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又发现冰河时期前古文明 颠覆人类起源说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2日】

如果一切你被教导有关于文明的起源都是错的了呢?无论是我们的历史已经被刻意隐藏的某些部分,或者是我们还没有发现以及瞭解到我们过去的真实故事,新的考古和地质的发现正揭示出复杂的文明可能早已经在史前时代就存在了。

直到最近,考古学界一直流传这样的一个的观点,即人类文明起源于约在西元前9,600年左右结束的上一个冰河时期之后。在此之前,所有人类的祖先被认为是原始的、未开化的狩猎采集族群,没有能力进行公共组织和建筑设计。只有在冰河时期之后,当覆盖住大部分欧洲和北美洲的硕大两英里深的冰盖融化了,我们的人类祖先才开始发展以及改善农业,在西元前4,000年左右形成更为复杂的经济和社会结构。考古学家们认为,最初的城市约在西元前3,500年左右于美索不达米亚开始,以及不久之后发展到埃及。在欧洲大陆,历史最悠久的巨石遗址其年代大约在西元前3,000年左右,以及受欢迎的巨石阵日期则是约在西元前2,400年和西元前1,800年之间。

这是正在学校里讲授以及被现代社会认定所建构出来的年表。史前时期的社会比如亚特兰提斯(Atlantis),已被宣布成为神话。

直到现在,新的研究现在揭示出:具有文明的人类早在史前时期的地球上定居下来了。

Danny Natawidjaja博士,印度尼西亚科学研究所(ILPI)的地质工学研究中心,资深地质学家:“我们一直被教导一切有关于文明的起源可能都是错的。关于亚特兰提斯和其他伟大的史前失落文明的古老故事,长久以来被考古学家们视为神话,看起来将会被证明是真的。”

自2011年以来,Natawidjaja博士和他的团队,已经在印尼的万隆市(Bandung)距离大约100英里远的遗址进行地质调查的工作。在1914年,该遗址的重要性被首次确认,当时由经周围一大片山丘的一个峰顶发现了柱状玄武岩块构成的巨石结构。当山丘山顶的树木被清除后,人们意识到,这些块状形成五大基台。这些被认为是用于静坐和撤退。该遗址被认为是神圣的,当地人并将之冠以火山巴东(Gunung Padang)之名,意为“光明之山”或“启蒙之山”。基台结构的年代估计大约在西元前1,500年至西元前2,500年左右。

Natawidjaja在巴东火山的发现令人震惊。山丘实际上不是一个自然的山丘,而是一个300英尺高的金字塔台阶。而更为人争议的是,该结构是比任何人所想像的更为古老。Natawidjaja利用放射性碳定年法,测出基台结构的年代大约在西元500年到1,500年前,类似于之前估计的日期。他还用管状钻头钻到巨石表面下方,调出不同深度的泥土和石头的探管。随着钻头愈挖愈深,Natawidjaja继续发现,柱状玄武岩块结构延伸扩展到表面之下,取得了更古老的日期。在90英尺和更深处的深度,该材料被发现是在西元前20,000年至西元前22,000年的时间。使用放射性碳定年法,Natawidjaja和他的团队证明了人造的巨石结构,以及因此早已在冰河时期一个史前时期的人类文明便存在了。

Graham Hancock:“在7,000年以上或是比哥贝克力石阵(Gobekli Tepe)的巨石更久远的巨石阵,像深埋在火山巴东地下的巨石,意味着我们在学校所学和大学任教的历史,时间表上近百年来的历史和现实是不同立场的。它开始看起来像是文明,正如我在我1995年具争议性的畅销书《上帝的指纹(Fingerprints of the Gods)》里争辩说的,这的确是比我们想像的还要老得多和更为神秘。”

Danny Natawidjaja博士:“火山巴东不是一个自然的山丘,而是一个人为的金字塔和建筑的起源,这要回溯到很久以前,上一个冰河时期结束之前。由于这项工作是大规模且在更深的层次,以及见证了各种部署打造埃及金字塔或欧洲最大的巨石遗址的精良施工技术,我只能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失落的文明和相当先进文明的成果。”(来源)

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也是相信高度发展的文明早已存在于上一个冰河时期的信徒。他在当时被记录下来与其他学者的对话,论定亚特兰提斯和其因洪水及地震而淹没的时间约在西元前9,000年;巧合的是,在有关海平面迅速上升的时间,现代科学知识的协议日期约是在冰河时期结束时的西元前9,600年。

现在的问题是:史前时期的文明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他们没能存活过“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这是可从西元前10,900年回溯到西元前9,600年的这段期间?众所周知的是,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是地球上一个真正的灾难性时期,有着巨大的气候不稳定性和可怕的全球环境。科学家们一直在争论背后的迷团和原因,是什么使约在西元前11,000年时的北美大型动物大灭绝,如巨型短面熊和剑齿虎。是同样的神秘玄机造成许多先进的史前时期社会大规模地人口数量减少和消失吗?

由世界各地的地质学家,包括 James Kennett,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地球科学系的退休教授,他进行了一项最新研究连接到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期间的一个宇宙撞击事件,可能是一颗彗星与地球的相撞。来自6个国家的21所大学所组成的一支国际研究小组,已经确定了来自地球外性质的奈米钻石的分布,散布在11个国家的32个不同地点,涵盖了整个北半球5,00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Kennett评论:

“我们最终确认了薄薄的一层遍布在三大洲,特别是在北美洲和西欧,含有丰富组合的奈米钻石,这种耐米钻石的生产只能由宇宙撞击来解释。我们还发现在温度超过摄氏2,200度时,会形成新仙女木边境(Younger Dryas Boundary/YDB)玻璃状和金属的材料,这不可能起因于野火、火山或是陨石物质而成,只能从宇宙的撞击形成来解释。”

众所周知,在新仙女木时期时地球经历了巨大的全球不稳定性,随着急剧下降的气温,甚至比冰河时期的高峰期气温更寒冷。大约在西元前9,600年回归到一个较暖的气候,这使得剩余的冰盖突然融化,导致了海平面的快速上升。

Kennett和他的同事认为,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和急剧温度下降的开始是宇宙事件引起的,类似于对6,500万年前恐龙大灭绝造成的事件。科学家们开始称由耐米钻石的基准中所示时间这个时刻,作为等时线(isochron)。这个等时线是负责造成失落的文明之谜吗?Kennett这样认为:

“这并不足为奇,许多的大型动物物种例如猛犸象,在这个精确的时期灭绝了,而当然这对我们的祖先有着巨大影响,而不仅仅是那些“原始”狩猎采集的考古学家们说的那样;但也我相信,一个高度文明是在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的动荡历史记录下被消灭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