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天国乐团参加拉克斯波独立日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5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上午,由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美西天国乐团应邀参加拉克斯波市(Larkspur)一年一度的独立日庆祝游行,为当地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星条旗永不落》等乐曲,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

拉克斯波市位于旧金山以北,今年是法轮功学员第四次参加该市的游行。许多观众表示,天国乐团的演奏令人感到振奋、让人心灵得到升华,他们是游行队伍中最棒的乐团。

美西天国乐团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说:“现在来的是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他们经常在美国西部参加各种演出。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乐团成员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还肩负着揭露中共迫害的使命。他们祝观众们美国独立日快乐。”话音刚落,立即响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主办方:他们的演奏让心灵得到升华

游行主办者之一的Doug McConnell说:“美西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杰出,我非常欣赏。他们的演奏让人的心灵得到升华。他们的整体协调一致,非常美,他们演奏的旋律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欢。他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常了不起。天国乐团的队伍比我想象的还要壮观。他们的服装也很优雅,不论是他们的演奏,还是他们展现的精神面貌,我给他们A+。我们非常骄傲,美西天国乐团能参加我们庆祝独立日的游行,观众也很喜欢他们。”

观众:没听过这么美妙的音乐

“我们喜欢他们的演奏,太棒了。”在观看美西天国乐团演奏的Ryan和Jenny说,“我们今天还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恐怖了。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他们。希望在中国发生的事件能够改变。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做的很对,要坚持下去。”

他们的父亲Paul Coleta说:“这个乐团演奏的很精彩。我们支持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我们非常幸运能在美国自由的实践自己的信仰。作为美国人,我们珍惜这里的自由。我们今天就是在庆祝独立日,庆祝信仰自由。”Jenny点头说,“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的很恐怖,人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我们能够在这里享有自由,也应该帮助那些没有这些自由的人。”

美西天国乐团在排练的时候,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一位男士过来说,他参加了40年的游行,没有听过这么美妙的音乐。

他们都是优秀的音乐家

天国乐团在演奏的时候,Kay忍不住拿起手机拍摄并录像。她表示要把图片和音乐发给儿子。她说:“这个乐团的演奏真是太棒了,真的很雄壮,绝对精彩,他们是什么团体?”当她了解到这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她说:“这个原则太好了,他们都是优秀的音乐家(Wonderful Musicians)。他们的服装也很美,很有爱国精神。”

天国乐团经过时,一群巴西裔美国人大声欢呼:庆祝法轮大法!Illeana Tellas说:“感谢法轮大法来这里参加游行,与我们一起庆祝美国独立日。”观众Tina说:“他们的演奏太棒了,我非常高兴他们来这里参加游行。他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拉克斯波观众Christian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演奏,悦耳动听,真是太美妙了,他们非常专业,训练有素,我太爱了。”

观众:中共的迫害太恐怖了

曾经在乐团参加演奏的Chris和姐姐Sue听到美西天国乐团的演奏,激动的说:“天国乐团的演奏真是引人入胜,好的没话说。真的要好好谢谢他们,太棒了!他们的服装也很精美、漂亮。”

拉克斯波观众Bob Freeman高兴的为天国乐团的演奏鼓掌。他说:“他们的演奏非常好,演奏水平令人惊叹,而且走的很整齐,我非常喜欢。”谈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他说:“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太恐怖了。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很高兴今天在这里看到法轮功的乐团,他们真的非常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