湾、湾仔、中环等香港闹市中心,最后到达西区的中联办,历时三个多小时。各式旗帜飘扬,上千人的游行队伍宏伟壮观,吸引道路两旁的大批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羡慕香港言论自由

在香港看到大陆看不到的一幕,不少大陆游客惊呼震撼,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还有大陆游客开心地站在游行队伍前自拍留影。

来自广东中山的游客赵先生和女友蔡小姐,站在铜锣湾SOGO对面的十字路口,一边观看游行队伍,一边议论著。赵先生称,自己是首次见到法轮功游行,形容非常壮观、和平,而且深感震撼,“非常震撼,还有挺意外的,因为在我们大陆基本上不可能的。”特别是看到香港警察为游行队伍开路,令他非常羡慕香港的自由环境,“刚才女朋友跟我讲这个言论自由,我觉得挺好,因为在大陆的话,基本没有这个。”

斥中共抹黑 盼了解真相

20余岁的深圳游客陈先生,首次来香港旅行,就看到法轮功在香港公开游行,心中有说不出的震动。他指,(中共)对法轮功的报导都是抹黑,而且媒体也被屏蔽,所以平常对法轮功的资讯所知甚少,但这次来香港看到的一幕,一下子让他陷入思索中。“这些游行在大陆都被禁止的,没想到在香港却是公开游行,我要想想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他指著游行队伍说,“好长好长”,并好奇地问,海外有多少人修炼法轮功?当得知法轮大法洪传100多个国家,台湾有几十万人修炼法轮功后,他频频点头,进一步表示想多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他希望大陆也能似香港一样,有言论和信仰自由,“民主、言论自由肯定是大家都希望的。”

赞港人质素 支持信仰自由

年轻的魏小姐和友人结伴来港旅游,她表示自己多次来港,但是是第一次看到游行,二人都开心地笑,觉得香港很自由。她直言队伍很庞大,“挺好的!”她支持法轮功争取信仰自由,迫害能停止。

雷先生是个学生,和家人从广东来港,第一次来就看到法轮功的游行,他表示感到很震撼,虽然自己没有宗教信仰,但支持每个人都有信仰宗教的自由。

徐小姐已经毕业在工作,第一次来港就看到法轮功的游行直呼很幸运,“对,对,对,应该是很幸运的。”对法轮功能在香港公开活动游行,她称赞港人很有质素,也认同法轮功教人向善做“真、善、忍”好人的理念。

海外华人谴活摘器官

来港旅游的澳洲华人陈先生,是当地《大纪元》的忠实读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暴行早已知晓,直指“活摘非常残忍”、“正常人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也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起诉江泽民、停止迫害等诉求。

他表示,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抗议中共迫害,特别是在香港,还是中共统治的地方,法轮功学员还这么坚持着反迫害,至今17年,精神可嘉。他强调,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尤其是他们信仰的“真、善、忍”精神,“因为这个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这么久了,他们都一直都还是蛮坚持的,我觉得要坚持下去。这个精神是蛮令人敬佩的。每个人能做到‘真、善、忍’三个字的话,那世界就和平了。”

盼炼法轮功 促抓江泽民

一名80岁的李伯伯表示,自己一直都想炼法轮功,但因为经常往返大陆,有些顾虑所以还未正式走入修炼大门。他相信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功是好的,对人的健康有好处,如果不好,为什么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都说他好呢?还有很多(国家的)政要、领导说他好,有的总统和议员也说法轮功好。”

对于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他强调支持:“尤其是好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给人赚钱,真是很没人道,其实就是因为江泽民妒忌法轮功这么多人。其实法轮功是好的。”

他呼吁习近平当局立即抓捕江泽民,对香港也是一个好事。“最好就是大陆(当局)抓捕江泽民,(香港的)梁振英就没有后台了,他就完蛋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