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揭中共闻所未闻怪酷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9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越来越曝光在世界大众面前,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各种酷刑方式,也不断被揭露出来。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郑权,就经历了〝抖手铐〞、〝抖脖子〞等的酷刑。

来自中国安徽的法轮功修炼者郑权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受益,但1999年后,被中共非法关押、残酷迫害。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一只手是挂在窗框上,还有一只手是警察拿着,抓着那个手铐,上下左右的这么抖。他的目地就是折磨你,让你的意志崩溃。 〞

这种酷刑,被警察称为〝抖手铐〞,郑权在被非法拘禁中曾被连续施刑〝抖手铐〞十几个小时。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他那个警察说,这个死刑犯都得开口说话。〞

在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国各地迫害机构对法轮功学员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上无所不用其极。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还有一种酷刑就是‘抖脖子’,把你的脖子转到直线的时候,然后他猛的向这边、右一转,这个脖子当时就是基本像断了那种感觉,然后再转回来,再这么样。就是非常残忍的这种酷刑。一共就是四天四夜。 〞

在各种酷刑之外,还有每天长时间的奴工劳役。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十六个小时基本这样,十六个小时做奴工产品。〞〝就是做这个圣诞彩灯,当时我一进去,警察就跟号头讲,说‘关照关照他’,意思就是折磨折磨他,变相折磨。〞

郑权说,在看守所每天呆在没有阳光、没有风的监室中,被强迫做奴工,吃的是发黴的米、烂菜叶。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你要是不干活,或者不想干活的话,马上那个鞋底就抽过来,拳打脚踢。〞

一年半后,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郑权,从看守所被转送到安徽庐江监狱严管号非法关押。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严管号一进去就是一板铺板,除了铺板之外就是一个痰盂,此外什么都没有。被子也不可能有。当时我穿的衣服,是啥衣服,出来时基本也褛成条了。〞

因在严管号中坚持炼功,郑权被警察指使的犯人迫害的奄奄一息,他也亲眼目睹了其他法轮功学员在严管号中被关押三个月后折磨致死。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我现在还记得他的名字,叫诸志勇,当时就是拒不配合他们的洗脑,就是不配合、不放弃,后来被他们折磨致死,那个人才二十多岁,也是一个大学校的学生。〞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

现今,已有二十万八千人加入诉江大潮,郑权与妻子也站出来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修炼者郑权:〝起诉江泽民、或是法办江泽民,是所有人应该有的道义和责任,他不仅仅是迫害了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而且迫害了千千万万个无辜的家庭。〞

郑权说,江泽民下令针对法轮功信仰者进行大规模酷刑迫害,必须承担罪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