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6)华东六省

方林达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9日】

中共百名落马官员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系列之六

中共“十八大”之后的三年多来,随着习近平当局在中共内部反腐打虎的不断持续,成百上千名江派各级官员纷纷落马,这就揭示出了江派的一个秘密:当初江派高官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上位,中国几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如今这些人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本系列将盘点中共“十八大”后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百名高官。本文是华东地区江苏、山东、浙江、安徽、福建和江西六省。

1、江苏省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

中共原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2015年1月4日落马被查。杨卫泽任苏州市市长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被列入被追查的恶人名单。

杨卫泽2000年12月任苏州市委副书记,之后任苏州市代市长、市长;2004年11月到2011年3月,杨卫泽曾任无锡市委书记6年半,正是周永康大权在握的时期。期间帮周永康重建“故居”并与周永康的亲属走动频繁,被周的二弟公开吹嘘为“自己人”。2011年3月,杨卫泽离任无锡市委书记后,其出任南京市委书记。

2、江苏省南京市市长季建业

江苏省南京市市长、市委副书记季建业,2013年10月17日被查,2015年4月7日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季建业任扬州市市长、南京市长、市委副书记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季建业被称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扬州“大管家”。季曾在江泽民的老家扬州主政8年之久。季建业从昆山书记调任扬州,也是江泽民亲点。据悉,季建业担任昆山市市委书记时,曾给江泽民之子江绵恒送了两块大地皮从而攀上了江家。2005年,江泽民下台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陪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2010年1月21日,季建业晋升南京市市长,成为副部长级的领导干部。

3、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

2014年12月18日,中共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被调查,2015年2月27日被立案审查并移送司法,是中共十八大后山东落马的“首虎”。王敏长期任职山东,是现任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主政山东时的大秘。其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薄熙来落马后,还曾“关照”薄的家人。王敏在山东积极迫害法轮功。
2007年8月3日下午,山东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在讲话中,称要严厉打击法轮功。时任山东省省委常委、秘书长的王敏是山东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2005年1月至2006年10月,王敏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中共喉舌电视台、报纸等媒体污蔑迫害法轮功。据2005年12月26日山东电视台晚间新闻报导和12月27日山东省委的喉舌《大众日报》头版报导,中共山东省委以所谓“净化‘两节’‘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为借口,以所谓“扫黄打非”为幌子,把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和中国新年期间迫害法轮功作为所谓工作重点,在全省进行了布置。这一布置绑架了其他社会职能部门,如公安、新闻出版、工商、文化等有关单位,参与系统性的集中迫害行动。

王敏任济南市委书记期间,济南市发生的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王敏是主要责任人,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4、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

2015年2月16,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被调查,是中共十八大后浙江的落马“首虎”斯鑫良历任东阳市(县)委副书记、浦江县委书记、湖州市委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等职,后升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官媒报导在分析斯鑫良案时,披露其曾帮助令计划及郭伯雄家族。报导还提到斯鑫良通奸、与其妻及部分行贿人订立攻守同盟等。据公开资料显示,斯鑫良与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有交集。斯鑫良追随江派,也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5、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

中共江西省原副省长姚木根,2014年3月22日被调查,28日被免职。2015年12月18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表面上,姚木根是因受贿贪腐被判刑,实则是因他长期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果。姚木根1998年初至2013年下半年担任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等职务,对江西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直接责任。截止到2013年,江西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48人,被绑架、判刑、劳教的善良民众数以万计。

6、江西省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

中共原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2014年6月3日落马被查处。赵智勇落马与已经落马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有关。

苏荣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是由曾一手提拔上来的官员。在曾庆红的大力相助下,苏荣调任江西省委书记,曾任九江市委书记的赵智勇于2008年起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是苏的大管家、最信任的心腹,两人共事长达五年。苏荣在江西任省委书记的时候,提拔了江西副省长姚木根、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江西省委秘书长赵智勇。现这3名副省级官员已先后落马。

苏荣早期一直在吉林本土任职,1998年担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其当上青海省省委书记和在甘肃任省委书记后,更是卖力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苏荣的亲信也不例外,赵智勇2007年任九江市市委书记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不遗余力。

7、江西省原人大副主任陈安众

江西省原人大副主任陈安众于2013年12月6日被调查,2015年6月19日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陈安众与江西副省长姚木根、江西省委秘书长赵智勇都是苏荣的亲信。

陈安众曾于2006年11月至2008年12月任江西省九江市委书记,期间,九江市各区县众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非法判刑、劳教,特别是2008年邪党奥运前后,九江市各区县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非法判刑、劳教。陈安众对九江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8、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

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2013年6月4日落马, 2015年11月9日被判有期徒刑17年。

倪发科曾设局欺瞒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此事在《朱镕基讲话实录》也曾提及。1999年中国新年前夕,朱镕基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局看望工作人员时说,“不久前我到安徽南陵县去察看粮食仓库,在我没去之前粮库都是空的,后来他们把一些粮站的粮都搬过来,摆得整整齐齐。连我都敢骗,真是胆大包天!”

倪发科于1999年10月至2008年2月任六安市副书记、书记等职,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9、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

中共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2014年7月12日被调查。韩先聪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继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之后,安徽第二个落马的省部级高官。

大陆媒体《现代快报》对韩先聪的丑闻进行了起底。2003年4月至2008年2月,韩先聪任中共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在安庆人看来,韩先聪喜欢高谈阔论,并没为安庆的发展带来实效,因此,安庆人将其称为“韩大嘴”。

2008年2月至2012年2月,韩先聪担任中共安徽省滁州市委书记。在滁州,韩先聪大搞拆迁,大造政绩工程,被人们称为“韩大锤”。据当地官员透露,韩先聪曾要求机关单位向银行抵押贷款建新办公楼,引起巨大争议。2012年2月,韩先聪升任中共安徽省政府秘书长。据当地官员透露,与韩先聪关系密切的房地产商曾花钱雇民工为其送行。

韩先聪2002年担任安徽省安庆市长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10、福建省长苏树林

中共福建省长苏树林,2015年11月7日落马,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第一个在位落马的在任省长。

苏树林自1999年11月至2003年11月曾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大庆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2006年10月至2007年6月任中共辽宁省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2011年7月任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在大庆和福建两地任职期间竭力参与迫害,所在的两大石油企业使用上百种酷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血腥迫害,成为大庆市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他在任职福建省省长期间,继续实施迫害政策,使该省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到严重迫害。

苏树林任大庆油田总经理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欠下血债,曾耗资二百万元于2002年11月非法组建开办红卫星洗脑班,对外叫“法制教育学校”,购买汽车、电子监视器等大量设备,用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法西斯式的迫害。截止到2003年11月5日,大庆油田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核实的有11人。迫害中使用了一百多种酷刑,包括烧活人、性虐待、穿恐怖约束衣、钉竹签、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等。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王斌被暴打致死,王斌的淋巴动脉被打断,锁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几根,睾丸被打碎一个,手背被烟头重复多次烫伤,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死后内脏也被剖出。

从2011年3月苏树林任福建省省长以来,继续推行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自其上任至今已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人。福建泉州石狮市法轮功学员杨世芬女士,2014年2月26日再次被中共当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石狮市九龙山看守所,疑遭药物迫害。被迫害住进石狮市华侨医院,回家后,坐卧不安,身体开始发紫,口吐白沫,含冤离世。

11、福建省副省长徐钢

徐钢,福建省副省长,2015年3月20日落马,是中共十八大”后福建省首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1999年12月至2003年2月,徐钢曾任莆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泉州市委书记等职,对迫害法轮功负有直接责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