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议员:参与强摘器官罪行将受到惩罚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4日】

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彼得‧莱斯(Peter Liese)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共强迫摘除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议题。他于日前在欧洲议会举办的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听证会后受访,他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议员在关注此事,参与强摘器官罪行的人将会受到惩罚。

彼得‧莱斯说:“很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议题。我在2010年就见过大卫‧乔高。我确信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为了获取器官有目的地杀人——这与所有的欧盟理念背道而驰。我想我们需要进一步努力制止这个罪恶。”

彼得‧莱斯六年前就开始关注制止中共强摘罪行的议题。他说:“最初是世界医学协会的秘书让我意识到此事。然后我邀请了大卫‧乔高参加欧洲议会议员的会议。之后我们开始着手制止活摘器官决议案的工作。已经六年了,我们在处理这个问题,现在是时候要停止这个罪恶。”

欧盟其它机构要有所行动

彼得‧莱斯认为欧洲早在2010年就为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发声。他认为现在欧盟其它机构要在这个议题上有所行动。他说:“我们需要对欧盟委员会和欧盟成员国施加更多的压力。欧洲议会已经多次摆放了自己的位置,早在2010年,之后是2013年通过了具体的决议案。我想现在这件事情取决于其它的欧洲机构、欧盟委员会、欧盟成员国,他们需要向中共释放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就是我们需要所有必须信息,所有参与这个罪恶的人都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对于一些国家不愿对中共施压,他认为:“我们应该坚守我们的价值观。”

他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议员参与并关心此事,我希望不久会有一个具体的结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