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中共秘密摘取成千上万政治犯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8日】

网站parentherald.com6月27日报导,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共依然大规模地强摘数万名政治犯的器官。这份报告发现,中共官方对器官移植手术的统计是不可靠的, 大部分手术是秘密进行的,没有官方记录。

Fox8新闻报导,这份报告由前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权律师 David Matas以及调查记者 Ethan Gutmann完成。

Matas律师说,中共声称每年合法进行1万例手术,但是报告估计中国医院每年进行6万-10万例手术。

Fox8 新闻表示,这份报告的作者说,那些被行刑者包括被关押的宗教和少数族裔群体,比如维吾尔人,藏人,地下基督教徒和被禁止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超过100家医院被授权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但是报告证实,有712家医院进行了肝肾移植手术。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导,在2015年,有5,019例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没有来源。中共官方没有记录的器官移植数量在5万-9万例之间。

“世界死刑机构”表示,中国每年拥有全球最多的死刑行刑,2014年约为2,400例。但是中共官方没有对外公布这一数据。

美国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告诉美国之音说,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野蛮”、“如同纳粹般”。他还表示,中共政权和医院从这些器官移植手术中谋取暴利。

史密斯议员说:“我不能想像,你原本在监狱里,但明早八点你的胰脏或肝脏就会被摘走,然后你就被杀害。”

一位86岁的中国妇人说,按照中国传统观点,人死之后毁坏尸体是不适当的。

一些曾被(中共)关押监禁过的人士表示,他们被迫进行验血和体检。这些体检不只发生一次,而是常规性的。

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停止17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一决议案要求国务院每年向国会提交报告,对中国和其它国家参与器官强摘的人士实施签证限制政策。

(来源:www.parentherald.com,略有删节)

添加新评论