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参加美国首都华盛顿独立日国庆大游行

摄影;丽莎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4日】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今年是240周年国庆纪念日,来自全美各地的一百多个团体参加了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独立日国庆大游行。游行队伍中有多个不同族裔的团体,展现了美国多元文化的特色。来自纽约的天国乐团连续11年参加首都国庆大游行。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十四年参加首都独立日国庆大游行,由天国乐团、花车和气球组成的方阵是游行队伍中最大的方阵。来自纽约由多族裔组成的170多人的天国乐团气势恢宏,他们身着独特的中国传统服饰,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凯旋》和《神圣的歌》等曲目,所到之处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许多人都纷纷用手机对着他们录像。在路旁观看游行的华人观众珍妮女士不停地冲着队伍招手,她说自己头一回来看这么大型的游行,尤其是看到由中国人组成的方阵参加,感到非常地高兴。

来自中国大陆、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工作的徐海涛告先生身穿“支持法轮功”的黄色T恤,和当地法轮功诉学员一起举着“生日蛋糕”的大气球参加了游行。他说自己并不是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时就听说过法轮功受到迫害打压的情况,但是他相信“真、善、忍”是很好的理念、是值得信仰的,所以他愿意支持法轮功。他认为今天能用这种方式纪念美国的独立日是“千载难逢的体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