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载30人卧铺巴士爆胎坠水 致26死4伤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2日】

近日,大陆各地频发载客巴士车恶性伤亡事故。7月1日晚11时许,河北省邢台一辆“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时发生爆胎,撞坏高速隔离护栏,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客车是从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先发生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渠内。

截于发稿时间,遇难乘客遗体是否打捞上岸,未见有进一步报导。

此前,湖南刚刚发生一起恶性事件。

6月26日早上10时20分左右,湖南郴州市S31宜凤高速上,一辆大客车撞到中央护栏并起火,截止下午2时35分,事故造成35人死亡。车辆燃烧最终只剩一副架子,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太吓人了,最近客车事故频繁发生,叫乘客怎能安心坐车。前次刚发生一起35人被烧死,现在又是客车26人被淹死,真的太可怕了。”网民对巴士车出行安全感到恐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