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国际生活节 有缘人阅读《转法轮》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2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美国独立日长周末期间,美国中部最大城市芝加哥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芝加哥国际生活节,弘传法轮大法的美好。很多有缘人得以听闻法轮大法,并表示日后想要学功的强烈愿望。一位女士在请回了《转法轮》后第二天,给学员发来短信表示:“谢谢给我这本书,我的心灵都被触动了。”

那几天艳阳高照,法轮功学员精心布置的展位如闹市中的一片净土,悠扬轻缓的炼功音乐吸引不少人驻足 。四天活动期间,有八十多人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希望参加法轮功的九天学习班;也有很多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并在声援国内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留下签名。

Harrison夫妇静心看完了关于法轮功的短片介绍,又仔细阅读了所有展板上的内容。在与学员交谈的过程中,他们觉得法轮大法的精神原则给人类带来希望,也会给他们的家庭带来和睦。他们二人很希望参加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免费九天班。离开时,Harrison先生一再叮嘱学员:“你们办班时一定要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另一对Harris夫妇在观看法轮功介绍短片时满脸愉悦,Raymond太太对学员说:“我觉得这就是我们一直在找寻的。”他的先生用兴奋的语气相应道:“是啊!”他们留下联系方式,希望有机会参加九天班,并对学员表示:“你们举办这样的九天班真是善举,即使我们很忙,我们也会努力依据你们举办的时间参加的。”

一位名叫Cecile的女士在法轮功的展位前驻足,并询问学员是否可以阅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征得许可后,她拿着书,当场仔细阅读了起来,一边读一边向学员询问书中的内容。在学员的帮助下,她得以把宝书《转法轮》请回家。第二天一早,她给学员发来短信道:“早上好,我是Cecile。我们周六见过面。谢谢给我这本书。我正在看,我的心灵都被触动了,感谢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