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仲夏之夜

北欧西人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5日】

每年六月二十四日到二十六日是瑞典的仲夏节,在这几天下午到晚上的时间,经常有中国的旅游团到北欧观光。这天傍晚时分,我与中国的旅游团相遇了。

当第一辆满载着中国游客的大巴来到我市时,我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迎上前发资料。一开始中国人都很谨慎,但是当导游走过来看到报纸后,直接要了一份。他说这是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报纸,在中国是被封锁的、看不到的。他想要更多的资料。

与此同时我谈起中国的信息审查,引起很多中国游客的兴趣。大家都凑过来,听我们讲并开始给我们拍照。当我谈起中国近期的局势时,导游说,江泽民是中国最糟糕最邪恶的人。导游开诚布公地说江泽民的坟墓已经开镐了,江泽民现在就坐在棺材边上,现在就等着一拳把他推下去了。

因为中国(信息)审查太严,我建议他趁在国外的机会可以上明慧网、大纪元网,多了解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情况。

过了一会儿导游过来问我是不是修炼人,但是并没有问我是不是法轮功修炼人,只是问我是不是“修炼人”。我回答道,是的,并讲起我在中国大陆开始打压法轮功之前就已经开始修炼,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选择。我问他是不是修炼人,他说他是信佛教的,但是他支持法轮功。

我的朋友与其他的中国游客讲“法轮大法好”。一个中国游客重复着“法轮大法好”,另一个也不住地点头。我的中文不是很好,但是我想起一个词——“缘份”。我对导游讲我们今天能相遇是有缘。导游向我们热情致谢并拥抱,拿了很多资料给他的同车游客。

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大巴满载着中国游客到我们的城市来。这次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利用所有机会与不远万里来到这儿听未被封锁的真相的中国游客交谈。

这是一次真正美好的仲夏之夜!也是一个难忘的仲夏之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