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只要把心摆正,做什么事都会顺利

张予馨 (台湾)


【正见网2003年09月08日】

我叫张予馨,今年九岁,自1998年得法,修炼5年了。

记得刚刚得法的时候,我才上幼稚园中班,字不是很认识,妈妈就带着我一个字一个字念,念完第一遍后,第二遍我就可以自己读《转法轮》了。功开始炼得比较少,可是炼第五套时一开始就双盘一小时也不觉得痛,大约半年后就开始一天两个小时的炼功。现在我已经不和以前一样了,现在我每天都读一讲到二讲的《转法轮》及其他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妈妈希望我学法要专心,如果没有专心、没有读进去,读再多也没有用。

刚开始我都不敢讲真象也没尝试,只写信封而已,后来简单的上网聊天。现在我比较敢作了,而且做的越来越多了,连5岁的弟弟也会做!

一次,我看到妈妈在房间里打真象电话,我看了心里有点想打又有一点害怕,就走了出去。我心里在想:我应该去试试看才对,因为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被怕心所带动。我走进房间里,我跟妈妈讲:我也想打真象电话!妈妈听了很高兴!妈妈就给我一张打电话的参考稿。就这样我开始打了,第一次打的时候,心里有一点紧张可是却有人接,我就开始讲可我还是好紧张,最后他也听完了,而且大部分人都听我讲完。打电话其实不恐怖,只要把心摆正,做什么事都会顺利。

记得上2年级时,有位同学突然在教室里大声的说:法轮大法、真善忍、义务教功。我问他为什么知道?他说看到大法的看板。回家后我向妈妈要了许多材料和书签,也送他《转法轮》了,最后他也说要学大法!另外,我常送真相报纸、材料、书签和《转法轮》给老师和同学。春季旅行时,我们的游览车经过大马路边立着的大法的看板时,好多小朋友都一直喊着:法轮大法好!我好高兴。

记得有一次,暑假作业上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有客人来你们家,你会怎么招待他?我写说:我会介绍大法给他。结果那份暑假作业因为写得很好,升旗时我还上台领奖。

我在讲真象时,虽然有人相信、也有不相信的,但有时不相信的人讲着讲着也就相信了。

我每天的读法炼功发正念一直都没有缺少,现在每天都炼一个半小时或两小时的功,发正念也一直都持续着,可是不管做什么事情也都要做好。

我常常想:学校如果变成大法的学校,都读着大法的书籍,那该多好呀!我也常穿大法的衣服去学校,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和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2003年法轮大法台湾北区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