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修炼真好!

张雅翔 (台湾)


【正见网2003年09月09日】

我叫张雅翔,今年11岁,将要上小学6年级了。1998年得法,修炼5年了。刚得法时是妈妈带着读法的,渐渐的自己就能自己看《转法轮》了。因为全家都修炼,每天晚上大家便一起集体学法、交流。只要我学法一专心,就清理身体,好像提醒我要专心学法。因为上国小五年级功课开始比较多,回家来还要学法、炼功,再有空也要讲真象,功课也没太多时间去写。快考试时,大家都忙着写练习卷,就只有我忙也不是忙着准备考试项目,而是忙大法的事。有一次我换级任导师,跟她介绍大法她有兴趣,也想学,她就自己跑去买书、炼功,也来参加教师研习营,我想可能是换一个有缘人要来得法。现在我们班上六年级例外地又要换一个导师来,我心想大概又是要换一个有缘人来了。

有时班上同学常为一些讨论报告,争执起来,有时觉得他们怎么都为一些小事在争呀!其实我以前没修炼前可能也会同他们去争,但现在我是个修炼的人,要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这次去华盛顿DC参加法会时,让明慧学校的小弟子坐在前几排,我觉得这是对我的鼓励,因为坐在很前面,所以看得很清楚。师父也有出来讲法。隔天游行的人很多,游行队伍排的好长好长,我和爸爸拿着大横幅,手虽然很酸,天气又热,但想到我是大法弟子,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嘛!可不能拿一下就累了,而且一下就到国会山庄了。此外还参加了各项的大法活动,像中领馆前发正念、烛光悼念会等。事后看到我们烛光悼念会的排字,觉得很壮观也很感动。

炼功和发正念都是需要静下来的。有一次我静下来,发现我越静,就好像越往深处一直不断的静,那种感觉好舒服,好像除了静什么都没有了,但也不是迷糊过去了。有一次发正念看到大法弟子发出的功,变成一个个的法轮,学员们的法轮聚集在一起,又变成一个大的法轮,到处去找邪恶。但是有些法轮小小的,我想可能是发正念的学员没有太静下心来,或需要再加油,并且也让我想到学员们是一个整体。

我和妈妈、妹妹每天有时间就会打电话讲真象。我有一次还碰到因为他听到我是小孩的声音,就说:你可真大胆啊!可我还是不怕地告诉他真象。也常碰到有人听一听就拿给办公室里的其他人听,结果全办公室里的人都听了,轮了一大圈也刚好听完了。

我觉得修炼真好!得到的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而且是永恒的东西。

(2003年法轮大法台湾北区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